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11 (从来没有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广仲要去录星光??
时间Mon Jul 14 23:36:46 2008
刚才在星光版看到的雷文
真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58.27
1F:→ ssnio:好像有耳闻 ? 07/14 23:37
2F:推 liao5469:感觉又会被大家拱唱vitas...oh~no 07/14 23:38
3F:→ ooopsps:和lala??720?呵! 07/14 23:38
4F:→ cryb520:对阿!我也是在星光3版看到雷文马上跑来这看!如果是真的就 07/14 23:39
5F:→ susady:我是在五月天版看到的!!!!! 07/14 23:40
6F:→ Max11:7/20下午诚品签唱会取消了,所以是真的要去星光了 07/14 23:41
7F:→ cryb520:好想看喔! 7/20录影的样子 07/14 23:41
8F:→ ssnio:现在报名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哈 07/14 23:42
9F:→ matthsu:请参考2901 07/14 23:42
10F:→ dejavu705029:那要报名去录影吗XD 07/14 23:43
11F:→ vanessani:我我也想去看~~~~~ 07/14 23:43
12F:→ achuq:我也觉得会被拱vi..tas 07/14 23:43
13F:→ vvtwinkle:天那~ 这样拨出是什麽时候了阿? 噢屋 好久的感觉~~ˊˋ 07/14 23:44
14F:推 Forufine:7/20录的话应该是星期五7/25播? 07/14 23:45
15F:推 hiphop4ever:7/20队长不是有签票会@.@? 07/14 23:45
16F:推 susady:向偶像致敬 拱VITAS就搥人XDDDD 07/14 23:46
17F:推 peterouch:签票会下午1点 :D 07/14 23:46
18F:推 ooopsps:有方法是请大家不要再请广仲唱vitas吗哈哈虽然真的很强但 07/14 23:47
19F:推 Forufine:签完票後杀去录影XD 07/14 23:47
20F:→ vvtwinkle:说不定叫他唱的是桃子姊! 噗 07/14 23:47
21F:→ ooopsps:更想听他用他的好声音唱更多好听的歌呀~!!!!!!!!!!呵呵呵! 07/14 23:48
22F:推 mooncakechen:煽动阿~ 07/14 23:48
23F:推 achuq:所以现场需要广大的小队员们!!!!!!!!!!!! 07/14 23:48
24F:→ peterouch:请广仲宣布说,再唱VITAS他就会被KGB抓走了...嗯, 07/14 23:49
25F:推 hiphop4ever:桃子拱人的机率无限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14 23:49
26F:→ ooopsps:举牌子好了哈哈哈哈哈哈~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3:50
27F:推 cryb520:话我说蛮希望队长跟黄靖伦合唱的 XDDD 07/14 23:50
28F:推 maggie0dec:请助理事前向主办单位反应就可以了吧!!! 07/14 23:51
29F:推 vvtwinkle:小队员可以拉布条提醒,保护广仲?! 哈哈哈哈... 07/14 23:51
30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请宣传姐姐们要像制作单位提醒喔! 07/14 23:52
31F:推 hiphop4ever:叫科赐海在队长身後举牌正名XDDD 07/14 23:53
32F:→ ooopsps:保护喉咙保护保护保护!!!!!!哈哈哈!!!!!! 07/14 23:53
33F:推 lllion:嘿阿嘿阿上次大学生了没也有唱vitas!!!!要保富喉咙呐!!!!!! 07/14 23:58
34F:→ emilyluvsptt:要组团一起去录影吗?我好想去啊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12
35F:→ emilyluvsptt:团体报名!!十个人一组!有人要一起吗?我可以去报名呦! 07/15 00:14
36F:→ ssnio: 要知道大概时间还有多久才能决定 07/15 00:15
37F:→ liao5469:都不是假日录影的.我没机会跟团了拉!!! 07/15 00:17
39F:→ coco7901:想去耶~快来凑团吧!!!!!! 07/15 00:27
40F:推 emilyluvsptt:I am i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请算我一份!!!!!!!! 07/15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