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33112 (Pinga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明天基測阿,隊員們分我一點力量!!!!!!!!
時間Fri Jul 11 20:03:16 2008
阿阿阿~~~~~~~~~~~~
明後天第二次基測阿!!!!
希望隊員們可以分我一點力量,
考完試就可以去西門町看廣仲了!!!!!
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快可以像隊員們一樣放暑假了阿!!!!!!!!!!!!
時間他 低哩低哩答 好緊張
秒針他 低哩低哩答 一觸即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141.11
1F:推 mooncakechen:好低!!!!!希望你基測加油阿 考完就可以盡情揮霍夏天! 07/11 20:05
2F:推 dejavu705029:基測不寂寞!!!!加油!!! 07/11 20:13
3F:推 swefr2005:基測+1 07/11 20:16
4F:推 mooncakechen:今天就早一點睡吧!!!! 考試順利 07/11 20:21
5F:→ ssnio:加油加油 我是舞展= = 放暑假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21
6F:推 mandy1989:給你力量 加油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24
7F:→ lionqueenyah:集氣!!!!! 衝阿!!!!!!!!! 考完一起揮霍夏天八:D 07/11 20:28
8F:→ globest:集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37
9F:推 mooncakechen:放鬆心情 聽聽盧廣仲的歌曲! 07/11 20:38
10F:推 EJseven:加油!!!!!!!!!!!!!!祝你考試考得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42
11F:推 mooncakechen:聽盧廣仲的歌曲 我考試都考100分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44
12F:→ vanessani:FIGHTING FIGHTIN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49
13F:推 kefca:年輕人耶!!!!!!!!!!!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:D 07/11 21:02
14F:推 starmage1999:不寂寞考!!!集氣集氣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1:48
15F:推 ilikemonster:基測衝衝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2:24
16F:→ nigd:我考試的時候哼著寂寞考~我覺得很有唱衰的FU..馬上換首 07/11 22:57
17F:推 soldyoursoul:加油!!! 07/12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