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stmas (You and ur pick.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大家一起來向廣伸小隊長報到吧:)
時間Tue Jul 15 13:33:34 2008
☆ 吉米寶貝:
Cristmas (好寶寶們,考試別拼錯唷~)
☆ It's like:
官 方:牛牛、牛排
非 官 方:Steak、郎姑、蘭小姐
☆ 老鼠郵差:
高雄溫暖的窩 (人家籍貫可是苗栗呢-->硬是要澄清)
☆ Que te pasa:
努力擺脫流浪教師的身分......~"~
☆ 早安晨之美:
作 息 正 常 :X格大燕麥片 + 豐X富奶粉
作息很不正常:午餐就是早餐......
☆ boring:
習慣先將手頭上的鈔票正反整好,
然後依幣值由小到大、由舊而新依序排列......
☆ when:
去年逛金璇獎網站瞥見小隊長變伸前的倩影。
今年五月底六月初左右,不小心看到小隊長瞎鬧 Vitas 的影片,
心想:「這孩子的假音真漂亮,是我的菜!」
後來有幸在端午節凌晨聽到專輯裡的歌,從此無法自拔!!!!!!
(今年端午節都沒吃粽子!嘴巴奢侈地忙著唱好想要揮霍呀!)
☆ 我愛你:
我愛,聽來詞曲跳 tone 的「好想要揮霍」;
我愛,小隊長靦腆微笑時所露出那迷人潔白的上排牙齒;
我愛,這張專輯讓我克服一個月一次的「啊!又胃痛」,順利入睡!
~ --->毛毛蟲長很高
☆ 超音波:
iFeliz cumpleanos!做自己,好自在!Yah!!!!!!
☆ 別殺我:
孩子,冬天穿短褲卻遇寒流來襲時,要記得在口袋裡多放點暖暖包喔!
☆ 一百種生活:
陽光普照的寒冬,充滿幸福與公平正義,和自己所愛的人事物
一同搖滾地努力生活。
☆ 淵明:
我才捨不得離開大家呢!廣伸百萬青年大隊,衝呀!Yah!!!!!!
★ 伸日快樂:
1984/10/03
為了慶祝小隊長大伸日,
今天特別早起,
很搖滾地吃了早餐呢!!!!!!:p
第一次在 ptt post 文章,
不爭氣的雙手一邊打字卻一邊發抖
內文又搞的很冗常......(搥)
期待 8/23 砲戰......er......不是啦!
8/23 大家 TICC 見囉~
Rock together, Rock 4ever!!!!!!
╭══╮
│小廣│
│隊伸│
╰══╯by pianosea
牛牛 *^_^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8.198
1F:→ ssnio:衝阿!!!!!!!!!!!!!!!Rock together, Rock 4ever!!!!!!!!!!!! 07/15 13:34
2F:推 mooncakechen:YAh 7/15是好日!!!!!聖誕大伸日快樂 823砲戰見囉!!!! 07/15 13:35
3F:推 isaacisaac:苗栗人苗栗人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3:35
4F:推 fahan:YAH!!!!!!!!!今天真是個好日子!!!!!!!天秤孩子XDDDDD 07/15 13:58
5F:→ Cristmas:默默地把十月初補齊 (偷偷發現十月初的寶寶少了三號:p) 07/15 14:02
6F:→ phoebster:我都偷偷較你聖誕節 雖然少了個h. YAH rock forever!!!! 07/15 14:31
7F:推 Euphemia:今天是變伸的好日子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 07/15 14:36
8F:→ Cristmas:來吧~ 寶貝,很開心大家用我喜愛的節日稱呼我 >w< 07/15 14:38
9F:→ Cristmas:暱稱永遠不嫌多XDD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4:38
1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一起慶祝聖誕節吧 揪咪~* 07/15 14:41
11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07/15 14:45
※ 編輯: Cristmas 來自: 61.227.61.15 (07/15 15:45)
12F:→ vanessani:我我我也喜歡隊長的牙齒 !!! 07/15 15:47
13F:→ vvtwinkle:大大又白白的牙齒 ^++++++++++++++++++++^y 07/15 16:08
14F:→ vvtwinkle:笑嘻嘻的模樣有點像豆豆龍~~ 07/15 16:09
15F:→ Cristmas:小隊長很適合接美齒用品的廣告耶XD 形象多清新呀!!!!!! 07/15 16:10
16F:推 vvtwinkle:還有枇杷膏 保護喉嚨 還有華達喉糖 他們廣告都愛高音叫 07/15 16:15
17F:推 ilikemonster:加油!!!!你可以的!!!!!!大家一起努力XD 印章好酷喔!! 07/15 22:13
18F:→ Cristmas:卸卸~ 廣伸小隊御印是我同學為了我而玩出來的XDD 07/15 22:20
19F:推 pianosea:哈哈歹勢啦 其實我是從偶像小民那裡偷來的!!!!!yeah!!!! 07/15 22:28
20F:→ Cristmas:偶像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