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ysha (牛頭牌小沙醬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小沙
時間Fri Jul 11 23:00:39 2008
☆ 吉米寶貝:
stacysha
☆ It's like:
小沙
☆ 老鼠郵差:
紐西蘭
☆ Que te pasa:
上PTT等睡覺
☆ 早安晨之美:
有 媽媽的愛心紅豆年糕>///<
☆ boring:
回想我做過什麼boring的事..因為太多了XD
☆ when:
幾個月前在PTTradio上聽到早安晨之美
☆ 我愛你:
唱歌很好聽 聲音可愛!
☆ 超音波:
加油rock n roll? XDDD
☆ 別殺我:
建議 不知道耶
☆ 一百種生活:
環遊世界 DJ 體育記者? 哈哈好多想做的事喔
☆ 淵明:
大家好唷 我是新來的**ˋ(  ̄▽ ̄)ˊ* *
★ 伸日快樂:
1987/09/16
--
∣ ╲ ∣
∣ ╱ ∣ ╲ ﹏﹏﹏★︴
╱ ∣ ╲ ╲ ∣ ╱╲ ︴
╱ ∣ ╲ ╱ ︴
∣ ╱ ╱ S☆...
╲∣ ╱ ╱ ...☆H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57.167.5
1F:推 dejavu705029: 嗨嗨嗨 07/11 23:01
2F:→ phoebster:歡迎New zealand來的小隊員!!!! 07/11 23:12
3F:推 mooncakechen:紐西蘭哩 哩賀!!!!!!!!!!!!!!!!!!!!!越來越國際化了 07/11 23:14
4F:推 balla1219:小隊員遍佈全球啊!!!!!! 07/11 23:15
5F:推 vanessani:規模之廣大阿!!!!! 07/11 23:20
6F:→ stacysha:可是沒能買專輯 真傷心Q______Q 07/12 00:15
7F:→ mooncakechen:KKBOX 是好物! 07/12 00:16
8F:→ stacysha:我都用LimeWire...可是有收集專輯的習慣啦 愛CD的老人XD 07/12 00:16
9F:推 mooncakechen:跟你差不多同年的老人加1 07/12 00:19
10F:→ balla1219:你們都還不夠老的加一 07/12 00:19
11F:→ stacysha:說老人是因為喜歡收集CD呀 很多人現在都只載mp3了不是.. 07/12 00:24
12F:→ mooncakechen:為了我的CD我買了 一台CD隨身聽!!!!!!!!!!老人證明 1 07/12 00:26
13F:推 balla1219:CD是好物 缺點就是現在我快要到兩百張 有點遭 07/12 00:30
14F:→ stacysha:好開心喔~ 因為我有些朋友會覺得我堅持買CD很怪XDDD 07/12 00:33
15F:→ stacysha:尤其是上網的時候不放電腦裡的音樂 要放音響的CD...XDDD 07/12 00:34
16F:推 mooncakechen:支持好音樂 !! 07/12 00:34
17F:→ balla1219:我朋友也會 不過也都習慣了 只是會叫我花點錢在別的地 07/12 00:34
18F:推 Cristmas:我也超愛買 CD,而且捨不得放進電腦光碟機!XD 07/12 00:36
19F:→ stacysha:我都放音響呀 沒有用電腦聽CD的習慣~~ 07/12 00:37
20F:→ Cristmas:電腦聽 CD 就是多了運轉的聲音,自以為 CD 會被搞壞 XD 07/12 00:38
21F:推 vanessani:CD好!!!! 07/12 00:40
22F:推 danini:Hi紐西蘭的小隊員!我是新加坡分隊的。你要CD可以在誠品網買 07/12 08:54
23F:→ danini:或者金石堂的網上書局訂購。我就是這樣買隊長的專輯的~ XD 07/12 08:57
24F:→ stacysha:新加坡應該還是比較方便啦...我只有等回去再買T.T 07/12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