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11 (從來沒有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廣仲要去錄星光??
時間Mon Jul 14 23:36:46 2008
剛才在星光版看到的雷文
真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58.27
1F:→ ssnio:好像有耳聞 ? 07/14 23:37
2F:推 liao5469:感覺又會被大家拱唱vitas...oh~no 07/14 23:38
3F:→ ooopsps:和lala??720?呵! 07/14 23:38
4F:→ cryb520:對阿!我也是在星光3版看到雷文馬上跑來這看!如果是真的就 07/14 23:39
5F:→ susady:我是在五月天版看到的!!!!! 07/14 23:40
6F:→ Max11:7/20下午誠品簽唱會取消了,所以是真的要去星光了 07/14 23:41
7F:→ cryb520:好想看喔! 7/20錄影的樣子 07/14 23:41
8F:→ ssnio:現在報名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哈 07/14 23:42
9F:→ matthsu:請參考2901 07/14 23:42
10F:→ dejavu705029:那要報名去錄影嗎XD 07/14 23:43
11F:→ vanessani:我我也想去看~~~~~ 07/14 23:43
12F:→ achuq:我也覺得會被拱vi..tas 07/14 23:43
13F:→ vvtwinkle:天那~ 這樣撥出是什麼時候了阿? 噢屋 好久的感覺~~ˊˋ 07/14 23:44
14F:推 Forufine:7/20錄的話應該是星期五7/25播? 07/14 23:45
15F:推 hiphop4ever:7/20隊長不是有簽票會@.@? 07/14 23:45
16F:推 susady:向偶像致敬 拱VITAS就搥人XDDDD 07/14 23:46
17F:推 peterouch:簽票會下午1點 :D 07/14 23:46
18F:推 ooopsps:有方法是請大家不要再請廣仲唱vitas嗎哈哈雖然真的很強但 07/14 23:47
19F:推 Forufine:簽完票後殺去錄影XD 07/14 23:47
20F:→ vvtwinkle:說不定叫他唱的是桃子姊! 噗 07/14 23:47
21F:→ ooopsps:更想聽他用他的好聲音唱更多好聽的歌呀~!!!!!!!!!!呵呵呵! 07/14 23:48
22F:推 mooncakechen:煽動阿~ 07/14 23:48
23F:推 achuq:所以現場需要廣大的小隊員們!!!!!!!!!!!! 07/14 23:48
24F:→ peterouch:請廣仲宣佈說,再唱VITAS他就會被KGB抓走了...嗯, 07/14 23:49
25F:推 hiphop4ever:桃子拱人的機率無限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14 23:49
26F:→ ooopsps:舉牌子好了哈哈哈哈哈哈~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3:50
27F:推 cryb520:話我說蠻希望隊長跟黃靖倫合唱的 XDDD 07/14 23:50
28F:推 maggie0dec:請助理事前向主辦單位反應就可以了吧!!! 07/14 23:51
29F:推 vvtwinkle:小隊員可以拉布條提醒,保護廣仲?! 哈哈哈哈... 07/14 23:51
30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請宣傳姐姐們要像製作單位提醒喔! 07/14 23:52
31F:推 hiphop4ever:叫科賜海在隊長身後舉牌正名XDDD 07/14 23:53
32F:→ ooopsps:保護喉嚨保護保護保護!!!!!!哈哈哈!!!!!! 07/14 23:53
33F:推 lllion:嘿阿嘿阿上次大學生了沒也有唱vitas!!!!要保富喉嚨吶!!!!!! 07/14 23:58
34F:→ emilyluvsptt:要組團一起去錄影嗎?我好想去啊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12
35F:→ emilyluvsptt:團體報名!!十個人一組!有人要一起嗎?我可以去報名呦! 07/15 00:14
36F:→ ssnio: 要知道大概時間還有多久才能決定 07/15 00:15
37F:→ liao5469:都不是假日錄影的.我沒機會跟團了拉!!! 07/15 00:17
39F:→ coco7901:想去耶~快來湊團吧!!!!!! 07/15 00:27
40F:推 emilyluvsptt:I am i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請算我一份!!!!!!!! 07/15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