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stmas (You and ur pick.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:)
时间Tue Jul 15 13:33:34 2008
☆ 吉米宝贝:
Cristmas (好宝宝们,考试别拼错唷~)
☆ It's like:
官 方:牛牛、牛排
非 官 方:Steak、郎姑、兰小姐
☆ 老鼠邮差:
高雄温暖的窝 (人家籍贯可是苗栗呢-->硬是要澄清)
☆ Que te pasa:
努力摆脱流浪教师的身分......~"~
☆ 早安晨之美:
作 息 正 常 :X格大燕麦片 + 丰X富奶粉
作息很不正常:午餐就是早餐......
☆ boring:
习惯先将手头上的钞票正反整好,
然後依币值由小到大、由旧而新依序排列......
☆ when:
去年逛金璇奖网站瞥见小队长变伸前的倩影。
今年五月底六月初左右,不小心看到小队长瞎闹 Vitas 的影片,
心想:「这孩子的假音真漂亮,是我的菜!」
後来有幸在端午节凌晨听到专辑里的歌,从此无法自拔!!!!!!
(今年端午节都没吃粽子!嘴巴奢侈地忙着唱好想要挥霍呀!)
☆ 我爱你:
我爱,听来词曲跳 tone 的「好想要挥霍」;
我爱,小队长腼腆微笑时所露出那迷人洁白的上排牙齿;
我爱,这张专辑让我克服一个月一次的「啊!又胃痛」,顺利入睡!
~ --->毛毛虫长很高
☆ 超音波:
iFeliz cumpleanos!做自己,好自在!Yah!!!!!!
☆ 别杀我:
孩子,冬天穿短裤却遇寒流来袭时,要记得在口袋里多放点暖暖包喔!
☆ 一百种生活:
阳光普照的寒冬,充满幸福与公平正义,和自己所爱的人事物
一同摇滚地努力生活。
☆ 渊明:
我才舍不得离开大家呢!广伸百万青年大队,冲呀!Yah!!!!!!
★ 伸日快乐:
1984/10/03
为了庆祝小队长大伸日,
今天特别早起,
很摇滚地吃了早餐呢!!!!!!:p
第一次在 ptt post 文章,
不争气的双手一边打字却一边发抖
内文又搞的很冗常......(搥)
期待 8/23 炮战......er......不是啦!
8/23 大家 TICC 见罗~
Rock together, Rock 4ever!!!!!!
╭══╮
│小广│
│队伸│
╰══╯by pianosea
牛牛 *^_^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8.198
1F:→ ssnio:冲阿!!!!!!!!!!!!!!!Rock together, Rock 4ever!!!!!!!!!!!! 07/15 13:34
2F:推 mooncakechen:YAh 7/15是好日!!!!!圣诞大伸日快乐 823炮战见罗!!!! 07/15 13:35
3F:推 isaacisaac:苗栗人苗栗人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3:35
4F:推 fahan:YAH!!!!!!!!!今天真是个好日子!!!!!!!天秤孩子XDDDDD 07/15 13:58
5F:→ Cristmas:默默地把十月初补齐 (偷偷发现十月初的宝宝少了三号:p) 07/15 14:02
6F:→ phoebster:我都偷偷较你圣诞节 虽然少了个h. YAH rock forever!!!! 07/15 14:31
7F:推 Euphemia:今天是变伸的好日子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 07/15 14:36
8F:→ Cristmas:来吧~ 宝贝,很开心大家用我喜爱的节日称呼我 >w< 07/15 14:38
9F:→ Cristmas:昵称永远不嫌多XDD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4:38
1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一起庆祝圣诞节吧 揪咪~* 07/15 14:41
11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07/15 14:45
※ 编辑: Cristmas 来自: 61.227.61.15 (07/15 15:45)
12F:→ vanessani:我我我也喜欢队长的牙齿 !!! 07/15 15:47
13F:→ vvtwinkle:大大又白白的牙齿 ^++++++++++++++++++++^y 07/15 16:08
14F:→ vvtwinkle:笑嘻嘻的模样有点像豆豆龙~~ 07/15 16:09
15F:→ Cristmas:小队长很适合接美齿用品的广告耶XD 形象多清新呀!!!!!! 07/15 16:10
16F:推 vvtwinkle:还有枇杷膏 保护喉咙 还有华达喉糖 他们广告都爱高音叫 07/15 16:15
17F:推 ilikemonster:加油!!!!你可以的!!!!!!大家一起努力XD 印章好酷喔!! 07/15 22:13
18F:→ Cristmas:卸卸~ 广伸小队御印是我同学为了我而玩出来的XDD 07/15 22:20
19F:推 pianosea:哈哈歹势啦 其实我是从偶像小民那里偷来的!!!!!yeah!!!! 07/15 22:28
20F:→ Cristmas:偶像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