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9371 (Cogito ergo sum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刚从吹冷气现场回来
时间Sat Jul 12 21:14:04 2008
好热的冷气阿...
人山人海的
今天的歌单是
别杀我→我爱你→家後→早安晨之美
还有寂寞考(忘记顺序了@@")
--
都三令五申别录音录影了
还是有人不听话
就在我面前 忍超久
怕他只是要拍照找位置调焦距什麽的
都唱到副歌了 我想我应该是没误会他
头一侧(抱歉借过) 手一伸 拍拍他的肩膀
赏了他一个大白眼 手势示意他把手机收起来
大快人心啊!!!
--
害我歌都没能专心听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42.135
1F:推 xxsmin: 家後!!!!!看现场真好!!!!!!!! 07/12 21:18
2F:推 hodiamay:棒阿!!!!!看现场GOOD!!!!!!!! 07/12 21:22
3F:推 Euphemia: 赞!!明天也要去吹冷气!!!!!!! 07/12 21:25
4F:推 balla1219:干的好小队员!!!!!! 07/12 21:27
5F:→ sam9371:耶!!!!!! 07/12 21:31
6F:推 xxsmin: 回家乡真好!!!好跟家人聚聚^^ 07/12 21:33
7F:推 Cristmas:我也得说:您干的好呀!(拍) (可惜不听话的人真的不少) 07/12 21:43
8F:推 choYM:拿到签名了!!耶!!!!!!!!! 07/12 21:43
9F:推 susady: 家後!!!!!!好好喔一定很好听!!!!!!话说昨天有人很有种 07/12 21:45
10F:→ susady: 在海祭叫人别录影!!!!!酷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21:46
11F:推 Cristmas:我懂那拿到签名的 rock moment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 07/12 21:46
12F:→ Cristmas:现在开始怀疑不是冷气不冷,而是小队长持续散发太温暖~ 07/12 21:47
13F:推 expertK:推和江蕙一起办演唱会!!!!!!!! 广伸好赞!!!! yeh!!! 07/12 21:49
14F:推 hodiamay:有人很有种?! 那个人该不会是在说 ?!!!!!!!!XD!!!!!!!!!! 07/12 21:51
15F:推 susady: 哈哈哈哈YES搂!!!!!!!!!!! XD 07/12 21:52
16F:推 chen53:漏掉了寂寞考喔 07/12 21:58
17F:推 hodiamay:喔好害羞!!!!不过真的!!!小队员们要勇敢阿!!!YAH 07/12 21:59
18F:→ sam9371:对齁!!还有寂寞考啦!! 瞧我气得咧!!! 07/12 22:05
19F:推 ilala:竟然有家後这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22:12
※ 编辑: sam9371 来自: 122.123.142.135 (07/12 22:16)
20F:推 jjorange:现场超赞的啦!!!YAH!!! 07/12 22:33
21F:推 mooncakechen:害我脑海中一直有家後的音乐!! 07/12 22:36
22F:推 soldyoursoul:yah!伸张正义!帅! 07/12 22:52
23F:推 vvtwinkle:对!!! 有家後!!!! 太惊喜了!!! 歪ㄟ耶!!! 07/12 23:17
24F:→ vvtwinkle:还有卢爸爸笑的样子好可爱!!!!!!!!! >///< 07/12 23:18
25F:推 coco7901:家後耶~真想听!!!!! 07/13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