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gger (不怕 不哭 不孤单)
看板Crowd
标题[新闻] 卢广仲忙创作 演唱会验收
时间Thu Jul 17 04:00:39 2008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jul/17/today-show16.htm
卢广仲出片才3个月,8月23日就将站上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售票演唱会,也算是歌坛特例之
一,由於才出过一张专辑,自己的歌有限,卢广仲最近忙着写新歌,准备在演唱会上唱给
大家听。
今晚8点半卢广仲将上网路聊天室「如虹音乐会」,除了分享他开演唱会的准备状况,也会
与歌迷分享他创作新歌的心情,「如虹音乐会」的节目网址为
http://www.ch5.tv/openstudio/。
(文/胡如虹 图/潘少棠)
---
里面有一张照片噢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3.231
1F:推 xxsmin: ya 加油! 也要保重身体!! 原po也是!!睡觉啦XD 07/17 04:06
2F:推 plumagegg:耶!!!!!新歌新歌!!!!!大家都要一起保重身体!!!抵加抵加 07/17 04:10
3F:推 susady: YA 加油! 可以听到新创作真嗨桑!!!!!!!!!!!!!! 07/17 04:11
4F:推 phoebster:YAH新歌新歌新歌新歌新歌新歌 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 07/17 05:33
5F:推 susady: 早安大家!!!!!!!!我要去吃MOS了齁齁齁!!!!!!!!!!!!! 07/17 05:40
6F:推 danini:好期待队长的新歌喔!!!!!!!!!! 07/17 06:50
7F:推 Lilychou2: yah!!早安!!!! 07/17 08:06
8F:推 lionqueenyah:赫!!!早安!!!线上选课日好紧张噢ˋˊ 07/17 08:07
9F:推 fengshyuan:早安!!!!昨天特地买了面包当今天的早餐!!!!! 07/17 08:44
10F:推 susady:很夸张!!!吃个早餐回来就全身湿了!!!!!落汤鸡太糗了!!!!!!! 07/17 08:49
11F:推 hodiamay:有下雨吗?!!!早安!!!!!!我也要吃早餐!!!!!!!!!!!:D!!!!!! 07/17 08:51
12F:推 susady:有的 而且很迅速的变大!!!!!!!!!!害我现在又饿了!!!!!!!!!! 07/17 08:51
13F:推 soldyoursoul:大家早安! 一大早看见「新歌」两个字实在太振奋!!ya! 07/17 08:55
14F:推 hiphop4ever:早安!!!新歌的消息真是太梦幻!!!队长大人假佑!!!!!!!! 07/17 09:07
15F:推 susady:我决定 我要再去煮泡面来吃XDDDDDDDD 非常饿的意思 07/17 09:12
16F:推 Ohnomaki:大家早:) 等下我家又要停电了= = 我要先去早餐店吹冷气!! 07/17 09:18
17F:推 susady:台风来了大家出门要带伞欧!!!!!!!!!!!!!!!!!!! :) 07/17 09:19
18F:→ ssnio: 吹冷气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09:19
19F:推 hiphop4ever:囧 吃完MOS又吃泡面 有没有这模饿啊XDDD 07/17 09:22
20F:推 hodiamay:早餐要吃饱饱的噜XD!我家这里天气晴~~~* 07/17 09:25
21F:推 susady: 很饿啊哈哈哈而且现在又很无聊 无聊就会想吃XDDD 07/17 09:25
22F:→ hiphop4ever:新歌难道是那首 蹦 蹦 蹦 蹦蹦蹦 之动感舞曲吗XD 07/17 10:09
23F:→ mooncakechen:蹦蹦蹦 加台语RAP!! 07/17 10:11
24F:→ grase0805:有新歌!!!!!!!!!!!!!!!!!!YA YA YA 07/17 10:32
25F:推 ccp2006: 蹦 蹦 蹦 蹦蹦蹦 之动感舞曲!!!!!好可爱!!!!!!!!!!!!!!! 07/17 13:29
26F:→ coco7901:我想听 蹦 蹦 蹦之歌!!!! 07/17 13:58
27F:推 plumagegg:蹦 蹦 蹦 蹦蹦蹦 抵加抵加XDDDDDDDDDDDDDDD 07/17 14:40
28F:→ peterouch:动感舞曲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