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gger (不怕 不哭 不孤單)
看板Crowd
標題[新聞] 盧廣仲忙創作 演唱會驗收
時間Thu Jul 17 04:00:39 2008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jul/17/today-show16.htm
盧廣仲出片才3個月,8月23日就將站上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售票演唱會,也算是歌壇特例之
一,由於才出過一張專輯,自己的歌有限,盧廣仲最近忙著寫新歌,準備在演唱會上唱給
大家聽。
今晚8點半盧廣仲將上網路聊天室「如虹音樂會」,除了分享他開演唱會的準備狀況,也會
與歌迷分享他創作新歌的心情,「如虹音樂會」的節目網址為
http://www.ch5.tv/openstudio/。
(文/胡如虹 圖/潘少棠)
---
裡面有一張照片噢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3.231
1F:推 xxsmin: ya 加油! 也要保重身體!! 原po也是!!睡覺啦XD 07/17 04:06
2F:推 plumagegg:耶!!!!!新歌新歌!!!!!大家都要一起保重身體!!!抵加抵加 07/17 04:10
3F:推 susady: YA 加油! 可以聽到新創作真嗨桑!!!!!!!!!!!!!! 07/17 04:11
4F:推 phoebster:YAH新歌新歌新歌新歌新歌新歌 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 07/17 05:33
5F:推 susady: 早安大家!!!!!!!!我要去吃MOS了齁齁齁!!!!!!!!!!!!! 07/17 05:40
6F:推 danini:好期待隊長的新歌喔!!!!!!!!!! 07/17 06:50
7F:推 Lilychou2: yah!!早安!!!! 07/17 08:06
8F:推 lionqueenyah:赫!!!早安!!!線上選課日好緊張噢ˋˊ 07/17 08:07
9F:推 fengshyuan:早安!!!!昨天特地買了麵包當今天的早餐!!!!! 07/17 08:44
10F:推 susady:很誇張!!!吃個早餐回來就全身濕了!!!!!落湯雞太糗了!!!!!!! 07/17 08:49
11F:推 hodiamay:有下雨嗎?!!!早安!!!!!!我也要吃早餐!!!!!!!!!!!:D!!!!!! 07/17 08:51
12F:推 susady:有的 而且很迅速的變大!!!!!!!!!!害我現在又餓了!!!!!!!!!! 07/17 08:51
13F:推 soldyoursoul:大家早安! 一大早看見「新歌」兩個字實在太振奮!!ya! 07/17 08:55
14F:推 hiphop4ever:早安!!!新歌的消息真是太夢幻!!!隊長大人假佑!!!!!!!! 07/17 09:07
15F:推 susady:我決定 我要再去煮泡麵來吃XDDDDDDDD 非常餓的意思 07/17 09:12
16F:推 Ohnomaki:大家早:) 等下我家又要停電了= = 我要先去早餐店吹冷氣!! 07/17 09:18
17F:推 susady:颱風來了大家出門要帶傘歐!!!!!!!!!!!!!!!!!!! :) 07/17 09:19
18F:→ ssnio: 吹冷氣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09:19
19F:推 hiphop4ever:囧 吃完MOS又吃泡麵 有沒有這模餓啊XDDD 07/17 09:22
20F:推 hodiamay:早餐要吃飽飽的嚕XD!我家這裡天氣晴~~~* 07/17 09:25
21F:推 susady: 很餓啊哈哈哈而且現在又很無聊 無聊就會想吃XDDD 07/17 09:25
22F:→ hiphop4ever:新歌難道是那首 蹦 蹦 蹦 蹦蹦蹦 之動感舞曲嗎XD 07/17 10:09
23F:→ mooncakechen:蹦蹦蹦 加台語RAP!! 07/17 10:11
24F:→ grase0805:有新歌!!!!!!!!!!!!!!!!!!YA YA YA 07/17 10:32
25F:推 ccp2006: 蹦 蹦 蹦 蹦蹦蹦 之動感舞曲!!!!!好可愛!!!!!!!!!!!!!!! 07/17 13:29
26F:→ coco7901:我想聽 蹦 蹦 蹦之歌!!!! 07/17 13:58
27F:推 plumagegg:蹦 蹦 蹦 蹦蹦蹦 抵加抵加XDDDDDDDDDDDDDDD 07/17 14:40
28F:→ peterouch:動感舞曲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