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ysha (牛头牌小沙酱)
看板Crowd
标题[偷跑] 广仲生日快乐~
时间Mon Jul 14 20:30:15 2008
利用时差优势
(12:30am NZ time)
抢先跟广仲说
生日快乐~~~~~~!!!!!!!!!!!!!!!!!!
**ˋ(  ̄▽ ̄)ˊ* *
要继续创造更多的好音乐唷!!!!!!!!!!
永远支持广仲的rock n roll~~~
对阿对阿~对阿对阿~~~~
以上~!!!!!!yay~~~~~~~~~
队员小沙要先解散去陪枕头了XD
--
∣ ╲ ∣
∣ ╱ ∣ ╲ ﹏﹏﹏★︴
╱ ∣ ╲ ╲ ∣ ╱╲ ︴
╱ ∣ ╲ ╱ ︴
∣ ╱ ╱ S☆...
╲∣ ╱ ╱ ...☆H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57.167.5
1F:推 susady:真的是时差优势!!!!!!!!!!!!!!!!嘻嘻嘻嘻晚安!!!!!!!!!!!!! 07/14 20:31
2F:推 lionqueenyah:家里网路管制准时11点自动断线ˊ口ˋ 都要哭了 07/14 20:36
3F:推 ssnio:楼上有点悲情 话说我爸本来也设定 可是我姊很聪明的取消了XD 07/14 20:42
4F:推 lionqueenyah:心酸阿!! 灰姑娘都可以到12点 为什麽我整整少一小时 07/14 20:44
5F:→ ssnio: 我爸之前设定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咧 比你更少 07/14 20:46
6F:推 lionqueenyah:ˊˋ 一山又比一山高!!! 大家的爸妈都很神 07/14 20:47
7F:推 intiiii:哈哈哈!!!!!我家只是把电脑用密码锁上了XDD大家真惨XDD 07/14 20:51
8F:推 peterouch:充满正能量的下班了!广仲生日快乐儿~ 07/14 20:51
9F:推 lionqueenyah:每次在用电脑我妈都用负能量光波瞪我 0口0!!!!! 07/14 20:52
10F:→ peterouch:那情况,您可以放首 别杀我 当作衬底音乐XDDD 07/14 20:57
11F:推 susady:我家00点会停电!!!!!这更惨!!!!连电视都不能看!!!!!!!!!!!! 07/14 20:59
12F:→ ssnio:是你们家那里而已 ? (拍肩) 07/14 21:00
13F:推 lionqueenyah:ˊˋ 大家比悲惨的 (拍肩) 07/14 21:01
14F:推 cannotbut:yah!!广仲伸日快乐!!电脑不能玩太晚真的痛苦阿阿!!! 07/14 21:11
15F:推 susady: 而且我睡到晚上五点!!!00点又要睡!!!!!!!!囧 07/14 21:11
16F:推 ssnio:那就早睡早起玩抢爆吧!!! 07/14 21:13
17F:→ isaacisaac:今晚00抢发文游戏XDD 07/14 21:17
18F:推 lionqueenyah:我也试过睡到晚上5点!!醒来还想说怎麽还没天亮XDDD 07/14 21:18
19F:推 peterouch:年轻时候我也这麽试过,醒来有种被外星人绑架的感觉 07/14 21:24
20F:推 susady:00一发完文马上停电我会在电脑前傻眼所以还是算了:( 07/14 21:26
21F:推 susady:无法在这跟队长说伸日快乐我不依啊!!请队长打电话给我吧XD 07/14 21:37
22F:推 lionqueenyah:可以宅配到府吗ˊˋ 距离11点断线时间越来越近了... 07/14 21:39
23F:推 miyaki511:话说不知道对整什麽时候回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1:40
24F:→ miyaki511: 队长 07/14 21:41
25F:推 woodllr:我爸是电脑白痴 所以只能用武力 控制我跟我老姐把电脑关掉 07/14 22:06
2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每天都被我母亲恐吓威胁不能打电脑打太晚 XD 07/14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