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son (這ID重新入選國家隊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隊長很喜歡穿復古足球商品@@
時間Mon Jul 14 14:32:35 2008
剛剛看到樓上版友的網誌圖文版發現
他穿的是皇馬(Real Madrid)的復古T
在之前是看到也是版友的網誌
08年歐錦賽法國隊球衣
然後海洋音樂祭第一天
八十八顆拔樂籽介紹隊長出來的時候
說他是穿足球小將翼的T
(那天在現場看螢幕看不太出來@@)
--
╭─────╮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足球就是我的馬子,│太閃,出局│████▂ ◤◤◤█ │寶貝,我要踢你囉│
踢球就是談戀愛。 ╰─────╯█ ╯ > <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所以我努力不懈。 ◥ ◥
▽〝◤
/
—
■ ||| <
內>
內褲俠㊣ ∥
● /\
XD鴉片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8.72
1F:推 mooncakechen:!! 07/14 14:34
2F:→ balla1219:我似乎曾經看他穿過復古NBA球衣 大心啊 07/14 14:39
3F:推 moment1129:觀察好仔細~小隊長是陽光運動朝男 哈 07/14 14:55
4F:推 ssnio:是潮流運動型陽光宅男!!!!!!!!!!!!!XD 07/14 15:12
5F:→ moment1129:哈~對呀對呀 07/14 15:33
6F:→ vanessani:愛迪達愛迪達好!!! 07/14 17:44
7F:推 redphoebe:南葛那件好可愛阿!!!!!!!! 07/14 21:20
8F:→ Larsson:南葛是哪一次穿的阿@@ 07/14 21:39
9F:→ Larsson:我知道日本人每次出國家隊球衣都會順便出一堆大空翼背號XD 07/14 21:40
10F:推 mrsquid:去清大也是穿南葛喔 07/14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