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704603 (阿标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钱柜有小队长的歌!!!
时间Tue Jul 15 12:05:32 2008
http://0rz.tw/0c10b 请点7/15那天
43925 国语 我爱你 卢广仲
43926 国语 好想要挥霍 卢广仲
43929 国语 100种生活 卢广仲
竟然跟小队长生日同一天上
等好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4.69
※ 编辑: an704603 来自: 140.114.14.69 (07/15 12:06)
1F:推 susady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06
2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06
3F:推 angel:我们送小队长礼物 钱柜送我们礼物XDDD 07/15 12:07
4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去欢唱哩 07/15 12:07
5F:推 hodiamay:好棒的礼物!!!!!!!!!!!YAH !!!!!流泪阿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07
6F:推 hiphop4ever:窝窝窝窝窝窝窝窝窝窝窝!!!太好了!!队长伸日处处惊喜! 07/15 12:07
7F:推 susady:好棒的礼物啊!!!!今日行程马上就乔好 唱歌XDDDDDDDDDDDD 07/15 12:08
8F:推 balla1219:果然是生日礼物啊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09
9F:→ an704603:43925 - 43926 - ????? - ????? - 43929 (隐藏歌曲?) 07/15 12:09
10F:推 angel:怎麽没有晨之美啊晨之美 怎麽没有寂寞考啊寂寞考??XD 07/15 12:11
11F:推 susady:OHHH对阿晨之美耶!!!!!!!!!!!!!!!!!!!!但还是很HIGH 07/15 12:11
12F:推 EstoyAqui:终於来啦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2:13
13F:推 balla1219:熊熊发现也有831耶!!!!!!!!!!!!1哈哈哈 07/15 12:13
14F:推 yangyafan:怎麽没有晨之美~怎麽没有晨之美 07/15 12:23
15F:推 ett27: 哇 ~~~ 走走走 !!!!! 去唱歌去唱歌 !!!!! YAH !!!!!!!!!!!! 07/15 12:33
16F:推 Forufine:哇哇哇!!!!!!!超酷的~~~~~最近刚好要去唱歌!!!YAH!!!!!!! 07/15 12:37
17F:推 phoebster:太棒了!!!!!!!!!!!等超久的!!!!!!美国卡拉ok也快点上吧! 07/15 12:49
18F:推 lionqueenyah:YAHHHHHHHHHH 准备去飙歌!!!!! 早安晨之美快现伸!!! 07/15 12:59
19F:推 Cristmas:都是原版MV吧?不想看到泳装女边跑边喊:来追我的那种>"< 07/15 13:01
20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 我懂楼上说的XD 你歌伴唱带那种XDDDDD 07/15 13:02
21F:推 grase0805:酷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3:09
22F:推 kefca:钱柜的伸日快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3:34
23F:→ Cristmas:游览车上的伴唱 MV,也常出现年少的明道!来追我来追我~ 07/15 13:35
24F:→ vvtwinkle:酷 毙 了 啊 我要在钱柜挥霍我的声音唱到沙亚! 07/15 14:54
25F:推 mooncakechen:海滩女孩 的奔跑 真的 很好笑! 07/15 15:00
26F:→ Euphemia:决 定 了 !!!!!! 我 要 去 唱 歌 !!!!!!!!!!! 07/15 15:08
27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唱歌唱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5:08
28F:→ vanessani:哇哈哈哈哈 刚好礼拜四要去唱歌!!!!!!!!耶斯!!!!!!!!!!! 07/15 15:37
29F:推 coco7901:终於等到!!!!!!!!!来去唱歌!!!!!!! 07/15 15:50
30F:推 shih1031:上次等不到 就只能结束的时候自己清唱哈哈 终於啊!!!!!!! 07/15 16:10
31F:→ Apl:啊...7/11晚上去唱的时候还没有啊~不管啦出国前还要唱一次! 07/15 20:33
32F:→ nikola:欧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一定要去唱!!!!!!!!! 07/15 20:37
33F:→ peterouc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.十年没进KTV啦XD!!! 07/15 21:43
34F:推 ilikemonster:天啊!!!!!!!!!!!!!!!!!!冲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