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063kimo (nao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耶!!今天看到队长!!
时间Sat Jul 12 01:03:49 2008
今天在mojo表演的时候 看到队长在舞台旁边!!
太开森啦!!紧张的找不到相机!也不敢过去找队长要签名!
鬼鬼祟祟的在旁边晃动!
找到相机的时候 队长正缓缓的往後台走回去!
我只能目送他的背景>"<
不过今天的队长太嗨啦!一出场全场欢动耶!!
但旁边的人一直叫vitas= = 很想用力青他们
总之 队长今天超棒的!!!yah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3.7
1F:推 hiphop4ever:YAH!!!!!!!!!!!!!!!!!!!!队长也在看MOJO表演啊>///<?! 07/12 01:09
2F:→ susady:今天没有MOJO!!!!是动物星球!!!!!!!!!!!!!XDDDDDDDDD 07/12 02:06
3F:推 hiphop4ever:啊对!!国玺是戴着虎面的胖虎XD 动物星球好棒棒XDDD 07/12 02:11
4F:推 HIPOSITION: 虎面很酷!!!哈哈哈哈!!!早安!!! 07/12 06:36
5F:推 Lilychou2: 早安!!!! 07/12 06:37
6F:→ danini:哇!!! 今天队长超早的说~ 早啊! \(〞▽〝*)/ 07/12 09:06
7F:推 hiphop4ever:希望之後的音乐祭还有MOJO和队长的梦幻演出名单啊!!!! 07/12 11:17
8F:→ grase0805:小广仲好早起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ROCK 07/12 11:54
9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今天好早阿!! 07/12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