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隊長發片至今 CD已經被我聽到好幾道刮痕了(抖) 沒關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也不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感謝隊長的正面能量!!!!!!!!!!!!!!!!!!!!!! 讓我相信我的CD一樣完美如初!!!!!!!!!!!!!!XDD 最後 誠摯祝福 伸 日 快 樂 LOVE U LOVE U LOVE U yah(L) -- ★HIPOSITION 歐歐歐BABY TAYLO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57.109
1F:推 mooncakechen:原PO 可以考慮再去買一張這樣 2張不嫌多阿 拼業績!!! 07/15 23:56
2F:→ mooncakechen:對哩 簽名檔好閃亮! 亮晶晶~* 07/15 23:56
3F:→ plumagegg:對吼!(大悟) 07/15 23:59
4F:→ mooncakechen:拼排行榜 衝阿 衝到那個山頂 插旗子!!!!!!!!!!!! 07/16 00:00
5F:→ mooncakechen:大喊 我勝利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00
6F:推 susady: 你今天要開心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 :) 07/16 00:00
7F:推 hiphop4ever:噢噢噢我也想要一隻baby taylor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03
8F:→ plumagegg:咪兔咪兔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03
9F:→ plumagegg:我覺得很適合女生的手 比較省力一點哈(懶惰) 07/16 00:04
10F:推 hiphop4ever:XD 似乎是這樣沒錯 但是除非一直都是用baby的琴 07/16 00:05
11F:推 mooncakechen:YAH 07/16 00:06
12F:→ hiphop4ever:要不然手指擴張可能會不夠吶 07/16 00:06
13F:推 Cristmas:我妹自從帶我去豐原場看到baby後,馬上要我幫她找小琴= = 07/16 00:08
14F:推 miyaki511:那天請示過谷淳!他說BABY比較好用大拇指扣!!! 07/16 00:09
15F:→ grase0805:BABY TALOR 好讚!!!!!!!可愛又有型!!!! 07/16 00:09
16F:→ miyaki511:下一把就邁向他了!!!!!!!!!!!!!!!!!!哈哈 07/16 00:09
17F:→ plumagegg:沒錯!!我還是先暫時用一般民謠吉他!!!(眼中閃光) 07/16 00:09
18F:→ liao5469:BABY TAYLOR 生病了~~~祝他早日康復 07/16 00:10
19F:推 hiphop4ever:小琴好像taylor的音色是較好的 大家朝baby邁進!!YAH!! 07/16 00:12
20F:推 Cristmas:聽說 BABY 的音色是比較亮的!價錢也是很閃@@!!!!!!!!!!! 07/16 00:12
21F:推 achuq:我的吉他超大把 大拇指很勉強摳到....我也想baby XDDDDDDDD 07/16 00:13
22F:→ plumagegg:yah!!!!!!!!!!!!掀起baby風潮!!!!!!!!!!!下一把入手!!!! 07/16 00:13
23F:→ hiphop4ever:嗯啊 要存錢買〒﹏〒有想買的看可不可以團購砍價>///< 07/16 00:14
24F:→ Cristmas:我的民吉也是超大!肥到我無法輕鬆環抱它!只好...... 07/16 00:14
25F:→ peterouch:有學吉他好好喔:Q~~~ YAH!!! 07/16 00:16
26F:→ plumagegg:衝芭樓上p大!!!!!!!!!!!!!!!!!!熱血的刷壞pick芭!!!!!!! 07/16 00:17
27F:推 hiphop4ever:樓上一起來加入啊 學吉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YAH!!!!!!! 07/16 00:17
28F:推 BBBOW:我今天上大學!!!!!!!!!!!可以加入吉他社了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18
29F:→ plumagegg:想當初我是熱音社的 如今都要大四了(嘆)我的熱血呢?(找) 07/16 00:19
30F:推 hiphop4ever:wow!!!!!!!!!!!!!!恭喜大一新鮮人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19
31F:→ mooncakechen:你ㄟ熱血底家 底家! 07/16 00:19
32F:→ plumagegg:我欸熱血準備賀妹?? 07/16 00:20
33F:→ hiphop4ever:熱音耶@@!!!是彈電吉他嗎>/////////////////<酷炫!!!! 07/16 00:21
34F:→ hiphop4ever:YAH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1
35F:→ plumagegg:我是鼓手(!) yah yah 07/16 00:24
36F:推 miyaki511:熱音耶!!想當初我想參加熱音被我把阻止然後跑去吉他社!! 07/16 00:24
37F:推 Cristmas:我也是熱音社員!升大六依然熱血XDD!!!!Rock!!!!!!!!!!!! 07/16 00:24
38F:→ plumagegg:我要像c大看齊!!!!!!!!!!!!!!!!!!!!!yahyah 07/16 00:24
39F:→ miyaki511:鼓手超帥的啊!!!!!!我現在也在努力中!!!!!!!!!!!! 07/16 00:25
40F:推 BBBOW:我會秉持小隊員的精神努力熱血學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5
41F:→ Cristmas:假又~ ROCK together!ROCK 4ever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5
