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nartiste (小妮妮是也~ Yah!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在办公室也可以批踢踢!!!
时间Mon Jul 14 16:05:13 2008
各位广伸小队的队员们大给厚!!!
小妮妮﹐我﹐实在太开心开心了是也!!!!!
因为经过尝试许多的方式﹐
我终於可以在办公室(偷偷滴)用批踢踢惹!!
Yah~!!(^口^)v
前几天一直没有什麽上来看看大家的我﹐
现在应该可以很长时间的挂在这里惹~~
不用担心少上来一天我的宠物(陈鸡贞)又离家出走~
开始玩批踢踢﹐然後认识大家﹐真的好开心喔~
热情又可爱又没有争论~~ 很害怕那种politics的感觉~
而且大家都同样热爱着我们广伸小队的队长~
thank you everyone for all the warm welcome and replies!
我爱大家~ Yah~!
ps.你好我好大家好~ 早睡早起身体好!! Yah~!!!
Cheers,
小妮妮@新加坡
(^______^)v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26.234.118
1F:→ ssnio:陈鸡贞XDDDD 07/14 16:05
2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对阿对阿 对阿对阿 因为是鸡~ XD 07/14 16:09
3F:→ ssnio:只是有点点难听XD 哈哈 早睡早起身体好!! Yah~!!! 07/14 16:14
4F:→ amywhitt86:鸡贞?鸡胗? 我肚子莫名的饿了... 07/14 16:18
5F:→ ssnio: 是午茶时间了 (茶_ 07/14 16:20
6F:推 balla1219:鸡胗好吃啊!!!! 07/14 16:30
7F:推 coco7901:饿了+1 07/14 16:42
8F:→ asanartiste:鸡胗吃起来好弹牙~ XD 07/14 17:01
9F:→ asanartiste:可是重点是... 我爱大家~~XD 07/14 17:12
10F:→ ssnio: (L) 07/14 17:20
11F:→ asanartiste:(L) XD ssnio原来也会这样用阿~ 07/14 17:27
12F:推 plumagegg:(Y) 07/14 17:27
13F:→ asanartiste:(K) plumagegg 07/14 17:28
14F:推 plumagegg: :$ 07/14 17:33
15F:→ asanartiste:8-| ㄎㄎㄎ 07/14 17:40
16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 R 07/14 17:42
17F:→ ssnio: 对啊对啊 (Y) 我是爱吃你好 (握) 07/14 18:06
18F:推 lionqueenyah:爱吃!!! 你是贝儿的朋友 对吧对吧 (中途插嘴XD) 07/14 18:12
19F:→ ssnio: 囧!!我是阿 你认识 ? 酷耶 哈哈哈哈 07/14 18:14
20F:推 lionqueenyah:其实我们都在贝儿同一个无名好友分类里XD 07/14 18:19
21F:推 ssnio: 哈哈哈真的吗 你是.. ? 07/14 20:39
22F:推 lionqueenyah:可以叫我狮子 可以叫我咏安 :D YAH 07/14 20:41
23F:推 ssnio: YAH!!!!狮子你好 哈 07/14 20:44
24F:→ lionqueenyah:YAH 酷啊!!!你好 07/14 20:45
25F:→ asanartiste:我肥来惹~ 原来lionqueenyah叫狮子 ssnio叫爱吃押~ 07/14 23:28
26F:→ ssnio: 是阿是阿 小妮妮你好:) 嘻 07/14 23:35
27F:→ asanartiste:你好押 (L) 07/15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