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nomaki (tengomuchohambre)
看板Crowd
標題[伸日]讓我趕在7/15的最後
時間Tue Jul 15 23:33:30 2008
跟廣仲說聲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為什麼我會如此類格呢?
因為我家巷子昨天竟然因為道路施工斷電到今天早上10點!!!!!!!!!!!!!!!!
讓我坐在漆黑的電腦前傻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而我9點就得出門了= =
現在......應該還來得及吧?
祝隊長伸日快樂天天快樂IF也快樂XD
最重要的就是要祝福823演唱會大成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41.65
1F:→ vega1214:YAH!!!!!!!!!!!!!演唱會成功!!!!!伸日快樂!!!!!!!!!!! 07/15 23:35
2F:推 plumagegg:AH!!!!!!!!!!!!!演唱會成功!!!!!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 07/15 23:37
3F:推 xxsmin: YAH!!!!!!!!!!!!!演唱會成功!!!!!伸日快樂!!!!!!!!!!!:D 07/15 23:39
4F:推 peterouch:AH!!!!!!!!!!!!!演唱會成功!!!!!伸日快樂!!!!!!!!!!!:D 07/15 23:40
5F:推 intiiii: YAH!!!!!!!!!!!!!演唱會成功!!!!!伸日快樂!!!!!!!!!!!:D 07/16 09:18
6F:→ ssnio: YAH!!!!!!!!!!!!!演唱會成功!!!!!伸日快樂!!!!!!!!!!!(L) 07/16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