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os177155 (叔 叔 ;)
看板Crowd
標題百 萬 大 歌 星 錄 影 ;
時間Wed Jul 16 15:38:19 2008
大家好我們是台視百萬大歌星製作單位,
7/22星期二邀請盧廣仲參加百萬大歌星的錄影,
歡迎喜歡盧廣仲的朋友們一起到錄影現場幫他加油。
錄影時間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下午2點
地點:台視
報名電話:02-2528-6596轉305 0937860811 大勇
E-MAIL:
[email protected]
以上轉自家族!!
------
集合地點與時間:
7月22日星期二 pm2:00 台視大廳集合
pm2:15 進攝影棚
pm2:00-3:00 錄影開始
pm3:00-7:00 錄影時間
大家一起百萬大歌星!
--
他 戴 著 面 具 吃 掉 了
我 的 夢 ;
而我被嚇的好爛好爛而
停 止 不 前 ;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0.45
1F:推 isaacisaac: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嗚哇阿哇哇嗚哇 07/16 15:44
2F:推 yanziman:一整個偶像啊!偶像偶像偶像!!!!誰受的了???????????????? 07/16 15:45
3F:推 plumageonly:喔喔喔 昨天才去錄百萬大歌星的!! 722我不行(哭) 07/16 15:46
4F:推 hiphop4ever:只能神遊去加油(飄)隊長大人廣伸小隊加油!!!!!!!!!!!! 07/16 15:52
5F:推 ssnio: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07/16 16:01
6F:推 Cristmas:話說,好多二呀!二十二號星期二下午二點!!!!!!!!!!!!!!! 07/16 16:10
7F:推 Ohnomaki:打電話報名還是e-mail? 我想去!!!!!!! 07/16 16:14
8F:推 hiphop4ever:樓上打電話去吧 e-mail還要等回覆太刺激XD 07/16 16:16
9F:→ kimos177155:打電話就可以了!!!!!!!!! 07/16 16:17
10F:推 bigear1030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6:22
11F:推 lllion:我也好想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7/16 16:29
12F:推 coco7901:這是個別報名還是要揪團團體報呀? 想去想去!!!!!! 07/16 16:32
13F:推 lionqueenyah:隊長自己的歌都有可能忘詞了 哈XD 07/16 16:57
14F:推 ssnio: 我在懷疑樓上推錯? 個別就可以了吧 聽說沒限人數 07/16 17:02
15F:推 hiphop4ever:樓樓上沒推錯啊XD 百萬大歌星就是看會不會唱錯嘛XD 07/16 17:03
16F:→ hiphop4ever:(希望隊長抽到青蘋果樂園這首XD) 07/16 17:04
17F:推 lionqueenyah:話說我有一點點是百萬大歌星的忠實觀眾XD 07/16 17:04
18F:推 swefr2005:才剛錄過那個.. 07/16 17:05
19F:推 ssnio: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哈再一次 盡情搖擺吧!! 07/16 17:05
20F:推 hiphop4ever: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噠啦噠啦噠.................. 07/16 17:07
21F:推 lionqueenyah:拉拉拉拉拉 盡情搖擺!!!!YEAH!!!!!!!!! 07/16 17:09
22F:→ ssnio: 向寂寞午夜說掰掰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7:10
23F:推 mooncakechen:哇 我還蠻喜歡看百萬大歌星的哩 07/16 17:34
24F:推 angel: 小隊長要趕快開始練記憶力啊!!!(茫茫歌海 來得及嗎?XD) 07/16 17:36
25F:推 lionqueenyah:老蕭那集不錯好笑XDDD 隊長可能需要call out 哈哈 07/16 17:37
26F:推 mooncakechen:他那個節目很好看 可以看到盧廣仲唱別人的歌曲 07/16 17:40
27F:→ mooncakechen:主持人是哈林哥!! 希望隊長可以拿到很多獎金!! 07/16 17:41
28F:推 mooncakechen:耶 !!!!! 07/16 17:51
29F:推 mention:我生日呀!!!!! 07/16 18:18
30F:推 Tugger:昨天也去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玩!!! 07/16 19:06
31F:推 emilyluvsptt:那就統計一下人數寫封e-mail 去吧!!! 我要去呦!!!!!! 07/16 19:35
32F:推 lllion:好想去(扭) 想看隊長拿走獎金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9:54
33F:推 latinfish:我也想去!!!!!!!!!!! 07/16 20:14
34F:推 miyaki511: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20:15
35F:推 ilala:這個節目我很愛看耶!!!!!我也想聽青蘋果樂園!!!!!!!!!!!!!!! 07/16 20:15
36F:推 vanessani:哇哇哇!!!!! 我要去我要去 星光沒搶到票整個噢寫 07/16 21:21
37F:推 danini:百萬大歌星廣仲!!!! XD 07/16 21:22
38F:推 grase0805:哈哈!!!!!!好酷喔廣仲 快去拿30萬拉!!!!!!!!!!!!!! 07/16 22:14
39F:推 grase0805:現在打去會不會太衝阿XD 07/16 22:19
40F:推 vanessani:欸 所以要自己打還是會大家一起寄信@@?? 07/16 22:30
41F:推 hajr:昨天有去喔!!還不錯玩…好想再去喔…>"< 但沒空… 07/16 22:55
42F:推 yuki1003:有人要揪團 一起報名嗎? 07/16 23:37
43F:推 peterouch:←認命的上班族 。我會準時收看的! YAH! 07/16 23:49
44F:推 susady:星光的流程是什麼有人知道嗎!!!!!!!!!!? 07/16 23:53
45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準時收看!!!!!!!!!!!! 07/17 00:16
46F:→ ssnio:星光 錄影的流程嗎 還是.. ? 可以幫你問問 07/17 09:18
47F:推 susady:對的錄影流程 謝謝歐 :) 07/17 09:21
48F:推 grase0805:剛剛打去報名 他問是誰的歌迷 我說噢!盧廣仲 07/17 10:35
49F:→ grase0805:他說哇嗚 哇嗚什麼?! 因為廣仲的歌迷很踴躍 阿哈哈 07/17 10:36
50F:→ grase0805:酷炫喔!!! 07/17 10:36
51F:→ mooncakechen:哇哈哈 哈哈 哈哈 要記得舉牌子噢! 07/17 10:38
52F:推 hodiamay:哈哈哈哈我想我們是同一個人接的!!昨天他也很雀躍XDDDDD 07/17 10:38
53F:推 grase0805:恩恩!!好古錐的工作人員 好酷喔要去錄影!!! 07/17 10:40
54F:→ ssnio:好的我幫你問 :D 這麼問的意思是你要去 !!!!!? 07/17 12:27
55F:推 s91825:報名了 但...台視怎麼去? 07/17 21:53
56F:→ ssnio:公車可以坐到八德敦化 或台視 捷運的話出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07/17 21:58
57F:→ yuki1003:(小聲說) 這場楊培安也會去喔XD 07/18 16:59
58F:推 angelae086:好期待喔XD 07/18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