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umagegg (我不是我是他助理)
看板Crowd
标题[伸日]冲最後5分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时间Tue Jul 15 23:55:20 2008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队长发片至今
CD已经被我听到好几道刮痕了(抖)
没关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也不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感谢队长的正面能量!!!!!!!!!!!!!!!!!!!!!!
让我相信我的CD一样完美如初!!!!!!!!!!!!!!XDD
最後
诚挚祝福
伸
日
快
乐
LOVE U
LOVE U
LOVE U
yah(L)
--
★HIPOSITION 欧欧欧BABY TAYLO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57.109
1F:推 mooncakechen:原PO 可以考虑再去买一张这样 2张不嫌多阿 拼业绩!!! 07/15 23:56
2F:→ mooncakechen:对哩 签名档好闪亮! 亮晶晶~* 07/15 23:56
3F:→ plumagegg:对吼!(大悟) 07/15 23:59
4F:→ mooncakechen:拼排行榜 冲阿 冲到那个山顶 插旗子!!!!!!!!!!!! 07/16 00:00
5F:→ mooncakechen:大喊 我胜利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00
6F:推 susady: 你今天要开心欧!!!!!!!!!!!!!!!!!!!!!!! :) 07/16 00:00
7F:推 hiphop4ever:噢噢噢我也想要一只baby taylor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03
8F:→ plumagegg:咪兔咪兔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03
9F:→ plumagegg:我觉得很适合女生的手 比较省力一点哈(懒惰) 07/16 00:04
10F:推 hiphop4ever:XD 似乎是这样没错 但是除非一直都是用baby的琴 07/16 00:05
11F:推 mooncakechen:YAH 07/16 00:06
12F:→ hiphop4ever:要不然手指扩张可能会不够呐 07/16 00:06
13F:推 Cristmas:我妹自从带我去丰原场看到baby後,马上要我帮她找小琴= = 07/16 00:08
14F:推 miyaki511:那天请示过谷淳!他说BABY比较好用大拇指扣!!! 07/16 00:09
15F:→ grase0805:BABY TALOR 好赞!!!!!!!可爱又有型!!!! 07/16 00:09
16F:→ miyaki511:下一把就迈向他了!!!!!!!!!!!!!!!!!!哈哈 07/16 00:09
17F:→ plumagegg:没错!!我还是先暂时用一般民谣吉他!!!(眼中闪光) 07/16 00:09
18F:→ liao5469:BABY TAYLOR 生病了~~~祝他早日康复 07/16 00:10
19F:推 hiphop4ever:小琴好像taylor的音色是较好的 大家朝baby迈进!!YAH!! 07/16 00:12
20F:推 Cristmas:听说 BABY 的音色是比较亮的!价钱也是很闪@@!!!!!!!!!!! 07/16 00:12
21F:推 achuq:我的吉他超大把 大拇指很勉强抠到....我也想baby XDDDDDDDD 07/16 00:13
22F:→ plumagegg:yah!!!!!!!!!!!!掀起baby风潮!!!!!!!!!!!下一把入手!!!! 07/16 00:13
23F:→ hiphop4ever:嗯啊 要存钱买〒﹏〒有想买的看可不可以团购砍价>///< 07/16 00:14
24F:→ Cristmas:我的民吉也是超大!肥到我无法轻松环抱它!只好...... 07/16 00:14
25F:→ peterouch:有学吉他好好喔:Q~~~ YAH!!! 07/16 00:16
26F:→ plumagegg:冲芭楼上p大!!!!!!!!!!!!!!!!!!热血的刷坏pick芭!!!!!!! 07/16 00:17
27F:推 hiphop4ever:楼上一起来加入啊 学吉他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YAH!!!!!!! 07/16 00:17
28F:推 BBBOW:我今天上大学!!!!!!!!!!!可以加入吉他社了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18
29F:→ plumagegg:想当初我是热音社的 如今都要大四了(叹)我的热血呢?(找) 07/16 00:19
30F:推 hiphop4ever:wow!!!!!!!!!!!!!!恭喜大一新鲜人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19
31F:→ mooncakechen:你ㄟ热血底家 底家! 07/16 00:19
32F:→ plumagegg:我欸热血准备贺妹?? 07/16 00:20
33F:→ hiphop4ever:热音耶@@!!!是弹电吉他吗>/////////////////<酷炫!!!! 07/16 00:21
34F:→ hiphop4ever:YAH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1
35F:→ plumagegg:我是鼓手(!) yah yah 07/16 00:24
36F:推 miyaki511:热音耶!!想当初我想参加热音被我把阻止然後跑去吉他社!! 07/16 00:24
37F:推 Cristmas:我也是热音社员!升大六依然热血XDD!!!!Rock!!!!!!!!!!!! 07/16 00:24
38F:→ plumagegg:我要像c大看齐!!!!!!!!!!!!!!!!!!!!!yahyah 07/16 00:24
