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son (这ID重新入选国家队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队长很喜欢穿复古足球商品@@
时间Mon Jul 14 14:32:35 2008
刚刚看到楼上版友的网志图文版发现
他穿的是皇马(Real Madrid)的复古T
在之前是看到也是版友的网志
08年欧锦赛法国队球衣
然後海洋音乐祭第一天
八十八颗拔乐籽介绍队长出来的时候
说他是穿足球小将翼的T
(那天在现场看萤幕看不太出来@@)
--
╭─────╮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足球就是我的马子,│太闪,出局│████▂ ◤◤◤█ │宝贝,我要踢你罗│
踢球就是谈恋爱。 ╰─────╯█ ╯ > <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所以我努力不懈。 ◥ ◥
▽〝◤
/
—
■ ||| <
内>
内裤侠㊣ ∥
● /\
XD鸦片猫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8.72
1F:推 mooncakechen:!! 07/14 14:34
2F:→ balla1219:我似乎曾经看他穿过复古NBA球衣 大心啊 07/14 14:39
3F:推 moment1129:观察好仔细~小队长是阳光运动朝男 哈 07/14 14:55
4F:推 ssnio:是潮流运动型阳光宅男!!!!!!!!!!!!!XD 07/14 15:12
5F:→ moment1129:哈~对呀对呀 07/14 15:33
6F:→ vanessani:爱迪达爱迪达好!!! 07/14 17:44
7F:推 redphoebe:南葛那件好可爱阿!!!!!!!! 07/14 21:20
8F:→ Larsson:南葛是哪一次穿的阿@@ 07/14 21:39
9F:→ Larsson:我知道日本人每次出国家队球衣都会顺便出一堆大空翼背号XD 07/14 21:40
10F:推 mrsquid:去清大也是穿南葛喔 07/14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