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umagegg (我不是我是他助理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一起吹冷氣簽唱會˙台北西門誠品
時間Mon Jul 14 22:24:06 2008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iplumage/3/1308885212/20080713215338/
(部落格圖文版)
話說我昨天買到的是最後一張淵明(!)
以前因為身上錢不夠,只能帶走美之晨+大岩壁
心理對著淵明說:下次見
沒想到日後再去唱片行時...
"淵明你在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"
(真是單曲發堪買直需買.....)
直到昨天
到了西門誠品
看完隊長詢問店員還有淵明嘛?
店員給了一個惋惜的神情:都賣完摟
無奈的我回到簽名現場
看到旁邊架上還有隊長的3張單曲+一張專輯....
"這..這就是最後一張淵明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
在假裝鎮定詢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販售後
第一時間衝去櫃檯結帳!!!!!
店員:怎麼會有?!(驚)
我:哈哈哈哈哈哈(傻笑)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大家8/23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1.242
1F:推 peterouch:怎麼大家記性都這麼好,我聽完現場都只剩下全身震撼XDD 07/14 22:34
2F:推 achuq:星期六一起吹暖氣我買到最後一張啊!大岩壁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2:40
3F:推 snoopy319:昨天好像有不是小隊員的很沒有禮貌~害我老媽有點不高興! 07/14 22:43
4F:推 ccp2006:我昨天是在西門町佳佳買到淵明~ 07/14 22:45
5F:→ snoopy319:老媽看完隊長彩排完就離開了!! 07/14 22:45
6F:推 susady:哦那個三張單曲+一張專輯是店員在開始前佈置的............ 07/14 22:47
7F:→ peterouch:嗯,所以買張823的票給媽媽吧(穩) 07/14 22:47
8F:→ snoopy319:老媽看到隊長說他是盧廣仲喔~怎麼這麼瘦!! 07/14 22:47
9F:→ peterouch:谷淳跟圓圓唱的時候,好像有人誤把谷淳當廣仲.....XD 07/14 22:49
10F:→ snoopy319:老媽還問說會不會唱"對阿對阿"(唱) 07/14 22:49
11F:→ plumagegg:對阿對阿(真的會不小心唱起來XDD) 07/14 22:50
12F:→ snoopy319:我也想買張823的票給老媽~但她比較喜歡打綠!! 07/14 22:50
13F:→ snoopy319:本來要煽動老媽因有人不禮貌!老媽對小隊員印象不好了... 07/14 22:52
14F:→ peterouch:就說那人不是小隊員而且沒吃早餐就好了XDD 07/14 22:54
15F:推 susady:S大老媽真酷!!!!!!!!!敢問是怎麼不禮貌啊 囧? 07/14 22:56
16F:推 snoopy319:就後面傳來一個聲音"欸前面的坐下啦" 07/14 22:57
17F:推 sssgreen: 噢!!我有聽到這聲音!!!就在我附近.... 07/14 22:59
18F:推 susady:痾 口氣這麼差喔!!!!!!!!! 請媽咪別生氣!!!!823請笑納!!!!! 07/14 22:59
19F:→ sssgreen: (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區)但那個人真的該坐下 07/14 22:59
20F:→ peterouch:廣仲一上場有些坐著的美女也站了起來,是個熱情 07/14 23:01
21F:推 sssgreen: 你也是正前方站著的人群嗎!!!? 07/14 23:02
22F:推 snoopy319:因我們站的地方是放書的地方不好坐~但我跟朋友後來有坐! 07/14 23:03
23F:→ plumagegg:雖然我當時也想請大家坐下哈哈 但是也只是想想而已 07/14 23:03
24F:→ plumagegg:畢竟也不敢這樣說(抖) 07/14 23:03
25F:→ peterouch:我站在左邊偏後...啊我們是聊禮拜六那場對吧?嗯? 07/14 23:03
26F:→ plumagegg:(咦 我以為在說星期天耶哈哈) 07/14 23:04
27F:推 sssgreen: 我是禮拜天那場(瞬逃)!!!! 07/14 23:05
28F:→ snoopy319:老媽覺得坐下ok要喬一下!但口氣應該不能這麼沒禮貌!! 07/14 23:05
29F:推 miyaki511:哈我是禮拜天那場.前面的也站著.好像是因為更前面的跪著 07/14 23:06
30F:→ peterouch:啊對是禮拜天,我又錯亂了 07/14 23:06
31F:推 snoopy319:小隊員們都是很有禮貌的!當下覺得那個人不是小隊員~ 07/14 23:08
32F:→ peterouch:如果美女工作人員請大家坐下,就很棒了 07/14 23:09
33F:→ snoopy319:我是這樣跟媽媽解釋的!!! 07/14 23:09
34F:推 Euphemia:你的行程跟我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 07/14 23:09
35F:→ plumagegg:聽我朋友說之前綺真會請大家坐下哈哈,大家都超聽話的:P 07/14 23:10
36F:推 sssgreen:而且坐著其實看的比較清楚 場面也很盛大樣 XD 07/14 23:10
37F:→ miyaki511:對啊對阿而且坐著比較不會腳痠!!!!!!!!!!!!!!! 07/14 23:10
38F:→ plumagegg: 恩恩我也容易腿酸型的!!(羞) 07/14 23:11
39F:→ sssgreen:真的 我站到快中暑了 囧 07/14 23:11
40F:→ snoopy319:那時隊長還沒開始所以老媽想說一下食譜@@" 07/14 23:11
41F:→ plumagegg:給Euphemia 哈哈很巧!!那天我也在打綠場看到很多小隊員! 07/14 23:12
42F:推 miyaki511:哈哈而且要閃人頭看隊長阿~哈哈 07/14 23:12
43F:→ snoopy319:坐著聽真的很享受!只是我站的地方太擁擠不好坐=.= 07/14 23:12
44F:→ plumagegg:snoopy319大 沒關係 8/23就可以坐著聽了(笑) 07/14 23:14
45F:→ snoopy319:後來這不禮貌事件後我媽就是跑去打綠場了!! 07/14 23:14
46F:推 achuq:阿我怎麼打成星期六 冏 是昨天啦!! 台北場真的很擁擠 07/14 23:14
47F:→ miyaki511:天哪S大的媽媽還真熱血!!!!!!!!!!!!打綠那邊有好多人!!! 07/14 23:14
48F:→ snoopy319:對阿對阿(唱)到時大家都可以一起搖滾了XD 07/14 23:15
49F:推 Euphemia:真的~~到打綠那邊完全擠不進去 就在後面也很high拉 :D 07/14 23:15
50F:→ miyaki511:打綠擠不進去....後來就跑去排隊買老天祿了XDDDDDDDDDD 07/14 23:16
51F:→ plumagegg:沒錯沒錯 站在後面也很駭!!!! 07/14 23:16
52F:推 snoopy319:在後台也很high!!!! 07/14 23:17
53F:推 snoopy319:只能說昨天差點煽動成功讓老媽好好聽聽隊長唱歌!! 07/14 23:20
54F:→ snoopy319:不過昨天隊長彩排唱英文老歌老媽喜歡XDDD 07/14 23:21
55F:推 swwcha:買到最後ㄧ張淵明耶 也太嗨了吧XDDDDDDDDDDDDDDD 07/14 23:52
56F:→ plumagegg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