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aacisaac (大i)
看板Crowd
標題[伸日]伸日蛋糕來啦。
時間Tue Jul 15 01:40:48 2008
ξ
() 小隊長伸日快樂!!!!!!!!
╭┴╮
│ │ 預祝演唱會圓滿成功!!!!!!!!!!!!!
◢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█ Happy birthday to you
◥□—□
◤ Happy birthday to you
\
"︶
"/
Happy birthday to 小隊長
╭──────╮ Happy birthday to you!!!!!!!!!!!!!!!!
│☆★☆★☆★│
╭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╮
╞╮╭╮╭╮╭╮╭╡
│╰╯╰╯╰╯╰╯│
┌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┐
│ 伸 日 快 樂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--
我的愛情像失去控制的直昇機
直墜...但卻仍在我手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9.214
※ 編輯: isaacisaac 來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01:41)
1F:→ OvOa:好可愛的蛋糕!但沒推了XDDD 07/15 01:42
2F:→ mooncakechen:耶 好威猛 晚安 07/15 01:42
3F:推 hiphop4ever:噢噢噢噢噢!!!!!!!!!是磨菇頭伸日蛋糕耶!!外帶一份!!! 07/15 01:43
4F:推 hodiamay:我想吃一口 最愛甜食了XD 07/15 01:45
5F:推 xxsmin: 我想要巧克力口味!!! 07/15 01:46
6F:推 OvOa:肚子真的餓了!!!!!!!!!! 我要吃蘑菇蛋糕!!! 07/15 01:47
7F:推 coco7901:好可愛!!!!真想把他吃了!!! 07/15 01:55
※ 編輯: isaacisaac 來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21)
※ 編輯: isaacisaac 來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21)
※ 編輯: isaacisaac 來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22)
8F:→ balla1219:喔喔喔喔喔!!!!!是上色了嗎?? 07/15 10:25
9F:推 hodiamay:變有顏色了 更可愛了 XD 07/15 10:26
10F:→ balla1219:反白有更害羞的感覺耶 哈哈 07/15 10:29
※ 編輯: isaacisaac 來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31)
※ 編輯: isaacisaac 來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32)
※ 編輯: isaacisaac 來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33)
11F:→ isaacisaac:哈哈哈,我真的很笨,弄好久XDD 07/15 10:34
12F:推 balla1219:謝謝大I 所以這篇也該來爆一下才行!!!!!! 07/15 10:35
13F:推 qazwsx00523:分我一塊吧!!!!!!!!! 07/15 13:45
14F:推 mooncakechen:請隊長切蛋糕! 07/15 13:45
15F:推 ssnio: 那我等吃蛋糕! 07/15 13:48
16F:推 mooncakechen:看起來真可口! 07/15 14:14
17F:推 moment1129:就古錐~ (L) 07/15 14:40
18F:推 Euphemia:好想吃掉!!! 07/15 15:07
19F:推 ssnio: 我真的餓了 囧 07/15 15:08
20F:推 mooncakechen:好想吃蛋糕 07/15 15:13
21F:推 soldyoursoul:好可愛啊! 07/15 15:37
22F:推 asanartiste:可愛耶~~~!!! 07/15 16:31
23F:推 ilikemonster:蛋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lol 07/15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