作者twantyzz (好吃团子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如虹音乐会
时间Thu Jul 17 20:28:33 2008
7/17(四)晚间8:30 如虹音乐会
http://www.ch5.tv/openstudio/
快要开始了吧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44.101
1F:推 nctuce99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0:30
2F:→ twantyzz:奇怪 我一直都loading... 07/17 20:31
3F:推 wyswolf:快开始吧Q___Q 07/17 20:32
4F:推 jane66222:我也是耶 怎麽这样????? 07/17 20:32
5F:推 woodllr:好难用喔 07/17 20:32
6F:推 pinkVenus:都是乱码@@ 07/17 20:32
7F:→ wyswolf:要下载最新的Media Player喔 07/17 20:32
8F:推 nctuce99:我也是QQ 不能YAH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0:33
9F:→ wyswolf:要快喔@@ 安装完还要重新开机才可以 07/17 20:33
10F:→ nctuce99:不是Windows Media Player 7.1 以上就OK了吗? 07/17 20:33
11F:推 lionqueenyah:开始了噢!!!!!!!!!!!! 07/17 20:34
12F:推 woodllr:可以了欸 但断断续续的 07/17 20:35
13F:推 Euphemia:看到了!!!!! 07/17 20:35
14F:推 nctuce99:可以了欸 但断断续续的+1 07/17 20:36
15F:推 pinkVenus:队长好帅>///< 07/17 20:36
16F:→ Euphemia:超lag+1 @@|| 07/17 20:37
17F:推 woodllr:忍住拳头中 超想把电脑砸掉 07/17 20:39
18F:推 Euphemia:如虹姐说到跳舞~~ 07/17 20:40
19F:推 woodllr:家後欸 赞啦!!!!!!!!!!!!!!1一级棒 07/17 20:46
20F:推 pinkVenus:摇滚小腿!!!!!!!!!!! 07/17 20:47
21F:推 ooopsps:l.......a........ggg.............. 07/17 20:48
22F:推 yuki1003:看1200 只不过会LAG 600的没画面orz 07/17 20:49
23F:→ yuki1003:唱新歌中XD 07/17 20:50
24F:推 amandayao:七天好听>///< 07/17 20:50
25F:推 woodllr:我现在乾脆直接用听的 因为...现在变成有萤幕跟没萤幕一样 07/17 20:50
26F:→ yuki1003:用听的+1 07/17 20:50
27F:推 hiphop4ever:超爱七天>///<之前在youtube看到队长的这首 超爱哈哈! 07/17 20:51
28F:推 woodllr:我看清楚我看的非常清楚 --歌词一小段 哈哈 07/17 20:53
29F:→ woodllr:小队长的吉他有4.5年了 07/17 20:54
30F:推 susady:我看不到 囧 07/17 20:55
31F:→ twantyzz:他说他之前去早餐店巡回 住户抗议检举 结果被警察开单 07/17 20:57
32F:→ twantyzz:现在唱寂寞考中^^ 好好听喔 07/17 20:57
33F:推 woodllr:挖 现在萤幕像播放照片一样 超帅的 07/17 20:58
34F:→ twantyzz:眼镜很难脱... 07/17 21:01
35F:→ twantyzz:额头没痘痘 07/17 21:01
36F:推 EJseven:看不到(摊手~) 07/17 21:01
37F:推 pinkVenus:好想要挥霍!!!!!!!!!!!!!! 07/17 21:03
38F:→ twantyzz:唱 好想要挥霍 中... 07/17 21:03
39F:推 LikeAChild:吼唷!!! 我要看小队长的额头!!! 我要看中分啦!!! 07/17 21:03
40F:推 naicoo:用心听的...orz 07/17 21:03
41F:→ twantyzz:怎麽那麽LAG...= = 07/17 21:04
42F:推 winnie0911:超级无敌lag啊 = = 07/17 21:05
43F:推 amandayao:我也喜欢顺子>//< 07/17 21:10
44F:→ twantyzz:顺子的歌 @@ 07/17 21:10
45F:推 ssnio:大家好我回家了 加入!!! 07/17 21:11
46F:→ amandayao:我也喜欢Stevie Wonder 大同也是!!!!!!!!!y 07/17 21:11
47F:→ ssnio:赤壁XD 07/17 21:12
