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aacisaac (大i)
看板Crowd
标题[伸日]伸日蛋糕来啦。
时间Tue Jul 15 01:40:48 2008
ξ
() 小队长伸日快乐!!!!!!!!
╭┴╮
│ │ 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!!!!!!!!!!!!!
◢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█ Happy birthday to you
◥□—□
◤ Happy birthday to you
\
"︶
"/
Happy birthday to 小队长
╭──────╮ Happy birthday to you!!!!!!!!!!!!!!!!
│☆★☆★☆★│
╭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╮
╞╮╭╮╭╮╭╮╭╡
│╰╯╰╯╰╯╰╯│
┌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┐
│ 伸 日 快 乐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--
我的爱情像失去控制的直昇机
直坠...但却仍在我手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9.214
※ 编辑: isaacisaac 来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01:41)
1F:→ OvOa:好可爱的蛋糕!但没推了XDDD 07/15 01:42
2F:→ mooncakechen:耶 好威猛 晚安 07/15 01:42
3F:推 hiphop4ever:噢噢噢噢噢!!!!!!!!!是磨菇头伸日蛋糕耶!!外带一份!!! 07/15 01:43
4F:推 hodiamay:我想吃一口 最爱甜食了XD 07/15 01:45
5F:推 xxsmin: 我想要巧克力口味!!! 07/15 01:46
6F:推 OvOa:肚子真的饿了!!!!!!!!!! 我要吃蘑菇蛋糕!!! 07/15 01:47
7F:推 coco7901:好可爱!!!!真想把他吃了!!! 07/15 01:55
※ 编辑: isaacisaac 来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21)
※ 编辑: isaacisaac 来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21)
※ 编辑: isaacisaac 来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22)
8F:→ balla1219:喔喔喔喔喔!!!!!是上色了吗?? 07/15 10:25
9F:推 hodiamay:变有颜色了 更可爱了 XD 07/15 10:26
10F:→ balla1219:反白有更害羞的感觉耶 哈哈 07/15 10:29
※ 编辑: isaacisaac 来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31)
※ 编辑: isaacisaac 来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32)
※ 编辑: isaacisaac 来自: 125.232.79.214 (07/15 10:33)
11F:→ isaacisaac:哈哈哈,我真的很笨,弄好久XDD 07/15 10:34
12F:推 balla1219:谢谢大I 所以这篇也该来爆一下才行!!!!!! 07/15 10:35
13F:推 qazwsx00523:分我一块吧!!!!!!!!! 07/15 13:45
14F:推 mooncakechen:请队长切蛋糕! 07/15 13:45
15F:推 ssnio: 那我等吃蛋糕! 07/15 13:48
16F:推 mooncakechen:看起来真可口! 07/15 14:14
17F:推 moment1129:就古锥~ (L) 07/15 14:40
18F:推 Euphemia:好想吃掉!!! 07/15 15:07
19F:推 ssnio: 我真的饿了 囧 07/15 15:08
20F:推 mooncakechen:好想吃蛋糕 07/15 15:13
21F:推 soldyoursoul:好可爱啊! 07/15 15:37
22F:推 asanartiste:可爱耶~~~!!! 07/15 16:31
23F:推 ilikemonster:蛋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lol 07/15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