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tiiii (Inti)
看板Crowd
標題[討論] 8.23隊長個唱的位置
時間Mon Jul 14 00:09:34 2008
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香港的棒油,我打算8.23會來參與隊長的演唱會,雖然之前Lily跟另一
位朋友都很儘力幫我買票,但今天我仍然未確實買到門票耶(請Lily大不要介意我知道你是
因某些原因未能把票給我所以我不會怪你的,我真的要謝謝你能幫我)因為現在要買票的話
位置會很後跟不好
我個子又小,很怕有其他人阻擋我的視線令我看不到,在置底文徵票也沒有消息,希望大家可以
幫我決定先買票好,還是等徵票的消息,我打算明天下午便請我爸幫我網絡訂票,希望大家
能幫幫我,希望我能在8.23看到大家跟隊長
8.23 TICC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8.199.1
※ 編輯: intiiii 來自: 219.78.199.1 (07/14 00:11)
1F:→ aadisco:先買票吧:) 先做確定可以做的事 免得睡不著覺啊!!!!!!!!!! 07/14 00:11
2F:→ susady:先買票!!!!!比較有保險我覺得!!!!!!!823見歐!!!!!!!!!!!!!! 07/14 00:11
3F:推 xxsmin: 先買:) 希望你可以順利來 07/14 00:12
4F:→ intiiii:但現在買的話那個位置比較好,我是第一次去TICC的 07/14 00:13
5F:推 hodiamay:其實每個位子都很清楚的 :) 先買吧!!!823一起!!!!!!!!! 07/14 00:15
6F:推 mooncakechen:快來吧! 07/14 00:15
7F:→ intiiii:那第2包廂的最側排比較好還是第3包廂,麻煩大家真對不起 07/14 00:18
8F:推 vanessani:怎麼還沒買到 我還以為你有買到了 要不那時可以幫你 07/14 00:23
9F:→ vanessani:希望你能買到好位置 沒幫上忙不好意思....... 07/14 00:23
10F:→ intiiii:對阿Lily大真的有原因不能幫我留票,所以現在要自己買 07/14 00:24
11F:→ intiiii:不要緊v大,我很感謝你有幫我耶 07/14 00:25
12F:推 soldyoursoul:先買票吧,能去就好~小朋友要注意安全呀,有點擔心你 07/14 00:26
13F:→ intiiii:s大我會注意安全的 07/14 00:27
14F:推 isaacisaac:小i版主會出現在下一樓XDD 07/14 00:49
15F:推 ilikemonster:囧喔!!現在是大家排排站就是了。 希望大家順利~這樣 07/14 00:50
16F:→ intiiii:為什麼會是小i板主跟着is大的XDDDD 07/14 00:56
17F:→ intiiii:訂了票了是2M樓 011排040位!!!!!!!大家8.23 TICC見 07/14 20:45
18F:→ ssnio: TICC見!!!!!!!!我也是2M 你好(握) 07/14 20:56
19F:推 Cristmas:WOW,在我的旁旁邊耶!Cool!C ya there!!!!!!!!! *^_^* 07/14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