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han (短髮的夏天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好樂迪新鮮貨
時間Thu Jul 17 01:10:52 2008
今天去好樂迪唱歌
當然要點最新鮮剛出盧的歌來唱
那
就
是
盧 廣 仲 !!
昨天還在想為什麼錢櫃都有了好樂迪沒有....
果然今天看了一下,"盧廣仲"三個字就出現了!!!!
一去當然就要馬上點馬上唱
說真的
隊長的歌實在不好唱
跟著卡拉一起唱fu整個很不對
也不知道為什麼
但是以後唱歌可以唱到隊長的歌還是很開心!!!!
大家快去點快去點
好不好 好不好
有圖有真相
http://snipurl.com/2zm9s
這個夏天果然很特別!!!衝啊!!
--
學你一樣強壯 和你一起搖滾
yah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6.74
1F:推 grase0805:小廣仲的歌真的好高難度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01:12
2F:推 liao5469:麥克風殺來!!!!!yoyoyoyo!!! 07/17 01:12
3F:→ liao5469:要很揮霍的給他點上一百次!用一百種方式來唱! 07/17 01:13
4F:推 hiphop4ever:少了現場彈唱的臨場感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01:13
5F:→ liao5469:唱到早安!去吃晨之美!再去在摳校園美女2008個一起來續唱 07/17 01:14
6F:→ liao5469:續唱到服務生來問你在幹嘛?只因為我太boring! 07/17 01:16
7F:推 kefca:呢喃被我看到了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01:22
8F:推 hiphop4ever:XD 樓上軍火商好嗨壓!!! 晚安一個先(揉眼睛)YAH!!!!!! 07/17 01:23
9F:→ mimimayday:我前天才去唱歌的說 (拿到捅自己) YAH!!!!!!!!!!!! 07/17 01:34
10F:推 EJseven:原來大家都還沒睡XDDD!!!!!!!!!!!!!!!晚安YAH!!!!!!!!!!!! 07/17 01:47
11F:推 grase0805:要睡了要睡了!! 晚安大家!!! :-) 07/17 01:55
12F:推 Lilychou2:goooood耐!!! 07/17 01:57
13F:推 susady:12很準時去睡 居然一小時就醒了!!!!!!!!!!!!! 囧 07/17 02:22
14F:推 xxsmin: 那就再睡一次阿 走嘛走嘛 07/17 02:43
15F:推 Lilychou2: 一起睡吧!!!!!!大家晚安~~~ 07/17 02:46
16F:推 xxsmin: ya~晚安 07/17 02:48
17F:推 zhongnini:大家晚安~我今天好像睡不著,怎麼辦 呵呵 07/17 03:02
18F:推 susady:我睡不著啊!!!!!然後手汗腳汗還一直流 07/17 03:17
19F:推 ann0405:已經出來了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0:05
20F:推 asanartiste: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~ 各位隊員吃早餐了沒押~ XD 07/17 10:06
21F:推 peterouch:廣仲的歌詞有一半都是沒有寫出來的自由哼哈,很難唱啊XD 07/17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