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os177155 (叔 叔 ;)
看板Crowd
标题百 万 大 歌 星 录 影 ;
时间Wed Jul 16 15:38:19 2008
大家好我们是台视百万大歌星制作单位,
7/22星期二邀请卢广仲参加百万大歌星的录影,
欢迎喜欢卢广仲的朋友们一起到录影现场帮他加油。
录影时间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下午2点
地点:台视
报名电话:02-2528-6596转305 0937860811 大勇
E-MAIL:
[email protected]
以上转自家族!!
------
集合地点与时间:
7月22日星期二 pm2:00 台视大厅集合
pm2:15 进摄影棚
pm2:00-3:00 录影开始
pm3:00-7:00 录影时间
大家一起百万大歌星!
--
他 戴 着 面 具 吃 掉 了
我 的 梦 ;
而我被吓的好烂好烂而
停 止 不 前 ;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0.45
1F:推 isaacisaac: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呜哇阿哇哇呜哇 07/16 15:44
2F:推 yanziman:一整个偶像啊!偶像偶像偶像!!!!谁受的了???????????????? 07/16 15:45
3F:推 plumageonly:喔喔喔 昨天才去录百万大歌星的!! 722我不行(哭) 07/16 15:46
4F:推 hiphop4ever:只能神游去加油(飘)队长大人广伸小队加油!!!!!!!!!!!! 07/16 15:52
5F:推 ssnio: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07/16 16:01
6F:推 Cristmas:话说,好多二呀!二十二号星期二下午二点!!!!!!!!!!!!!!! 07/16 16:10
7F:推 Ohnomaki:打电话报名还是e-mail? 我想去!!!!!!! 07/16 16:14
8F:推 hiphop4ever:楼上打电话去吧 e-mail还要等回覆太刺激XD 07/16 16:16
9F:→ kimos177155:打电话就可以了!!!!!!!!! 07/16 16:17
10F:推 bigear1030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6:22
11F:推 lllion:我也好想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7/16 16:29
12F:推 coco7901:这是个别报名还是要揪团团体报呀? 想去想去!!!!!! 07/16 16:32
13F:推 lionqueenyah:队长自己的歌都有可能忘词了 哈XD 07/16 16:57
14F:推 ssnio: 我在怀疑楼上推错? 个别就可以了吧 听说没限人数 07/16 17:02
15F:推 hiphop4ever:楼楼上没推错啊XD 百万大歌星就是看会不会唱错嘛XD 07/16 17:03
16F:→ hiphop4ever:(希望队长抽到青苹果乐园这首XD) 07/16 17:04
17F:推 lionqueenyah:话说我有一点点是百万大歌星的忠实观众XD 07/16 17:04
18F:推 swefr2005:才刚录过那个.. 07/16 17:05
19F:推 ssnio: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哈再一次 尽情摇摆吧!! 07/16 17:05
20F:推 hiphop4ever:周末午夜别徘徊 快到哒啦哒啦哒.................. 07/16 17:07
21F:推 lionqueenyah:拉拉拉拉拉 尽情摇摆!!!!YEAH!!!!!!!!! 07/16 17:09
22F:→ ssnio: 向寂寞午夜说掰掰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7:10
23F:推 mooncakechen:哇 我还蛮喜欢看百万大歌星的哩 07/16 17:34
24F:推 angel: 小队长要赶快开始练记忆力啊!!!(茫茫歌海 来得及吗?XD) 07/16 17:36
25F:推 lionqueenyah:老萧那集不错好笑XDDD 队长可能需要call out 哈哈 07/16 17:37
26F:推 mooncakechen:他那个节目很好看 可以看到卢广仲唱别人的歌曲 07/16 17:40
27F:→ mooncakechen:主持人是哈林哥!! 希望队长可以拿到很多奖金!! 07/16 17:41
28F:推 mooncakechen:耶 !!!!! 07/16 17:51
29F:推 mention:我生日呀!!!!! 07/16 18:18
30F:推 Tugger:昨天也去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玩!!! 07/16 19:06
31F:推 emilyluvsptt:那就统计一下人数写封e-mail 去吧!!! 我要去呦!!!!!! 07/16 19:35
32F:推 lllion:好想去(扭) 想看队长拿走奖金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9:54
33F:推 latinfish:我也想去!!!!!!!!!!! 07/16 20:14
34F:推 miyaki511: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20:15
35F:推 ilala:这个节目我很爱看耶!!!!!我也想听青苹果乐园!!!!!!!!!!!!!!! 07/16 20:15
36F:推 vanessani:哇哇哇!!!!! 我要去我要去 星光没抢到票整个噢写 07/16 21:21
37F:推 danini:百万大歌星广仲!!!! XD 07/16 21:22
38F:推 grase0805:哈哈!!!!!!好酷喔广仲 快去拿30万拉!!!!!!!!!!!!!! 07/16 22:14
39F:推 grase0805:现在打去会不会太冲阿XD 07/16 22:19
40F:推 vanessani:欸 所以要自己打还是会大家一起寄信@@?? 07/16 22:30
41F:推 hajr:昨天有去喔!!还不错玩…好想再去喔…>"< 但没空… 07/16 22:55
42F:推 yuki1003:有人要揪团 一起报名吗? 07/16 23:37
43F:推 peterouch:←认命的上班族 。我会准时收看的! YAH! 07/16 23:49
44F:推 susady:星光的流程是什麽有人知道吗!!!!!!!!!!? 07/16 23:53
45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准时收看!!!!!!!!!!!! 07/17 00:16
46F:→ ssnio:星光 录影的流程吗 还是.. ? 可以帮你问问 07/17 09:18
47F:推 susady:对的录影流程 谢谢欧 :) 07/17 09:21
48F:推 grase0805:刚刚打去报名 他问是谁的歌迷 我说噢!卢广仲 07/17 10:35
49F:→ grase0805:他说哇呜 哇呜什麽?! 因为广仲的歌迷很踊跃 阿哈哈 07/17 10:36
50F:→ grase0805:酷炫喔!!! 07/17 10:36
51F:→ mooncakechen:哇哈哈 哈哈 哈哈 要记得举牌子噢! 07/17 10:38
52F:推 hodiamay:哈哈哈哈我想我们是同一个人接的!!昨天他也很雀跃XDDDDD 07/17 10:38
53F:推 grase0805:恩恩!!好古锥的工作人员 好酷喔要去录影!!! 07/17 10:40
54F:→ ssnio:好的我帮你问 :D 这麽问的意思是你要去 !!!!!? 07/17 12:27
55F:推 s91825:报名了 但...台视怎麽去? 07/17 21:53
56F:→ ssnio:公车可以坐到八德敦化 或台视 捷运的话出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07/17 21:58
57F:→ yuki1003:(小声说) 这场杨培安也会去喔XD 07/18 16:59
58F:推 angelae086:好期待喔XD 07/18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