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nomaki (tengomuchohambre)
看板Crowd
标题[伸日]让我赶在7/15的最後
时间Tue Jul 15 23:33:30 2008
跟广仲说声伸日快乐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为什麽我会如此类格呢?
因为我家巷子昨天竟然因为道路施工断电到今天早上10点!!!!!!!!!!!!!!!!
让我坐在漆黑的电脑前傻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而我9点就得出门了= =
现在......应该还来得及吧?
祝队长伸日快乐天天快乐IF也快乐XD
最重要的就是要祝福823演唱会大成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41.65
1F:→ vega1214:YAH!!!!!!!!!!!!!演唱会成功!!!!!伸日快乐!!!!!!!!!!! 07/15 23:35
2F:推 plumagegg:AH!!!!!!!!!!!!!演唱会成功!!!!!伸日快乐!!!!!!!!!!!!!! 07/15 23:37
3F:推 xxsmin: YAH!!!!!!!!!!!!!演唱会成功!!!!!伸日快乐!!!!!!!!!!!:D 07/15 23:39
4F:推 peterouch:AH!!!!!!!!!!!!!演唱会成功!!!!!伸日快乐!!!!!!!!!!!:D 07/15 23:40
5F:推 intiiii: YAH!!!!!!!!!!!!!演唱会成功!!!!!伸日快乐!!!!!!!!!!!:D 07/16 09:18
6F:→ ssnio: YAH!!!!!!!!!!!!!演唱会成功!!!!!伸日快乐!!!!!!!!!!!(L) 07/16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