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umagegg (我不是我是他助理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一起吹冷气签唱会˙台北西门诚品
时间Mon Jul 14 22:24:06 2008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iplumage/3/1308885212/20080713215338/
(部落格图文版)
话说我昨天买到的是最後一张渊明(!)
以前因为身上钱不够,只能带走美之晨+大岩壁
心理对着渊明说:下次见
没想到日後再去唱片行时...
"渊明你在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"
(真是单曲发堪买直需买.....)
直到昨天
到了西门诚品
看完队长询问店员还有渊明嘛?
店员给了一个惋惜的神情:都卖完搂
无奈的我回到签名现场
看到旁边架上还有队长的3张单曲+一张专辑....
"这..这就是最後一张渊明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
在假装镇定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可以贩售後
第一时间冲去柜台结帐!!!!!
店员:怎麽会有?!(惊)
我:哈哈哈哈哈哈(傻笑)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大家8/23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1.242
1F:推 peterouch:怎麽大家记性都这麽好,我听完现场都只剩下全身震撼XDD 07/14 22:34
2F:推 achuq:星期六一起吹暖气我买到最後一张啊!大岩壁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2:40
3F:推 snoopy319:昨天好像有不是小队员的很没有礼貌~害我老妈有点不高兴! 07/14 22:43
4F:推 ccp2006:我昨天是在西门町佳佳买到渊明~ 07/14 22:45
5F:→ snoopy319:老妈看完队长彩排完就离开了!! 07/14 22:45
6F:推 susady:哦那个三张单曲+一张专辑是店员在开始前布置的............ 07/14 22:47
7F:→ peterouch:嗯,所以买张823的票给妈妈吧(稳) 07/14 22:47
8F:→ snoopy319:老妈看到队长说他是卢广仲喔~怎麽这麽瘦!! 07/14 22:47
9F:→ peterouch:谷淳跟圆圆唱的时候,好像有人误把谷淳当广仲.....XD 07/14 22:49
10F:→ snoopy319:老妈还问说会不会唱"对阿对阿"(唱) 07/14 22:49
11F:→ plumagegg:对阿对阿(真的会不小心唱起来XDD) 07/14 22:50
12F:→ snoopy319:我也想买张823的票给老妈~但她比较喜欢打绿!! 07/14 22:50
13F:→ snoopy319:本来要煽动老妈因有人不礼貌!老妈对小队员印象不好了... 07/14 22:52
14F:→ peterouch:就说那人不是小队员而且没吃早餐就好了XDD 07/14 22:54
15F:推 susady:S大老妈真酷!!!!!!!!!敢问是怎麽不礼貌啊 囧? 07/14 22:56
16F:推 snoopy319:就後面传来一个声音"欸前面的坐下啦" 07/14 22:57
17F:推 sssgreen: 噢!!我有听到这声音!!!就在我附近.... 07/14 22:59
18F:推 susady:痾 口气这麽差喔!!!!!!!!! 请妈咪别生气!!!!823请笑纳!!!!! 07/14 22:59
19F:→ sssgreen: (不确定是不是同一区)但那个人真的该坐下 07/14 22:59
20F:→ peterouch:广仲一上场有些坐着的美女也站了起来,是个热情 07/14 23:01
21F:推 sssgreen: 你也是正前方站着的人群吗!!!? 07/14 23:02
22F:推 snoopy319:因我们站的地方是放书的地方不好坐~但我跟朋友後来有坐! 07/14 23:03
23F:→ plumagegg:虽然我当时也想请大家坐下哈哈 但是也只是想想而已 07/14 23:03
24F:→ plumagegg:毕竟也不敢这样说(抖) 07/14 23:03
25F:→ peterouch:我站在左边偏後...啊我们是聊礼拜六那场对吧?嗯? 07/14 23:03
26F:→ plumagegg:(咦 我以为在说星期天耶哈哈) 07/14 23:04
27F:推 sssgreen: 我是礼拜天那场(瞬逃)!!!! 07/14 23:05
28F:→ snoopy319:老妈觉得坐下ok要乔一下!但口气应该不能这麽没礼貌!! 07/14 23:05
29F:推 miyaki511:哈我是礼拜天那场.前面的也站着.好像是因为更前面的跪着 07/14 23:06
30F:→ peterouch:啊对是礼拜天,我又错乱了 07/14 23:06
31F:推 snoopy319:小队员们都是很有礼貌的!当下觉得那个人不是小队员~ 07/14 23:08
32F:→ peterouch:如果美女工作人员请大家坐下,就很棒了 07/14 23:09
33F:→ snoopy319:我是这样跟妈妈解释的!!! 07/14 23:09
34F:推 Euphemia:你的行程跟我一模一样 哈哈哈哈 07/14 23:09
35F:→ plumagegg:听我朋友说之前绮真会请大家坐下哈哈,大家都超听话的:P 07/14 23:10
36F:推 sssgreen:而且坐着其实看的比较清楚 场面也很盛大样 XD 07/14 23:10
37F:→ miyaki511:对啊对阿而且坐着比较不会脚酸!!!!!!!!!!!!!!! 07/14 23:10
38F:→ plumagegg: 恩恩我也容易腿酸型的!!(羞) 07/14 23:11
39F:→ sssgreen:真的 我站到快中暑了 囧 07/14 23:11
40F:→ snoopy319:那时队长还没开始所以老妈想说一下食谱@@" 07/14 23:11
41F:→ plumagegg:给Euphemia 哈哈很巧!!那天我也在打绿场看到很多小队员! 07/14 23:12
42F:推 miyaki511:哈哈而且要闪人头看队长阿~哈哈 07/14 23:12
43F:→ snoopy319:坐着听真的很享受!只是我站的地方太拥挤不好坐=.= 07/14 23:12
44F:→ plumagegg:snoopy319大 没关系 8/23就可以坐着听了(笑) 07/14 23:14
45F:→ snoopy319:後来这不礼貌事件後我妈就是跑去打绿场了!! 07/14 23:14
46F:推 achuq:阿我怎麽打成星期六 冏 是昨天啦!! 台北场真的很拥挤 07/14 23:14
47F:→ miyaki511:天哪S大的妈妈还真热血!!!!!!!!!!!!打绿那边有好多人!!! 07/14 23:14
48F:→ snoopy319:对阿对阿(唱)到时大家都可以一起摇滚了XD 07/14 23:15
49F:推 Euphemia:真的~~到打绿那边完全挤不进去 就在後面也很high拉 :D 07/14 23:15
50F:→ miyaki511:打绿挤不进去....後来就跑去排队买老天禄了XDDDDDDDDDD 07/14 23:16
51F:→ plumagegg:没错没错 站在後面也很骇!!!! 07/14 23:16
52F:推 snoopy319:在後台也很high!!!! 07/14 23:17
53F:推 snoopy319:只能说昨天差点煽动成功让老妈好好听听队长唱歌!! 07/14 23:20
54F:→ snoopy319:不过昨天队长彩排唱英文老歌老妈喜欢XDDD 07/14 23:21
55F:推 swwcha:买到最後ㄧ张渊明耶 也太嗨了吧XDDDDDDDDDDDDDDD 07/14 23:52
56F:→ plumagegg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