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nartiste (小妮妮是也~ Yah!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在辦公室也可以批踢踢!!!
時間Mon Jul 14 16:05:13 2008
各位廣伸小隊的隊員們大給厚!!!
小妮妮﹐我﹐實在太開心開心了是也!!!!!
因為經過嘗試許多的方式﹐
我終於可以在辦公室(偷偷滴)用批踢踢惹!!
Yah~!!(^口^)v
前幾天一直沒有什麼上來看看大家的我﹐
現在應該可以很長時間的掛在這裡惹~~
不用擔心少上來一天我的寵物(陳雞貞)又離家出走~
開始玩批踢踢﹐然後認識大家﹐真的好開心喔~
熱情又可愛又沒有爭論~~ 很害怕那種politics的感覺~
而且大家都同樣熱愛著我們廣伸小隊的隊長~
thank you everyone for all the warm welcome and replies!
我愛大家~ Yah~!
ps.你好我好大家好~ 早睡早起身體好!! Yah~!!!
Cheers,
小妮妮@新加坡
(^______^)v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26.234.118
1F:→ ssnio:陳雞貞XDDDD 07/14 16:05
2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因為是雞~ XD 07/14 16:09
3F:→ ssnio:只是有點點難聽XD 哈哈 早睡早起身體好!! Yah~!!! 07/14 16:14
4F:→ amywhitt86:雞貞?雞胗? 我肚子莫名的餓了... 07/14 16:18
5F:→ ssnio: 是午茶時間了 (茶_ 07/14 16:20
6F:推 balla1219:雞胗好吃啊!!!! 07/14 16:30
7F:推 coco7901:餓了+1 07/14 16:42
8F:→ asanartiste:雞胗吃起來好彈牙~ XD 07/14 17:01
9F:→ asanartiste:可是重點是... 我愛大家~~XD 07/14 17:12
10F:→ ssnio: (L) 07/14 17:20
11F:→ asanartiste:(L) XD ssnio原來也會這樣用阿~ 07/14 17:27
12F:推 plumagegg:(Y) 07/14 17:27
13F:→ asanartiste:(K) plumagegg 07/14 17:28
14F:推 plumagegg: :$ 07/14 17:33
15F:→ asanartiste:8-| ㄎㄎㄎ 07/14 17:40
16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 R 07/14 17:42
17F:→ ssnio: 對啊對啊 (Y) 我是愛吃你好 (握) 07/14 18:06
18F:推 lionqueenyah:愛吃!!! 你是貝兒的朋友 對吧對吧 (中途插嘴XD) 07/14 18:12
19F:→ ssnio: 囧!!我是阿 你認識 ? 酷耶 哈哈哈哈 07/14 18:14
20F:推 lionqueenyah:其實我們都在貝兒同一個無名好友分類裡XD 07/14 18:19
21F:推 ssnio: 哈哈哈真的嗎 你是.. ? 07/14 20:39
22F:推 lionqueenyah:可以叫我獅子 可以叫我詠安 :D YAH 07/14 20:41
23F:推 ssnio: YAH!!!!獅子你好 哈 07/14 20:44
24F:→ lionqueenyah:YAH 酷啊!!!你好 07/14 20:45
25F:→ asanartiste:我肥來惹~ 原來lionqueenyah叫獅子 ssnio叫愛吃押~ 07/14 23:28
26F:→ ssnio: 是阿是阿 小妮妮你好:) 嘻 07/14 23:35
27F:→ asanartiste:你好押 (L) 07/15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