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han (短发的夏天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好乐迪新鲜货
时间Thu Jul 17 01:10:52 2008
今天去好乐迪唱歌
当然要点最新鲜刚出卢的歌来唱
那
就
是
卢 广 仲 !!
昨天还在想为什麽钱柜都有了好乐迪没有....
果然今天看了一下,"卢广仲"三个字就出现了!!!!
一去当然就要马上点马上唱
说真的
队长的歌实在不好唱
跟着卡拉一起唱fu整个很不对
也不知道为什麽
但是以後唱歌可以唱到队长的歌还是很开心!!!!
大家快去点快去点
好不好 好不好
有图有真相
http://snipurl.com/2zm9s
这个夏天果然很特别!!!冲啊!!
--
学你一样强壮 和你一起摇滚
yah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6.74
1F:推 grase0805:小广仲的歌真的好高难度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01:12
2F:推 liao5469:麦克风杀来!!!!!yoyoyoyo!!! 07/17 01:12
3F:→ liao5469:要很挥霍的给他点上一百次!用一百种方式来唱! 07/17 01:13
4F:推 hiphop4ever:少了现场弹唱的临场感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01:13
5F:→ liao5469:唱到早安!去吃晨之美!再去在抠校园美女2008个一起来续唱 07/17 01:14
6F:→ liao5469:续唱到服务生来问你在干嘛?只因为我太boring! 07/17 01:16
7F:推 kefca:呢喃被我看到了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01:22
8F:推 hiphop4ever:XD 楼上军火商好嗨压!!! 晚安一个先(揉眼睛)YAH!!!!!! 07/17 01:23
9F:→ mimimayday:我前天才去唱歌的说 (拿到捅自己) YAH!!!!!!!!!!!! 07/17 01:34
10F:推 EJseven:原来大家都还没睡XDDD!!!!!!!!!!!!!!!晚安YAH!!!!!!!!!!!! 07/17 01:47
11F:推 grase0805:要睡了要睡了!! 晚安大家!!! :-) 07/17 01:55
12F:推 Lilychou2:goooood耐!!! 07/17 01:57
13F:推 susady:12很准时去睡 居然一小时就醒了!!!!!!!!!!!!! 囧 07/17 02:22
14F:推 xxsmin: 那就再睡一次阿 走嘛走嘛 07/17 02:43
15F:推 Lilychou2: 一起睡吧!!!!!!大家晚安~~~ 07/17 02:46
16F:推 xxsmin: ya~晚安 07/17 02:48
17F:推 zhongnini:大家晚安~我今天好像睡不着,怎麽办 呵呵 07/17 03:02
18F:推 susady:我睡不着啊!!!!!然後手汗脚汗还一直流 07/17 03:17
19F:推 ann0405:已经出来了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0:05
20F:推 asanartiste:好多好多早餐在这里~ 各位队员吃早餐了没押~ XD 07/17 10:06
21F:推 peterouch:广仲的歌词有一半都是没有写出来的自由哼哈,很难唱啊XD 07/17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