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sgreen (三思綠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前進奧運 群星會快問快答
時間Wed Jul 16 18:08:03 2008
前進奧運中華健兒加油音樂會
7/20、 7/27 晚上 7點
東風衛視精彩轉播
--
重覆看了好幾次
還是不知道某一段的小隊長
帶著那靦腆的笑容說些什麼
但不管怎樣!!!看就對啦!!!XD
》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333564/462656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2.140
※ 編輯: sssgreen 來自: 122.116.62.140 (07/16 18:09)
1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8:12
2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中華健兒加油!! 07/16 18:13
3F:推 coco7901:yah!!!!!!!!!我也聽不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8:15
4F:推 lionqueenyah:是在說糜糜幫三個字嗎XDD??? 07/16 18:16
5F:→ xoxgodsoshy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8:25
6F:→ xoxgodsoshy:鳳凰!!!!!!!!!!!!!!!(大笑) 07/16 18:26
7F:推 soldyoursoul:應該是說糜糜幫~~~~還鳳凰咧...ORZ 07/16 19:36
8F:推 xoxgodsoshy:我是說快問快答那邊........ 07/16 19:54
9F:推 soldyoursoul:你說吉祥物前一句啊? 07/16 20:02
10F:推 hiphop4ever:隊長是說西班牙話嗎(暈) 07/16 20:06
11F:→ hiphop4ever:會說鳳凰是不是有人打pass啊 念起來跟福娃的嘴型很像 07/16 20:08
12F:→ soldyoursoul:對阿,有人提示~ 吉祥物前一句好像在說"不知" 07/16 20:11
13F:→ peterouch:鳳凰啊!!!超熱血XD超好笑!!!!!!!!!!!!! 07/16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