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erien (^O^)
看板Crowd
標題Re: [情報] 錢櫃有小隊長的歌!!!
時間Wed Jul 16 14:42:56 2008
※ 引述《an704603 (阿標)》之銘言:
: http://0rz.tw/0c10b 請點7/15那天
: 43925 國語 我愛你 盧廣仲
: 43926 國語 好想要揮霍 盧廣仲
: 43929 國語 100種生活 盧廣仲
: 竟然跟小隊長生日同一天上
: 等好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
^O^
原來寫信給錢櫃網站客服有用阿
那天想唱歌 想說先到錢櫃網站查一下隊長的歌
結果一首都沒有~~~~
於是很阿花的寫了信給客服
"
請給我們盧廣仲的歌
他的專輯賣的很好 一定很多人想唱"
本來不抱希望
沒想到這麼快就有回應阿 hahahaha
雖然好想要揮霍都會破音 但是也會破的開心
還想要 寂寞考 早餐晨之美
大家一起幫忙跟錢櫃說ㄚ
也幫忙推一下錢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5.46
1F:推 nctuce99:YAH!!!!破音也要ROCK&ROL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 07/16 14:49
2F:推 hiphop4ever:破音是一個梗啊XD 通常唱破了都會非常歡樂XDDD 07/16 14:52
3F:→ ssnio:揪團去唱歌算了!!!!!一起搖滾的破音XD!!!!!!! 07/16 14:54
4F:推 fahan:剛剛去看了一下今天好樂迪也有了!!!晚上正好要去唱歌YAH!!!! 07/16 14:54
5F:推 hiphop4ever:XD 那可能廣伸包廂都只點好想要揮霍 太搖滾了(破音) 07/16 14:55
6F:→ ssnio:我也想唱歌啦 ~~~ 07/16 14:55
7F:推 moment1129:誰來~救我~喔(一檔) 07/16 14:59
8F:→ moment1129: ~喔(二檔) 07/16 15:01
9F:→ moment1129: ~喔烏(三檔沒有海豚音~破音了XD) 07/16 15:02
10F:推 asanartiste:阿!!!! 我上次去台北的時候有去!! 可是那時還沒有.. 07/16 15:13
11F:推 SHULTZ:太開心拉~今天剛好要去錢櫃唱歌呢!!!^_________^ 07/16 15:58
12F:推 antony90057:好樂迪也有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6:46
13F:推 woodllr:可請問樓上的摩門特 再做啥!!~囧 07/16 17:35
14F:→ moment1129:好想要揮霍的歌詞阿(?!)....一起唱吧~(遞麥克風) 07/16 20:04
15F:推 shih1031:如果有版聚 就約在好樂迪吧 哈哈哈.... 07/16 23:16
16F:推 littleladybu:哇~超開心!上星期去也是沒唱到隊長的歌!YAH~GO GO GO 07/17 00:40
17F:推 alexhahaha:YO聽說好樂迪跟錢櫃要合併了!!!!!!!!!!!!!!!! 07/17 13:57
18F:推 yenyuki:喔耶~~出了出了出了 07/17 15:14
19F:推 bear3955: 這真是 太 好 拉 ~ ~ ~ ! 07/20 01:35
20F:→ bbearhiro:今天去錢櫃, 寂寞考跟早安晨之美都有了! 07/25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