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剛才在星光版看到的雷文 真的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58.27
1F:→ ssnio:好像有耳聞 ? 07/14 23:37
2F:推 liao5469:感覺又會被大家拱唱vitas...oh~no 07/14 23:38
3F:→ ooopsps:和lala??720?呵! 07/14 23:38
4F:→ cryb520:對阿!我也是在星光3版看到雷文馬上跑來這看!如果是真的就 07/14 23:39
5F:→ susady:我是在五月天版看到的!!!!! 07/14 23:40
6F:→ Max11:7/20下午誠品簽唱會取消了,所以是真的要去星光了 07/14 23:41
7F:→ cryb520:好想看喔! 7/20錄影的樣子 07/14 23:41
8F:→ ssnio:現在報名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哈 07/14 23:42
9F:→ matthsu:請參考2901 07/14 23:42
10F:→ dejavu705029:那要報名去錄影嗎XD 07/14 23:43
11F:→ vanessani:我我也想去看~~~~~ 07/14 23:43
12F:→ achuq:我也覺得會被拱vi..tas 07/14 23:43
13F:→ vvtwinkle:天那~ 這樣撥出是什麼時候了阿? 噢屋 好久的感覺~~ˊˋ 07/14 23:44
14F:推 Forufine:7/20錄的話應該是星期五7/25播? 07/14 23:45
15F:推 hiphop4ever:7/20隊長不是有簽票會@.@? 07/14 23:45
16F:推 susady:向偶像致敬 拱VITAS就搥人XDDDD 07/14 23:46
17F:推 peterouch:簽票會下午1點 :D 07/14 23:46
18F:推 ooopsps:有方法是請大家不要再請廣仲唱vitas嗎哈哈雖然真的很強但 07/14 23:47
19F:推 Forufine:簽完票後殺去錄影XD 07/14 23:47
20F:→ vvtwinkle:說不定叫他唱的是桃子姊! 噗 07/14 23:47
21F:→ ooopsps:更想聽他用他的好聲音唱更多好聽的歌呀~!!!!!!!!!!呵呵呵! 07/14 23:48
22F:推 mooncakechen:煽動阿~ 07/14 23:48
23F:推 achuq:所以現場需要廣大的小隊員們!!!!!!!!!!!! 07/14 23:48
24F:→ peterouch:請廣仲宣佈說,再唱VITAS他就會被KGB抓走了...嗯, 07/14 23:49
25F:推 hiphop4ever:桃子拱人的機率無限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14 23:49
26F:→ ooopsps:舉牌子好了哈哈哈哈哈哈~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3:50
27F:推 cryb520:話我說蠻希望隊長跟黃靖倫合唱的 XDDD 07/14 23:50
28F:推 maggie0dec:請助理事前向主辦單位反應就可以了吧!!! 07/14 23:51
29F:推 vvtwinkle:小隊員可以拉布條提醒,保護廣仲?! 哈哈哈哈... 07/14 23:51
30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請宣傳姐姐們要像製作單位提醒喔! 07/14 23:52
31F:推 hiphop4ever:叫科賜海在隊長身後舉牌正名XDDD 07/14 23:53
32F:→ ooopsps:保護喉嚨保護保護保護!!!!!!哈哈哈!!!!!! 07/14 23:53
33F:推 lllion:嘿阿嘿阿上次大學生了沒也有唱vitas!!!!要保富喉嚨吶!!!!!! 07/14 23:58
34F:→ emilyluvsptt:要組團一起去錄影嗎?我好想去啊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12
35F:→ emilyluvsptt:團體報名!!十個人一組!有人要一起嗎?我可以去報名呦! 07/15 00:14
36F:→ ssnio: 要知道大概時間還有多久才能決定 07/15 00:15
37F:→ liao5469:都不是假日錄影的.我沒機會跟團了拉!!! 07/15 00:17
38F:→ Euphemia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perstar3/29497740報名辦法 07/15 00:17
39F:→ coco7901:想去耶~快來湊團吧!!!!!! 07/15 00:27
40F:推 emilyluvsptt:I am i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請算我一份!!!!!!!! 07/15 01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