48F:推 susady:YAH!!!!!!!!!!a大很专业!!!!!!!!!!!!!!!!我也喜荒!!!!!!!!! 07/17 21:12
49F:推 woodllr:队长有看赤壁欸 07/17 21:12
50F:推 Forufine:海棉宝宝耶!!!!!!!!! 07/17 21:13
51F:推 winnie0911:海绵宝包XDDDDDDDDD 07/17 21:13
52F:→ twantyzz:海绵宝宝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7 21:13
53F:→ ssnio:好智障XDD 好想教他唱海绵宝宝XD 07/17 21:13
54F:推 LikeAChild: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17 21:13
55F:→ woodllr: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~~哈哈 我没看过 囧 07/17 21:13
56F:→ ssnio:国中生都不看海绵宝宝吗 哈哈 借问一下个个会到几点阿 ? 07/17 21:14
57F:推 b0213:好口爱~~~~ 07/17 21:14
58F:→ ssnio:喜欢什麽样的女生 刚才66690说过了!! 哈 07/17 21:15
59F:推 Euphemia:喜欢有想法、有主见的女生 =////= 07/17 21:16
60F:推 amandayao:我也是吃饭要想很久 囧 07/17 21:16
61F:→ ssnio:还有聪明的!!!! 07/17 21:17
62F:推 woodllr:萧敬腾:为什麽?哈哈 好好笑喔 07/17 21:17
63F:推 Euphemia:扑吃 提到老萧 XDDDDDDD 07/17 21:18
64F:推 woodllr:什麽到现在只有五年 我练的话 不到五天吧 07/17 21:20
65F:推 ccp2006:我的卡卡的 yah!!!!!!! (疯了) 07/17 21:21
66F:→ ssnio:我超顺耶 科科 07/17 21:21
67F:推 lionqueenyah:YAH 好通畅今天ˊˇˋ 07/17 21:23
68F:→ ssnio:可是我看不到聊天室 囧 07/17 21:23
69F:→ lionqueenyah:我都有欸 ~~~ 一直不唱死在你的胸怀 好烦ˊˋ 07/17 21:24
70F:推 mesb:我卡到他根本开不了..T^T 我想看队长队长队长阿 (〒△〒) 07/17 21:24
71F:→ ssnio:无敌铁金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24
72F:推 woodllr:我也看不到聊天室 因为要安装java装完还要重新开机 囧 07/17 21:24
73F:推 yuki1003:这个之後会重播 只不过要付费XD 07/17 21:24
74F:→ ssnio:上次吃鲜芋仙被抓包了 哈哈哈哈 07/17 21:25
75F:推 Euphemia:结果队长只喝了冬瓜茶 哈哈哈哈 07/17 21:26
76F:推 ssnio:现在聊清心XD 他上次不是吃招牌哦 哈 07/17 21:27
77F:推 woodllr:真的很健康阿 ̄□ ̄||| 07/17 21:27
78F:→ ssnio:而且现在左脚非常的静不下来 XD 07/17 21:27
79F:推 susady:死在你的胸怀 他不会弹 哈哈哈 07/17 21:28
80F:推 hodiamay:你很坏耶楼上XD给他时间练!!哈哈哈 07/17 21:29
81F:推 ssnio:推一个欧啪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29
82F:推 woodllr:要完了 囧 07/17 21:30
83F:→ woodllr:张着眼睛唱歌 科科 07/17 21:30
84F:→ ssnio:特写什麽XDDDD 07/17 21:30
85F:推 Forufine:特写耶XDDD 帅呀!! 07/17 21:31
86F:→ ssnio:我爱你 这是今天的第二遍~ 07/17 21:31
87F:→ woodllr:队长咪咪眼 众所皆知阿!! 07/17 21:32
88F:推 dejavu705029:内双XD 07/17 21:32
89F:→ ssnio:哪里凶狠了XD 好好笑 07/17 21:33
90F:推 Forufine:微微的双眼皮XD 07/17 21:33
91F:→ woodllr:各 位 观 众!! 队长 凶狠=搞笑的眼神 07/17 21:34
92F:推 yuki1003:结束了 07/17 21:38
93F:→ ssnio:队长对海绵宝宝其实很了解哦 科科 只是不会唱XD 07/17 21:38
94F:推 woodllr:没了 07/17 21:38
95F:推 hiphop4ever:画面好累▔▽▔ 07/17 21:39
96F:推 wai1120:我刚刚才开始看..看了不到一分钟..就要说拜拜了-口- 07/17 21:39
97F:推 Euphemia:意犹未尽~~~ 07/17 21:39
98F:推 lionqueenyah:死在你的胸怀任务整个大失败ˊˋ 07/17 21:39
