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erien (^O^)
看板Crowd
标题Re: [情报] 钱柜有小队长的歌!!!
时间Wed Jul 16 14:42:56 2008
※ 引述《an704603 (阿标)》之铭言:
: http://0rz.tw/0c10b 请点7/15那天
: 43925 国语 我爱你 卢广仲
: 43926 国语 好想要挥霍 卢广仲
: 43929 国语 100种生活 卢广仲
: 竟然跟小队长生日同一天上
: 等好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
^O^
原来写信给钱柜网站客服有用阿
那天想唱歌 想说先到钱柜网站查一下队长的歌
结果一首都没有~~~~
於是很阿花的写了信给客服
"
请给我们卢广仲的歌
他的专辑卖的很好 一定很多人想唱"
本来不抱希望
没想到这麽快就有回应阿 hahahaha
虽然好想要挥霍都会破音 但是也会破的开心
还想要 寂寞考 早餐晨之美
大家一起帮忙跟钱柜说ㄚ
也帮忙推一下钱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5.46
1F:推 nctuce99:YAH!!!!破音也要ROCK&ROL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 07/16 14:49
2F:推 hiphop4ever:破音是一个梗啊XD 通常唱破了都会非常欢乐XDDD 07/16 14:52
3F:→ ssnio:揪团去唱歌算了!!!!!一起摇滚的破音XD!!!!!!! 07/16 14:54
4F:推 fahan:刚刚去看了一下今天好乐迪也有了!!!晚上正好要去唱歌YAH!!!! 07/16 14:54
5F:推 hiphop4ever:XD 那可能广伸包厢都只点好想要挥霍 太摇滚了(破音) 07/16 14:55
6F:→ ssnio:我也想唱歌啦 ~~~ 07/16 14:55
7F:推 moment1129:谁来~救我~喔(一档) 07/16 14:59
8F:→ moment1129: ~喔(二档) 07/16 15:01
9F:→ moment1129: ~喔乌(三档没有海豚音~破音了XD) 07/16 15:02
10F:推 asanartiste:阿!!!! 我上次去台北的时候有去!! 可是那时还没有.. 07/16 15:13
11F:推 SHULTZ:太开心拉~今天刚好要去钱柜唱歌呢!!!^_________^ 07/16 15:58
12F:推 antony90057:好乐迪也有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6:46
13F:推 woodllr:可请问楼上的摩门特 再做啥!!~囧 07/16 17:35
14F:→ moment1129:好想要挥霍的歌词阿(?!)....一起唱吧~(递麦克风) 07/16 20:04
15F:推 shih1031:如果有版聚 就约在好乐迪吧 哈哈哈.... 07/16 23:16
16F:推 littleladybu:哇~超开心!上星期去也是没唱到队长的歌!YAH~GO GO GO 07/17 00:40
17F:推 alexhahaha:YO听说好乐迪跟钱柜要合并了!!!!!!!!!!!!!!!! 07/17 13:57
18F:推 yenyuki:喔耶~~出了出了出了 07/17 15:14
19F:推 bear3955: 这真是 太 好 拉 ~ ~ ~ ! 07/20 01:35
20F:→ bbearhiro:今天去钱柜, 寂寞考跟早安晨之美都有了! 07/25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