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063kimo (nao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耶!!今天看到隊長!!
時間Sat Jul 12 01:03:49 2008
今天在mojo表演的時候 看到隊長在舞台旁邊!!
太開森啦!!緊張的找不到相機!也不敢過去找隊長要簽名!
鬼鬼祟祟的在旁邊晃動!
找到相機的時候 隊長正緩緩的往後台走回去!
我只能目送他的背景>"<
不過今天的隊長太嗨啦!一出場全場歡動耶!!
但旁邊的人一直叫vitas= = 很想用力青他們
總之 隊長今天超棒的!!!yah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3.7
1F:推 hiphop4ever:YAH!!!!!!!!!!!!!!!!!!!!隊長也在看MOJO表演啊>///<?! 07/12 01:09
2F:→ susady:今天沒有MOJO!!!!是動物星球!!!!!!!!!!!!!XDDDDDDDDD 07/12 02:06
3F:推 hiphop4ever:啊對!!國璽是戴著虎面的胖虎XD 動物星球好棒棒XDDD 07/12 02:11
4F:推 HIPOSITION: 虎面很酷!!!哈哈哈哈!!!早安!!! 07/12 06:36
5F:推 Lilychou2: 早安!!!! 07/12 06:37
6F:→ danini:哇!!! 今天隊長超早的說~ 早啊! \(〞▽〝*)/ 07/12 09:06
7F:推 hiphop4ever:希望之後的音樂祭還有MOJO和隊長的夢幻演出名單啊!!!! 07/12 11:17
8F:→ grase0805:小廣仲好早起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ROCK 07/12 11:54
9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今天好早阿!! 07/12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