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sgreen (三思绿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前进奥运 群星会快问快答
时间Wed Jul 16 18:08:03 2008
前进奥运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
7/20、 7/27 晚上 7点
东风卫视精彩转播
--
重覆看了好几次
还是不知道某一段的小队长
带着那腼腆的笑容说些什麽
但不管怎样!!!看就对啦!!!XD
》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333564/462656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2.140
※ 编辑: sssgreen 来自: 122.116.62.140 (07/16 18:09)
1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8:12
2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中华健儿加油!! 07/16 18:13
3F:推 coco7901:yah!!!!!!!!!我也听不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8:15
4F:推 lionqueenyah:是在说糜糜帮三个字吗XDD??? 07/16 18:16
5F:→ xoxgodsoshy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8:25
6F:→ xoxgodsoshy:凤凰!!!!!!!!!!!!!!!(大笑) 07/16 18:26
7F:推 soldyoursoul:应该是说糜糜帮~~~~还凤凰咧...ORZ 07/16 19:36
8F:推 xoxgodsoshy:我是说快问快答那边........ 07/16 19:54
9F:推 soldyoursoul:你说吉祥物前一句啊? 07/16 20:02
10F:推 hiphop4ever:队长是说西班牙话吗(晕) 07/16 20:06
11F:→ hiphop4ever:会说凤凰是不是有人打pass啊 念起来跟福娃的嘴型很像 07/16 20:08
12F:→ soldyoursoul:对阿,有人提示~ 吉祥物前一句好像在说"不知" 07/16 20:11
13F:→ peterouch:凤凰啊!!!超热血XD超好笑!!!!!!!!!!!!! 07/16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