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ysha (牛頭牌小沙醬)
看板Crowd
標題[偷跑] 廣仲生日快樂~
時間Mon Jul 14 20:30:15 2008
利用時差優勢
(12:30am NZ time)
搶先跟廣仲說
生日快樂~~~~~~!!!!!!!!!!!!!!!!!!
**ˋ(  ̄▽ ̄)ˊ* *
要繼續創造更多的好音樂唷!!!!!!!!!!
永遠支持廣仲的rock n roll~~~
對阿對阿~對阿對阿~~~~
以上~!!!!!!yay~~~~~~~~~
隊員小沙要先解散去陪枕頭了XD
--
∣ ╲ ∣
∣ ╱ ∣ ╲ ﹏﹏﹏★︴
╱ ∣ ╲ ╲ ∣ ╱╲ ︴
╱ ∣ ╲ ╱ ︴
∣ ╱ ╱ S☆...
╲∣ ╱ ╱ ...☆H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57.167.5
1F:推 susady:真的是時差優勢!!!!!!!!!!!!!!!!嘻嘻嘻嘻晚安!!!!!!!!!!!!! 07/14 20:31
2F:推 lionqueenyah:家裡網路管制準時11點自動斷線ˊ口ˋ 都要哭了 07/14 20:36
3F:推 ssnio:樓上有點悲情 話說我爸本來也設定 可是我姊很聰明的取消了XD 07/14 20:42
4F:推 lionqueenyah:心酸阿!! 灰姑娘都可以到12點 為什麼我整整少一小時 07/14 20:44
5F:→ ssnio: 我爸之前設定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咧 比你更少 07/14 20:46
6F:推 lionqueenyah:ˊˋ 一山又比一山高!!! 大家的爸媽都很神 07/14 20:47
7F:推 intiiii:哈哈哈!!!!!我家只是把電腦用密碼鎖上了XDD大家真慘XDD 07/14 20:51
8F:推 peterouch:充滿正能量的下班了!廣仲生日快樂兒~ 07/14 20:51
9F:推 lionqueenyah:每次在用電腦我媽都用負能量光波瞪我 0口0!!!!! 07/14 20:52
10F:→ peterouch:那情況,您可以放首 別殺我 當作襯底音樂XDDD 07/14 20:57
11F:推 susady:我家00點會停電!!!!!這更慘!!!!連電視都不能看!!!!!!!!!!!! 07/14 20:59
12F:→ ssnio:是你們家那裡而已 ? (拍肩) 07/14 21:00
13F:推 lionqueenyah:ˊˋ 大家比悲慘的 (拍肩) 07/14 21:01
14F:推 cannotbut:yah!!廣仲伸日快樂!!電腦不能玩太晚真的痛苦阿阿!!! 07/14 21:11
15F:推 susady: 而且我睡到晚上五點!!!00點又要睡!!!!!!!!囧 07/14 21:11
16F:推 ssnio:那就早睡早起玩搶爆吧!!! 07/14 21:13
17F:→ isaacisaac:今晚00搶發文遊戲XDD 07/14 21:17
18F:推 lionqueenyah:我也試過睡到晚上5點!!醒來還想說怎麼還沒天亮XDDD 07/14 21:18
19F:推 peterouch:年輕時候我也這麼試過,醒來有種被外星人綁架的感覺 07/14 21:24
20F:推 susady:00一發完文馬上停電我會在電腦前傻眼所以還是算了:( 07/14 21:26
21F:推 susady:無法在這跟隊長說伸日快樂我不依啊!!請隊長打電話給我吧XD 07/14 21:37
22F:推 lionqueenyah:可以宅配到府嗎ˊˋ 距離11點斷線時間越來越近了... 07/14 21:39
23F:推 miyaki511:話說不知道對整什麼時候回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1:40
24F:→ miyaki511: 隊長 07/14 21:41
25F:推 woodllr:我爸是電腦白痴 所以只能用武力 控制我跟我老姐把電腦關掉 07/14 22:06
2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每天都被我母親恐嚇威脅不能打電腦打太晚 XD 07/14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