42F:推 hiphop4ever:酷欸!!!!!!!!!!!!!我有想去學 可是怕手腳不協調XDDDDD 07/16 00:25
43F:→ plumagegg:ROCK NEVER DIE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6
44F:→ miyaki511:噢樓上的不會不協調!!我當初也是這樣以為可是還不錯XDDD 07/16 00:26
45F:→ miyaki511:噢噢是樓樓上 07/16 00:26
46F:→ hiphop4ever:那吸大在熱音擔任的角色是@.@??? 07/16 00:26
47F:→ BBBOW:YO!!!!!BOY!!!!!GIRL!!!!!MAN!!!!!WOMEN!!!!!EVERYBODY!!!!! 07/16 00:27
48F:→ plumagegg:(我覺得今晚也很熱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 07/16 00:27
49F:→ Cristmas:學鼓真的不錯啦!上場不用準備音箱,只要拔出搖滾的鼓棒 07/16 00:27
50F:→ hiphop4ever:是我是我XD 那好 我要準備去學了(搓手)YAH!!!!!!!!!!! 07/16 00:27
51F:→ Cristmas:在熱音社擔任:社員--->你是問這個嗎@@? 07/16 00:28
52F:→ BBBOW:人生要盡情享受用力揮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8
53F:→ plumagegg:學鼓還可以躲在後面假裝很低調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8
54F:推 miyaki511:哈哈打鼓超好玩的!!!!!!!我現在才在練16BEAT肩膀僵硬XDD 07/16 00:28
55F:→ hiphop4ever:可是練鼓沒辦法在家裡練orz 除非買電子鼓?!?!?!?!??!? 07/16 00:28
56F:→ miyaki511:可以買中古的吧?物色中XDDD電子鼓不賴!!!!! 07/16 00:29
57F:→ hiphop4ever:噢噢 我是問吸大在熱音裡頭是玩什麼樂器的=/////////= 07/16 00:29
58F:→ plumagegg:我大多練習方式都是反覆聽音樂耶 有機會碰到鼓就抓緊練 07/16 00:29
59F:→ miyaki511:鼓手真的很帥氣!!!!!!!!!!!!!!!!!!不過最帥還是隊長!!!! 07/16 00:30
60F:推 Cristmas:Sorry!!!我是不成材的肉腳 BASS 和...唱歌的人!!!!!!!>"< 07/16 00:31
61F:推 hiphop4ever:YAH!!!!!!!!盧帥哥是帥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31
62F:→ plumagegg:YAH!!!!!!!!!!!!!!!!!盧潮男是帥郭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32
63F:→ hiphop4ever:彈BASS和VOCAL也超酷的壓!!!!!!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!!! 07/16 00:32
64F:→ mooncakechen:盧廣仲是曹蘭(誤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33
65F:→ plumagegg:阿?! 07/16 00:34
66F:推 miyaki511:曹蘭王月到你家!!!是這個梗嗎XDDDDDDDDDDDD(逃) 07/16 00:34
67F:推 hiphop4ever:曹蘭王月又要到你家了XDDDDDDDDD YAH!!!好潮好潮!!!!! 07/16 00:34
68F:→ mooncakechen:曹蘭音似潮男 07/16 00:34
69F:推 Cristmas:看來小隊員們都能組個廣伸樂團了耶XDD 07/16 00:35
70F:→ plumagegg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好曹阿!!!!!!!!! 07/16 00:35
71F:推 miyaki511:哈哈那我會錯意啦XDDDDDDDDDDDDDDDDD 07/16 00:36
72F:→ plumagegg:廣伸樂隊可以成為廣仲的演唱會嘉賓(踹) 07/16 00:36
73F:→ Cristmas:不行~~~ 這樣我們太丟小隊長的臉了~~~~~~~~~~~~~~(淚奔) 07/16 00:37
74F:→ mooncakechen:我們還是扮演好 合音天使這樣 07/16 00:38
75F:推 hiphop4ever:還是蹲在位置上好好看隊長表演好了(汗) 07/16 00:38
76F:→ plumagegg:(汗) 咦 合音天使!!!!!!! 07/16 00:39
77F:→ Cristmas:It's a good idea!!兼鼓掌+尖叫大隊!!口號:廣仲我愛你!! 07/16 00:39
78F:→ mooncakechen:早安 晨之美!的合音天使 07/16 00:40
79F:→ plumagegg: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(升key) 超會升的XDDDDDDDDDDDDDDDDD 07/16 00:41
80F:推 hiphop4ever: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(低音低不下 高音高不起 哭哭) 07/16 00:41
81F:推 Euphemia: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(音不準)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7/16 00:42
82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42
83F:→ plumagegg:那就機器人合音芭!!!!!!!!!!!!!推阿推阿推阿(同一音) 07/16 00:43
84F:推 hiphop4ever:堆堆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47
85F:→ plumagegg:對!!!!就是堆!!!!!!!!(我自駭了) 07/16 00:49
