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33112 (Pinga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明天基测阿,队员们分我一点力量!!!!!!!!
时间Fri Jul 11 20:03:16 2008
阿阿阿~~~~~~~~~~~~
明後天第二次基测阿!!!!
希望队员们可以分我一点力量,
考完试就可以去西门町看广仲了!!!!!
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快可以像队员们一样放暑假了阿!!!!!!!!!!!!
时间他 低哩低哩答 好紧张
秒针他 低哩低哩答 一触即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141.11
1F:推 mooncakechen:好低!!!!!希望你基测加油阿 考完就可以尽情挥霍夏天! 07/11 20:05
2F:推 dejavu705029:基测不寂寞!!!!加油!!! 07/11 20:13
3F:推 swefr2005:基测+1 07/11 20:16
4F:推 mooncakechen:今天就早一点睡吧!!!! 考试顺利 07/11 20:21
5F:→ ssnio:加油加油 我是舞展= = 放暑假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21
6F:推 mandy1989:给你力量 加油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24
7F:→ lionqueenyah:集气!!!!! 冲阿!!!!!!!!! 考完一起挥霍夏天八:D 07/11 20:28
8F:→ globest:集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37
9F:推 mooncakechen:放松心情 听听卢广仲的歌曲! 07/11 20:38
10F:推 EJseven:加油!!!!!!!!!!!!!!祝你考试考得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42
11F:推 mooncakechen:听卢广仲的歌曲 我考试都考100分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44
12F:→ vanessani:FIGHTING FIGHTIN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0:49
13F:推 kefca:年轻人耶!!!!!!!!!!!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:D 07/11 21:02
14F:推 starmage1999:不寂寞考!!!集气集气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1:48
15F:推 ilikemonster:基测冲冲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2:24
16F:→ nigd:我考试的时候哼着寂寞考~我觉得很有唱衰的FU..马上换首 07/11 22:57
17F:推 soldyoursoul:加油!!! 07/12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