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smin (我知道了:)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实在是lag有够大!!ya我来报到啦
时间Mon Jul 14 14:54:10 2008
☆吉米宝贝: xxsmin
(lag超级久的 哈哈)
☆ It's like: 小只、大咨
☆ 老鼠邮差: 住了四年的台北,现在要回屏东了
☆ Que te pasa: 听谷淳的”慢歌”一边吃着冲绳黑八宝打报到单..
☆早安晨之美: 今天睡晚了,直接摇滚午餐了:p
☆ boring: 半夜睡不着连po网志…
(其实所有人生的体验我都不觉得是无聊的)
☆ when: 资料显示为2006/11/25渊明巡回诚品忠诚店
(想偷问有人和我一样是这一场认识广仲的吗?)
☆ 我爱你: 认真玩音乐的样子、温暖又坚强的生命态度
当然还有充满惊奇的创作和那软Q又迷人的声线>///<
☆ 超音波: 希望你永远都被生命的温暖包围着
生日快乐卢广仲!!!
☆ 别杀我: 真实的做自己就好了时
☆ 一百种生活: 身体健康心灵富足、家人朋友平安快乐
(好像很平凡但又很难实现这样…)
☆ 渊明: ya~~~~等的就是这里啦!!XD
亲爱的队员们!
和你们一起挥霍学生时代的最後一年夏天真的很棒!!!
喜欢广仲的附加价值就是认识你们这些可爱的人儿
我会想念你们的! 期待823再度合体的日子
我要去南部分队当生力军啦!!!
队长我在家乡等你噢!!!YAH~~
:D
☆伸日快乐: 一九八六‧零三二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.87
1F:→ balla1219:你lag有点大 07/14 14:56
2F:推 Lilychou2:lag很大还是推一下可爱的小咨 07/14 14:58
3F:→ xxsmin: 我知道 是非常的大XDD 07/14 14:58
4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黑八宝吃泰山还是爱之味的? 07/14 14:59
5F:推 lionqueenyah:楼上问的很详细XD 07/14 14:59
6F:→ xxsmin: 爱之味的!!哪个好吃阿? 哈哈 好像还没吃过泰山的耶 07/14 15:00
7F:→ moment1129:我没吃过爱之味所以想问问好不好吃 XD 07/14 15:00
8F:→ xxsmin: 不错阿!料很实在 可能要吃过才能比较吧 泰山怎麽样XD 07/14 15:02
9F:→ balla1219:对了 min高中读哪啊? 07/14 15:02
10F:→ xxsmin: 在这里身家调查很害羞耶>///<就太平洋旁边那一间 07/14 15:05
11F:→ moment1129:其实有点忘记味道了~等一下都买来吃好了~回味一下 07/14 15:05
12F:推 balla1219:其实我只是想说不定跟我朋友同一间 所以你说的我不知道 07/14 15:06
13F:→ xxsmin: 噢 就女校罗!! 07/14 15:09
14F:推 hodiamay:太酷了大咨!!!!!!!!你是无敌大LAG阿阿阿阿阿!!!!823合体! 07/14 15:12
15F:→ moment1129:屏女宿舍有鬼ㄇ?我同学跟我说他有看过~好刺激押 07/14 15:12
16F:→ xxsmin: @@睡觉的时候有听过诡异的声音...... 07/14 15:13
17F:→ ssnio:真的很久 哈哈哈哈 大咨你好:) (握_ 07/14 15:13
18F:→ xxsmin: 但是宿舍生活超赞的!!! 07/14 15:14
19F:→ moment1129:我睡觉只听见小队长的声音...(羞) 用MP3 07/14 15:15
20F:→ xxsmin: ya!!大家好(握) 07/14 15:15
21F:→ xxsmin: 所以m大你是屏女的!!? 07/14 15:16
22F:→ moment1129:不是内~不过我大学同学很多是屏女的^^ 07/14 15:17
23F:推 susady:哈哈哈真的变大咨XDDDDDDDDDDDDD 07/14 17:17
2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哩贺! 07/14 17:38
25F:→ vanessani:你真的LAG超大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17:42
2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觉得疼爱很好听 XD (乱入 囧) 07/14 17:44
27F:→ isaacisaac:我觉得我在哭也很好听(转身逃 07/14 17:48
28F:推 mooncakechen:其实原谅我也不错 囧 (好乱入 囧) 07/14 17:50
29F:→ isaacisaac:我想听广仲唱海芋恋(再转身逃XDDD 07/14 17:52
30F:推 lionqueenyah:可以顺便跳演唱会的舞吗XDDD(无理取闹中 哈哈哈) 07/14 17:53
31F:→ mooncakechen:其实我比较期待 带动早操!!!!!!!!!!!!!!!!!大家一起 07/14 17:55
32F:→ xxsmin: 对阿 年纪越来越大 连名字也该长大了 ya出门晚餐!!!!! 07/14 18:01
33F:→ xxsmin: 哈哈 阿玥最近都在听萧王子!!! 07/14 18:03
34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其实我只要是音乐都会听这样 07/14 18:27
35F:→ mooncakechen:没有特别只听老萧拉 但是疼爱真的不错 送给你~* 07/14 18:28
36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蘑菇蘑菇 带动唱~ 07/14 18:32
37F:推 susady: 疼爱是阿信作的!!!!!! 我家00点会停电 囧 07/14 18:37
38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把疼痛都给我 把疼爱都给我~!! 07/14 18:53
39F:→ mooncakechen:阿 我唱错了 把疼爱都给你 把疼痛都给我 !!!!!!!! 07/14 18:54
40F:推 PTMY: 你还有一件事没有跟大家分享(笑) 07/14 23:15
41F:→ xxsmin: 嘿!!!楼上吓死人>///<厚 我好高兴你来推我文 !!!!! 07/14 23:19
42F:→ xxsmin: 你是来同欢的吗? 今天是广仲版的大日子耶XDDD 07/1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