39F:→ miyaki511:鼓手超帅的啊!!!!!!我现在也在努力中!!!!!!!!!!!! 07/16 00:25
40F:推 BBBOW:我会秉持小队员的精神努力热血学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5
41F:→ Cristmas:假又~ ROCK together!ROCK 4ever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5
42F:推 hiphop4ever:酷欸!!!!!!!!!!!!!我有想去学 可是怕手脚不协调XDDDDD 07/16 00:25
43F:→ plumagegg:ROCK NEVER DIE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6
44F:→ miyaki511:噢楼上的不会不协调!!我当初也是这样以为可是还不错XDDD 07/16 00:26
45F:→ miyaki511:噢噢是楼楼上 07/16 00:26
46F:→ hiphop4ever:那吸大在热音担任的角色是@.@??? 07/16 00:26
47F:→ BBBOW:YO!!!!!BOY!!!!!GIRL!!!!!MAN!!!!!WOMEN!!!!!EVERYBODY!!!!! 07/16 00:27
48F:→ plumagegg:(我觉得今晚也很热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 07/16 00:27
49F:→ Cristmas:学鼓真的不错啦!上场不用准备音箱,只要拔出摇滚的鼓棒 07/16 00:27
50F:→ hiphop4ever:是我是我XD 那好 我要准备去学了(搓手)YAH!!!!!!!!!!! 07/16 00:27
51F:→ Cristmas:在热音社担任:社员--->你是问这个吗@@? 07/16 00:28
52F:→ BBBOW:人生要尽情享受用力挥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8
53F:→ plumagegg:学鼓还可以躲在後面假装很低调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28
54F:推 miyaki511:哈哈打鼓超好玩的!!!!!!!我现在才在练16BEAT肩膀僵硬XDD 07/16 00:28
55F:→ hiphop4ever:可是练鼓没办法在家里练orz 除非买电子鼓?!?!?!?!??!? 07/16 00:28
56F:→ miyaki511:可以买中古的吧?物色中XDDD电子鼓不赖!!!!! 07/16 00:29
57F:→ hiphop4ever:噢噢 我是问吸大在热音里头是玩什麽乐器的=/////////= 07/16 00:29
58F:→ plumagegg:我大多练习方式都是反覆听音乐耶 有机会碰到鼓就抓紧练 07/16 00:29
59F:→ miyaki511:鼓手真的很帅气!!!!!!!!!!!!!!!!!!不过最帅还是队长!!!! 07/16 00:30
60F:推 Cristmas:Sorry!!!我是不成材的肉脚 BASS 和...唱歌的人!!!!!!!>"< 07/16 00:31
61F:推 hiphop4ever:YAH!!!!!!!!卢帅哥是帅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31
62F:→ plumagegg:YAH!!!!!!!!!!!!!!!!!卢潮男是帅郭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32
63F:→ hiphop4ever:弹BASS和VOCAL也超酷的压!!!!!!窝窝窝窝窝窝窝窝窝!!! 07/16 00:32
64F:→ mooncakechen:卢广仲是曹兰(误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33
65F:→ plumagegg:阿?! 07/16 00:34
66F:推 miyaki511:曹兰王月到你家!!!是这个梗吗XDDDDDDDDDDDD(逃) 07/16 00:34
67F:推 hiphop4ever:曹兰王月又要到你家了XDDDDDDDDD YAH!!!好潮好潮!!!!! 07/16 00:34
68F:→ mooncakechen:曹兰音似潮男 07/16 00:34
69F:推 Cristmas:看来小队员们都能组个广伸乐团了耶XDD 07/16 00:35
70F:→ plumagegg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好曹阿!!!!!!!!! 07/16 00:35
71F:推 miyaki511:哈哈那我会错意啦XDDDDDDDDDDDDDDDDD 07/16 00:36
72F:→ plumagegg:广伸乐队可以成为广仲的演唱会嘉宾(踹) 07/16 00:36
73F:→ Cristmas:不行~~~ 这样我们太丢小队长的脸了~~~~~~~~~~~~~~(泪奔) 07/16 00:37
74F:→ mooncakechen:我们还是扮演好 合音天使这样 07/16 00:38
75F:推 hiphop4ever:还是蹲在位置上好好看队长表演好了(汗) 07/16 00:38
76F:→ plumagegg:(汗) 咦 合音天使!!!!!!! 07/16 00:39
77F:→ Cristmas:It's a good idea!!兼鼓掌+尖叫大队!!口号:广仲我爱你!! 07/16 00:39
78F:→ mooncakechen:早安 晨之美!的合音天使 07/16 00:40
79F:→ plumagegg: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(升key) 超会升的XDDDDDDDDDDDDDDDDD 07/16 00:41
80F:推 hiphop4ever:对啊对啊 对啊对啊(低音低不下 高音高不起 哭哭) 07/16 00:41
81F:推 Euphemia: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(音不准)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07/16 00:42
82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42
