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9371 (Cogito ergo sum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剛從吹冷氣現場回來
時間Sat Jul 12 21:14:04 2008
好熱的冷氣阿...
人山人海的
今天的歌單是
別殺我→我愛你→家後→早安晨之美
還有寂寞考(忘記順序了@@")
--
都三令五申別錄音錄影了
還是有人不聽話
就在我面前 忍超久
怕他只是要拍照找位置調焦距什麼的
都唱到副歌了 我想我應該是沒誤會他
頭一側(抱歉借過) 手一伸 拍拍他的肩膀
賞了他一個大白眼 手勢示意他把手機收起來
大快人心啊!!!
--
害我歌都沒能專心聽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42.135
1F:推 xxsmin: 家後!!!!!看現場真好!!!!!!!! 07/12 21:18
2F:推 hodiamay:棒阿!!!!!看現場GOOD!!!!!!!! 07/12 21:22
3F:推 Euphemia: 讚!!明天也要去吹冷氣!!!!!!! 07/12 21:25
4F:推 balla1219:幹的好小隊員!!!!!! 07/12 21:27
5F:→ sam9371:耶!!!!!! 07/12 21:31
6F:推 xxsmin: 回家鄉真好!!!好跟家人聚聚^^ 07/12 21:33
7F:推 Cristmas:我也得說:您幹的好呀!(拍) (可惜不聽話的人真的不少) 07/12 21:43
8F:推 choYM:拿到簽名了!!耶!!!!!!!!! 07/12 21:43
9F:推 susady: 家後!!!!!!好好喔一定很好聽!!!!!!話說昨天有人很有種 07/12 21:45
10F:→ susady: 在海祭叫人別錄影!!!!!酷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21:46
11F:推 Cristmas:我懂那拿到簽名的 rock moment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 07/12 21:46
12F:→ Cristmas:現在開始懷疑不是冷氣不冷,而是小隊長持續散發太溫暖~ 07/12 21:47
13F:推 expertK:推和江蕙一起辦演唱會!!!!!!!! 廣伸好讚!!!! yeh!!! 07/12 21:49
14F:推 hodiamay:有人很有種?! 那個人該不會是在說 ?!!!!!!!!XD!!!!!!!!!! 07/12 21:51
15F:推 susady: 哈哈哈哈YES摟!!!!!!!!!!! XD 07/12 21:52
16F:推 chen53:漏掉了寂寞考喔 07/12 21:58
17F:推 hodiamay:喔好害羞!!!!不過真的!!!小隊員們要勇敢阿!!!YAH 07/12 21:59
18F:→ sam9371:對齁!!還有寂寞考啦!! 瞧我氣得咧!!! 07/12 22:05
19F:推 ilala:竟然有家後這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22:12
※ 編輯: sam9371 來自: 122.123.142.135 (07/12 22:16)
20F:推 jjorange:現場超讚的啦!!!YAH!!! 07/12 22:33
21F:推 mooncakechen:害我腦海中一直有家後的音樂!! 07/12 22:36
22F:推 soldyoursoul:yah!伸張正義!帥! 07/12 22:52
23F:推 vvtwinkle:對!!! 有家後!!!! 太驚喜了!!! 歪ㄟ耶!!! 07/12 23:17
24F:→ vvtwinkle:還有盧爸爸笑的樣子好可愛!!!!!!!!! >///< 07/12 23:18
25F:推 coco7901:家後耶~真想聽!!!!! 07/13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