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smin (我知道了:)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實在是lag有夠大!!ya我來報到啦
時間Mon Jul 14 14:54:10 2008
☆吉米寶貝: xxsmin
(lag超級久的 哈哈)
☆ It's like: 小隻、大咨
☆ 老鼠郵差: 住了四年的台北,現在要回屏東了
☆ Que te pasa: 聽谷淳的”慢歌”一邊吃著沖繩黑八寶打報到單..
☆早安晨之美: 今天睡晚了,直接搖滾午餐了:p
☆ boring: 半夜睡不著連po網誌…
(其實所有人生的體驗我都不覺得是無聊的)
☆ when: 資料顯示為2006/11/25淵明巡迴誠品忠誠店
(想偷問有人和我一樣是這一場認識廣仲的嗎?)
☆ 我愛你: 認真玩音樂的樣子、溫暖又堅強的生命態度
當然還有充滿驚奇的創作和那軟Q又迷人的聲線>///<
☆ 超音波: 希望你永遠都被生命的溫暖包圍著
生日快樂盧廣仲!!!
☆ 別殺我: 真實的做自己就好了时
☆ 一百種生活: 身體健康心靈富足、家人朋友平安快樂
(好像很平凡但又很難實現這樣…)
☆ 淵明: ya~~~~等的就是這裡啦!!XD
親愛的隊員們!
和你們一起揮霍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年夏天真的很棒!!!
喜歡廣仲的附加價值就是認識你們這些可愛的人兒
我會想念你們的! 期待823再度合體的日子
我要去南部分隊當生力軍啦!!!
隊長我在家鄉等你噢!!!YAH~~
:D
☆伸日快樂: 一九八六‧零三二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.87
1F:→ balla1219:你lag有點大 07/14 14:56
2F:推 Lilychou2:lag很大還是推一下可愛的小咨 07/14 14:58
3F:→ xxsmin: 我知道 是非常的大XDD 07/14 14:58
4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黑八寶吃泰山還是愛之味的? 07/14 14:59
5F:推 lionqueenyah:樓上問的很詳細XD 07/14 14:59
6F:→ xxsmin: 愛之味的!!哪個好吃阿? 哈哈 好像還沒吃過泰山的耶 07/14 15:00
7F:→ moment1129:我沒吃過愛之味所以想問問好不好吃 XD 07/14 15:00
8F:→ xxsmin: 不錯阿!料很實在 可能要吃過才能比較吧 泰山怎麼樣XD 07/14 15:02
9F:→ balla1219:對了 min高中讀哪啊? 07/14 15:02
10F:→ xxsmin: 在這裡身家調查很害羞耶>///<就太平洋旁邊那一間 07/14 15:05
11F:→ moment1129:其實有點忘記味道了~等一下都買來吃好了~回味一下 07/14 15:05
12F:推 balla1219:其實我只是想說不定跟我朋友同一間 所以你說的我不知道 07/14 15:06
13F:→ xxsmin: 噢 就女校囉!! 07/14 15:09
14F:推 hodiamay:太酷了大咨!!!!!!!!你是無敵大LAG阿阿阿阿阿!!!!823合體! 07/14 15:12
15F:→ moment1129:屏女宿舍有鬼ㄇ?我同學跟我說他有看過~好刺激押 07/14 15:12
16F:→ xxsmin: @@睡覺的時候有聽過詭異的聲音...... 07/14 15:13
17F:→ ssnio:真的很久 哈哈哈哈 大咨你好:) (握_ 07/14 15:13
18F:→ xxsmin: 但是宿舍生活超讚的!!! 07/14 15:14
19F:→ moment1129:我睡覺只聽見小隊長的聲音...(羞) 用MP3 07/14 15:15
20F:→ xxsmin: ya!!大家好(握) 07/14 15:15
21F:→ xxsmin: 所以m大你是屏女的!!? 07/14 15:16
22F:→ moment1129:不是內~不過我大學同學很多是屏女的^^ 07/14 15:17
23F:推 susady:哈哈哈真的變大咨XDDDDDDDDDDDDD 07/14 17:17
2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哩賀! 07/14 17:38
25F:→ vanessani:你真的LAG超大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17:42
2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覺得疼愛很好聽 XD (亂入 囧) 07/14 17:44
27F:→ isaacisaac:我覺得我在哭也很好聽(轉身逃 07/14 17:48
28F:推 mooncakechen:其實原諒我也不錯 囧 (好亂入 囧) 07/14 17:50
29F:→ isaacisaac:我想聽廣仲唱海芋戀(再轉身逃XDDD 07/14 17:52
30F:推 lionqueenyah:可以順便跳演唱會的舞嗎XDDD(無理取鬧中 哈哈哈) 07/14 17:53
31F:→ mooncakechen:其實我比較期待 帶動早操!!!!!!!!!!!!!!!!!大家一起 07/14 17:55
32F:→ xxsmin: 對阿 年紀越來越大 連名字也該長大了 ya出門晚餐!!!!! 07/14 18:01
33F:→ xxsmin: 哈哈 阿玥最近都在聽蕭王子!!! 07/14 18:03
34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其實我只要是音樂都會聽這樣 07/14 18:27
35F:→ mooncakechen:沒有特別只聽老蕭拉 但是疼愛真的不錯 送給你~* 07/14 18:28
36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蘑菇蘑菇 帶動唱~ 07/14 18:32
37F:推 susady: 疼愛是阿信作的!!!!!! 我家00點會停電 囧 07/14 18:37
38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把疼痛都給我 把疼愛都給我~!! 07/14 18:53
39F:→ mooncakechen:阿 我唱錯了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!!!!!!!! 07/14 18:54
40F:推 PTMY: 你還有一件事沒有跟大家分享(笑) 07/14 23:15
41F:→ xxsmin: 嘿!!!樓上嚇死人>///<厚 我好高興你來推我文 !!!!! 07/14 23:19
42F:→ xxsmin: 你是來同歡的嗎? 今天是廣仲版的大日子耶XDDD 07/1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