99F:→ woodllr:推 队长对海绵宝宝其实很了解哦 科科 只是不会唱XD 哈哈 07/17 21:39
100F:推 kireita:没了耶 小队长真的太可爱了 !!!很享受的一个小时~~~ 07/17 21:39
101F:→ xoxgodsoshy:重点都没看到啊!!!!!!!!!!!!!!!(摔鸡蛋糕) 07/17 21:40
102F:→ twantyzz:有提到老萧喔 队长说了啥 我LAG了.. 07/17 21:40
103F:推 peterouch:画面超投影片的 -..-还好声音有出来 07/17 21:41
104F:推 ccp2006:X大 鸡蛋糕很无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41
105F:推 cannotbut:表情超丰富耶耶今天!!!!好有笑点!!!!!!!!!!!!海绵宝宝=] 07/17 21:41
106F:推 kimos177155:任务失败!!!!!!OVER! 07/17 21:45
107F:推 HIPOSITION: 其实是死在你胸怀的歌词 我忘了 哈哈哈哈哈 07/18 00:25
108F:→ Euphemia:噗XDDDDDDDDDDDDDD聊天室不停洗板在要这首歌的说!!!! 07/18 00:27
109F:推 hodiamay:原来是忘了 噗 XD 我们是一辈子都不能化解的无奈~~~~~~ 07/18 00:32
110F:推 angel:我很担心你去参加百万大歌星啊~队长XD 07/18 00:38
111F:推 Euphemia:当大家都要点"我爱你"的时候 真的好像在告白哦 XD 07/18 00:43
112F:推 HIPOSITION:小队员们早点睡!!! 晚安晚安!! 嫁嫁嫁嫁~ 07/18 00:54
113F:推 achuq: 队长 小队员们 晚安晚安 07/18 00:56
114F:推 Euphemia:湾安!!!!!!!!!!哞~~~~~~ 07/18 00:56
115F:推 grase0805:卢广晚安! 眼睛好酸喔 07/18 00:56
116F:推 rose4025:晚安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00:57
117F:推 hiphop4ever:萌萌*o* 07/18 00:57
118F:推 HIPOSITION: 站起来站起来!!蒙蒙!!! 07/18 00:59
119F:推 hodiamay:你很HGIH呀 今天 呵 晚安了~:D 07/18 01:00
120F:推 grase0805: 一起来一起来!!蒙蒙 07/18 01:01
121F:推 Euphemia:蒙蒙!! 底家底家!!! 07/18 01:02
122F:推 grase0805:噢噢! 真的要去睡了 睛酸到睁不开! 07/18 01:03
123F:推 danini:哎呀...错过了!昨天感冒所以很早就睡了... >_< 07/18 07:32
124F:推 mooncakechen:情深深雨''蒙蒙''~ 07/18 11:58
125F:推 max1007:为何小i不回头 08/16 19:08
126F:推 max1007:情深深雨蒙蒙 为何小i不回头 萌萌骑着黑马走 08/16 19:12
127F:推 max1007:情深深雨蒙蒙 为何小i不回头 萌萌骑着黑马走 绕遍众人心里 08/16 19:15
128F:→ max1007:愁 08/16 19:15
129F:推 max1007:推啦推啦 08/16 21:37
130F:推 max1007:89 嘿嘿嘿嘿 又要独自推爆了吗XDDDDDDDDDDD 08/18 12:35
131F:推 max1007:90 嘿嘿嘿嘿 又要独自推爆了吗XDDDDDDDDDDD 08/18 12:38
132F:推 max1007:91 08/18 12:41
133F:推 max1007:92 08/18 12:43
134F:推 max1007:93 08/18 12:45
135F:推 max1007:94 08/18 12:47
136F:推 max1007:95 08/18 12:49
137F:推 max1007:96 08/18 12:50
138F:推 intiiii:97 08/18 12:52
139F:→ intiiii:我发现你了XDDDD 08/18 12:52
140F:推 max1007:98 08/18 12:53
141F:推 max1007:啦啦啦啦啦 08/18 12:54
142F:推 HIPOSITION: 怎麽能让你独食~ 08/18 12:55
143F:→ intiiii:H大竟然又是你爆XDDDDDDDD 08/18 12:56
144F:推 angel:又抢到太恐怖了XDDD 08/18 12:56
145F:推 hodiamay: 挖好强.... 08/18 12:58
146F:→ plumagegg:XDDDDDDDD 手汗症消失了嘛?好威阿!! 08/18 13:08
147F:推 moment1129:哈哈哈 H大坏了MAX大好事 08/18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