83F:→ plumagegg:那就机器人合音芭!!!!!!!!!!!!!推阿推阿推阿(同一音) 07/16 00:43
84F:推 hiphop4ever:堆堆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47
85F:→ plumagegg:对!!!!就是堆!!!!!!!!(我自骇了) 07/16 00:49
86F:推 Cristmas:okay,孩子们早点休息!老人家先睡了~ iBuenas noches!^^ 07/16 00:51
87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 07/16 00:51
88F:推 Euphemia:堆堆!!!!!!!!!!!晚安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16 00:52
89F:→ plumagegg: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^+++++++^ 07/16 00:52
90F:推 hiphop4ever:吸大您还是说中文吧 看不懂啊(眼花) 07/16 00:52
91F:→ Cristmas:乖~ (明明就要去睡了,还阴魂不散.....= =") 07/16 00:53
92F:→ hiphop4ever:XD 晚安!!!!!!!!!! 睡觉也要很摇滚 YAH!!!!!!!!!!!!!! 07/16 00:53
93F:→ plumagegg:堆堆~ 07/16 00:54
94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晚安罗~ 广仲不知道回家没这样 (望) 07/16 00:54
95F:→ Cristmas:Sorry again!!!!>"< 那是「晚安」的意思~~~ 晚安罗^^ 07/16 00:54
96F:→ plumagegg:iBuenas noches!!!!!!!!! 07/16 00:54
97F:推 peterouch:晚安!!!!!!!!!!!!睡前再确认一次票还在不在!!YAH!!!!!!! 07/16 00:55
98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咳哈哈太可爱了 07/16 00:55
99F:推 hiphop4ever:Buenas noches!!!!!!!!!(笔记) 07/16 00:56
100F:推 zhongnini:推买多一张 XD 07/16 00:57
101F:推 BBBOW:晚安!!!!!!!!!!!!!!!!伸日快乐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 07/16 01:21
103F:→ blackneedle:还好不用缩网址:P 07/16 01:41
105F:→ blackneedle:然後这是产品价格清单,请参考:P 07/16 01:43
106F:→ plumagegg:哈 将将好 07/16 01:43
107F:推 blackneedle:哈~~Taylor的网址真是太神了~~XD 07/16 01:47
108F:→ mooncakechen:好神喔 晚安 07/16 01:47
109F:推 hiphop4ever:这是big baby还是baby压 *o*? 07/16 01:48
110F:→ plumagegg:真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1:48
111F:→ plumagegg:!!阿!!大家还未睡!!!!!!! 07/16 01:48
112F:推 hiphop4ever:要睡了是也 好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流口水) 07/16 01:52
113F:推 grase0805:晚安!!!!!!睡觉去了 yaya 07/16 01:54
114F:→ plumagegg:希望队长的baby能快快退烧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01:54
115F:推 liao5469:晚安!!大家~~!!想到昨日的此时好high!好爆!!!真快乐! 07/16 01:58
116F:→ liao5469:队长今天没上线哩.难道延续昨天的酒醉风..还在宿醉? 07/16 01:59
117F:→ plumagegg:楼上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没想到你是万的朋有 07/16 01:59
118F:推 achuq: (神出鬼没) 楼上的网址我好心动.. 07/16 02:02
119F:→ liao5469:耶耶耶~~对阿~你是....... 07/16 02:02
120F:推 achuq: 3033篇!!我是倩女幽魂(魂你个头) 07/16 02:04
121F:→ plumagegg:这个...我(应该)也是万的朋友XDDDDDDDDD 07/16 02:05
122F:→ plumagegg:我们是新闻台认识的 :) 07/16 02:06
123F:推 achuq: 原PO是和我讲话吗? (羞) 07/16 02:13
124F:→ plumagegg:我...我是跟liao大交谈(羞) 07/16 02:22
125F:→ achuq: 逃走.... 07/16 02:24
126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拉是我交代不清在先XD 07/16 02:25
127F:→ achuq: 哈哈哈 P大还不睡觉噢 07/16 02:25
128F:→ plumagegg:咦!!!!!!!!!!!!!!!!!!!!!我本来要睡觉!!!!可是太热了 07/16 02:26
129F:→ achuq: 真的好热..... 话说队长还没上线哩 07/16 02:27
130F:→ plumagegg:哈他一定睡拉!!!!!!!!!!!!!!!!!他是健康饱包!! 07/16 02:28
131F:→ achuq: 说的也是!!!!!!!!!!!!!!!!!!我去睡觉啦 晚安^_____^ 07/16 02:28
132F:→ plumagegg:okok good nite 07/16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