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ysha (牛头牌小沙酱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小沙
时间Fri Jul 11 23:00:39 2008
☆ 吉米宝贝:
stacysha
☆ It's like:
小沙
☆ 老鼠邮差:
纽西兰
☆ Que te pasa:
上PTT等睡觉
☆ 早安晨之美:
有 妈妈的爱心红豆年糕>///<
☆ boring:
回想我做过什麽boring的事..因为太多了XD
☆ when:
几个月前在PTTradio上听到早安晨之美
☆ 我爱你:
唱歌很好听 声音可爱!
☆ 超音波:
加油rock n roll? XDDD
☆ 别杀我:
建议 不知道耶
☆ 一百种生活:
环游世界 DJ 体育记者? 哈哈好多想做的事喔
☆ 渊明:
大家好唷 我是新来的**ˋ(  ̄▽ ̄)ˊ* *
★ 伸日快乐:
1987/09/16
--
∣ ╲ ∣
∣ ╱ ∣ ╲ ﹏﹏﹏★︴
╱ ∣ ╲ ╲ ∣ ╱╲ ︴
╱ ∣ ╲ ╱ ︴
∣ ╱ ╱ S☆...
╲∣ ╱ ╱ ...☆H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57.167.5
1F:推 dejavu705029: 嗨嗨嗨 07/11 23:01
2F:→ phoebster:欢迎New zealand来的小队员!!!! 07/11 23:12
3F:推 mooncakechen:纽西兰哩 哩贺!!!!!!!!!!!!!!!!!!!!!越来越国际化了 07/11 23:14
4F:推 balla1219:小队员遍布全球啊!!!!!! 07/11 23:15
5F:推 vanessani:规模之广大阿!!!!! 07/11 23:20
6F:→ stacysha:可是没能买专辑 真伤心Q______Q 07/12 00:15
7F:→ mooncakechen:KKBOX 是好物! 07/12 00:16
8F:→ stacysha:我都用LimeWire...可是有收集专辑的习惯啦 爱CD的老人XD 07/12 00:16
9F:推 mooncakechen:跟你差不多同年的老人加1 07/12 00:19
10F:→ balla1219:你们都还不够老的加一 07/12 00:19
11F:→ stacysha:说老人是因为喜欢收集CD呀 很多人现在都只载mp3了不是.. 07/12 00:24
12F:→ mooncakechen:为了我的CD我买了 一台CD随身听!!!!!!!!!!老人证明 1 07/12 00:26
13F:推 balla1219:CD是好物 缺点就是现在我快要到两百张 有点遭 07/12 00:30
14F:→ stacysha:好开心喔~ 因为我有些朋友会觉得我坚持买CD很怪XDDD 07/12 00:33
15F:→ stacysha:尤其是上网的时候不放电脑里的音乐 要放音响的CD...XDDD 07/12 00:34
16F:推 mooncakechen:支持好音乐 !! 07/12 00:34
17F:→ balla1219:我朋友也会 不过也都习惯了 只是会叫我花点钱在别的地 07/12 00:34
18F:推 Cristmas:我也超爱买 CD,而且舍不得放进电脑光碟机!XD 07/12 00:36
19F:→ stacysha:我都放音响呀 没有用电脑听CD的习惯~~ 07/12 00:37
20F:→ Cristmas:电脑听 CD 就是多了运转的声音,自以为 CD 会被搞坏 XD 07/12 00:38
21F:推 vanessani:CD好!!!! 07/12 00:40
22F:推 danini:Hi纽西兰的小队员!我是新加坡分队的。你要CD可以在诚品网买 07/12 08:54
23F:→ danini:或者金石堂的网上书局订购。我就是这样买队长的专辑的~ XD 07/12 08:57
24F:→ stacysha:新加坡应该还是比较方便啦...我只有等回去再买T.T 07/12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