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tiiii (Inti)
看板Crowd
标题[讨论] 8.23队长个唱的位置
时间Mon Jul 14 00:09:34 2008
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是香港的棒油,我打算8.23会来参与队长的演唱会,虽然之前Lily跟另一
位朋友都很尽力帮我买票,但今天我仍然未确实买到门票耶(请Lily大不要介意我知道你是
因某些原因未能把票给我所以我不会怪你的,我真的要谢谢你能帮我)因为现在要买票的话
位置会很後跟不好
我个子又小,很怕有其他人阻挡我的视线令我看不到,在置底文徵票也没有消息,希望大家可以
帮我决定先买票好,还是等徵票的消息,我打算明天下午便请我爸帮我网络订票,希望大家
能帮帮我,希望我能在8.23看到大家跟队长
8.23 TICC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8.199.1
※ 编辑: intiiii 来自: 219.78.199.1 (07/14 00:11)
1F:→ aadisco:先买票吧:) 先做确定可以做的事 免得睡不着觉啊!!!!!!!!!! 07/14 00:11
2F:→ susady:先买票!!!!!比较有保险我觉得!!!!!!!823见欧!!!!!!!!!!!!!! 07/14 00:11
3F:推 xxsmin: 先买:) 希望你可以顺利来 07/14 00:12
4F:→ intiiii:但现在买的话那个位置比较好,我是第一次去TICC的 07/14 00:13
5F:推 hodiamay:其实每个位子都很清楚的 :) 先买吧!!!823一起!!!!!!!!! 07/14 00:15
6F:推 mooncakechen:快来吧! 07/14 00:15
7F:→ intiiii:那第2包厢的最侧排比较好还是第3包厢,麻烦大家真对不起 07/14 00:18
8F:推 vanessani:怎麽还没买到 我还以为你有买到了 要不那时可以帮你 07/14 00:23
9F:→ vanessani:希望你能买到好位置 没帮上忙不好意思....... 07/14 00:23
10F:→ intiiii:对阿Lily大真的有原因不能帮我留票,所以现在要自己买 07/14 00:24
11F:→ intiiii:不要紧v大,我很感谢你有帮我耶 07/14 00:25
12F:推 soldyoursoul:先买票吧,能去就好~小朋友要注意安全呀,有点担心你 07/14 00:26
13F:→ intiiii:s大我会注意安全的 07/14 00:27
14F:推 isaacisaac:小i版主会出现在下一楼XDD 07/14 00:49
15F:推 ilikemonster:囧喔!!现在是大家排排站就是了。 希望大家顺利~这样 07/14 00:50
16F:→ intiiii:为什麽会是小i板主跟着is大的XDDDD 07/14 00:56
17F:→ intiiii:订了票了是2M楼 011排040位!!!!!!!大家8.23 TICC见 07/14 20:45
18F:→ ssnio: TICC见!!!!!!!!我也是2M 你好(握) 07/14 20:56
19F:推 Cristmas:WOW,在我的旁旁边耶!Cool!C ya there!!!!!!!!! *^_^* 07/14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