86F:推 Cristmas:okay,孩子們早點休息!老人家先睡了~ iBuenas noches!^^ 07/16 00:51
87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 07/16 00:51
88F:推 Euphemia:堆堆!!!!!!!!!!!晚安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52
89F:→ plumagegg: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^+++++++^ 07/16 00:52
90F:推 hiphop4ever:吸大您還是說中文吧 看不懂啊(眼花) 07/16 00:52
91F:→ Cristmas:乖~ (明明就要去睡了,還陰魂不散.....= =") 07/16 00:53
92F:→ hiphop4ever:XD 晚安!!!!!!!!!! 睡覺也要很搖滾 YAH!!!!!!!!!!!!!! 07/16 00:53
93F:→ plumagegg:堆堆~ 07/16 00:54
94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晚安囉~ 廣仲不知道回家沒這樣 (望) 07/16 00:54
95F:→ Cristmas:Sorry again!!!!>"< 那是「晚安」的意思~~~ 晚安囉^^ 07/16 00:54
96F:→ plumagegg:iBuenas noches!!!!!!!!! 07/16 00:54
97F:推 peterouch:晚安!!!!!!!!!!!!睡前再確認一次票還在不在!!YAH!!!!!!! 07/16 00:55
98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咳哈哈太可愛了 07/16 00:55
99F:推 hiphop4ever:Buenas noches!!!!!!!!!(筆記) 07/16 00:56
100F:推 zhongnini:推買多一張 XD 07/16 00:57
101F:推 BBBOW:晚安!!!!!!!!!!!!!!!!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 07/16 01:21
102F:推 blackneedle:http://www.taylorguitars.com/Guitars/Baby-Taylor/ 07/16 01:41
103F:→ blackneedle:還好不用縮網址:P 07/16 01:41
104F:→ blackneedle:http://www.taylorguitars.com/guitars/pricelist.pdf 07/16 01:42
105F:→ blackneedle:然後這是產品價格清單,請參考:P 07/16 01:43
106F:→ plumagegg:哈 將將好 07/16 01:43
107F:推 blackneedle:哈~~Taylor的網址真是太神了~~XD 07/16 01:47
108F:→ mooncakechen:好神喔 晚安 07/16 01:47
109F:推 hiphop4ever:這是big baby還是baby壓 *o*? 07/16 01:48
110F:→ plumagegg:真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1:48
111F:→ plumagegg:!!阿!!大家還未睡!!!!!!! 07/16 01:48
112F:推 hiphop4ever:要睡了是也 好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流口水) 07/16 01:52
113F:推 grase0805:晚安!!!!!!睡覺去了 yaya 07/16 01:54
114F:→ plumagegg:希望隊長的baby能快快退燒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1:54
115F:推 liao5469:晚安!!大家~~!!想到昨日的此時好high!好爆!!!真快樂! 07/16 01:58
116F:→ liao5469:隊長今天沒上線哩.難道延續昨天的酒醉風..還在宿醉? 07/16 01:59
117F:→ plumagegg:樓上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沒想到你是萬的朋有 07/16 01:59
118F:推 achuq:  (神出鬼沒)  樓上的網址我好心動.. 07/16 02:02
119F:→ liao5469:耶耶耶~~對阿~你是....... 07/16 02:02
120F:推 achuq:            3033篇!!我是倩女幽魂(魂你個頭) 07/16 02:04
121F:→ plumagegg:這個...我(應該)也是萬的朋友XDDDDDDDDD 07/16 02:05
122F:→ plumagegg:我們是新聞台認識的 :) 07/16 02:06
123F:推 achuq: 原PO是和我講話嗎?      (羞) 07/16 02:13
124F:→ plumagegg:我...我是跟liao大交談(羞) 07/16 02:22
125F:→ achuq:                 逃走.... 07/16 02:24
126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拉是我交代不清在先XD 07/16 02:25
127F:→ achuq: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 P大還不睡覺噢 07/16 02:25
128F:→ plumagegg:咦!!!!!!!!!!!!!!!!!!!!!我本來要睡覺!!!!可是太熱了 07/16 02:26
129F:→ achuq: 真的好熱..... 話說隊長還沒上線哩 07/16 02:27
130F:→ plumagegg:哈他一定睡拉!!!!!!!!!!!!!!!!!他是健康飽包!! 07/16 02:28
131F:→ achuq:   說的也是!!!!!!!!!!!!!!!!!!我去睡覺啦 晚安^_____^ 07/16 02:28
132F:→ plumagegg:okok good nite 07/16 02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