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704603 (阿標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錢櫃有小隊長的歌!!!
時間Tue Jul 15 12:05:32 2008
http://0rz.tw/0c10b 請點7/15那天
43925 國語 我愛你 盧廣仲
43926 國語 好想要揮霍 盧廣仲
43929 國語 100種生活 盧廣仲
竟然跟小隊長生日同一天上
等好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4.69
※ 編輯: an704603 來自: 140.114.14.69 (07/15 12:06)
1F:推 susady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06
2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06
3F:推 angel:我們送小隊長禮物 錢櫃送我們禮物XDDD 07/15 12:07
4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去歡唱哩 07/15 12:07
5F:推 hodiamay:好棒的禮物!!!!!!!!!!!YAH !!!!!流淚阿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07
6F:推 hiphop4ever: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!!!太好了!!隊長伸日處處驚喜! 07/15 12:07
7F:推 susady:好棒的禮物啊!!!!今日行程馬上就喬好 唱歌XDDDDDDDDDDDD 07/15 12:08
8F:推 balla1219:果然是生日禮物啊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09
9F:→ an704603:43925 - 43926 - ????? - ????? - 43929 (隱藏歌曲?) 07/15 12:09
10F:推 angel:怎麼沒有晨之美啊晨之美 怎麼沒有寂寞考啊寂寞考??XD 07/15 12:11
11F:推 susady:OHHH對阿晨之美耶!!!!!!!!!!!!!!!!!!!!但還是很HIGH 07/15 12:11
12F:推 EstoyAqui:終於來啦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13
13F:推 balla1219:熊熊發現也有831耶!!!!!!!!!!!!1哈哈哈 07/15 12:13
14F:推 yangyafan:怎麼沒有晨之美~怎麼沒有晨之美 07/15 12:23
15F:推 ett27: 哇 ~~~ 走走走 !!!!! 去唱歌去唱歌 !!!!! YAH !!!!!!!!!!!! 07/15 12:33
16F:推 Forufine:哇哇哇!!!!!!!超酷的~~~~~最近剛好要去唱歌!!!YAH!!!!!!! 07/15 12:37
17F:推 phoebster:太棒了!!!!!!!!!!!等超久的!!!!!!美國卡拉ok也快點上吧! 07/15 12:49
18F:推 lionqueenyah:YAHHHHHHHHHH 準備去飆歌!!!!! 早安晨之美快現伸!!! 07/15 12:59
19F:推 Cristmas:都是原版MV吧?不想看到泳裝女邊跑邊喊:來追我的那種>"< 07/15 13:01
20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 我懂樓上說的XD 你歌伴唱帶那種XDDDDD 07/15 13:02
21F:推 grase0805:酷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3:09
22F:推 kefca:錢櫃的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3:34
23F:→ Cristmas:遊覽車上的伴唱 MV,也常出現年少的明道!來追我來追我~ 07/15 13:35
24F:→ vvtwinkle:酷 斃 了 啊 我要在錢櫃揮霍我的聲音唱到沙亞! 07/15 14:54
25F:推 mooncakechen:海灘女孩 的奔跑 真的 很好笑! 07/15 15:00
26F:→ Euphemia:決 定 了 !!!!!! 我 要 去 唱 歌 !!!!!!!!!!! 07/15 15:08
27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唱歌唱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5:08
28F:→ vanessani:哇哈哈哈哈 剛好禮拜四要去唱歌!!!!!!!!耶斯!!!!!!!!!!! 07/15 15:37
29F:推 coco7901:終於等到!!!!!!!!!來去唱歌!!!!!!! 07/15 15:50
30F:推 shih1031:上次等不到 就只能結束的時候自己清唱哈哈 終於啊!!!!!!! 07/15 16:10
31F:→ Apl:啊...7/11晚上去唱的時候還沒有啊~不管啦出國前還要唱一次! 07/15 20:33
32F:→ nikola:歐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一定要去唱!!!!!!!!! 07/15 20:37
33F:→ peterouc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.十年沒進KTV啦XD!!! 07/15 21:43
34F:推 ilikemonster:天啊!!!!!!!!!!!!!!!!!!衝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