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nartiste (小妮妮是也~ Yah!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報到報到!
時間Fri Jul 11 19:51:28 2008
☆ 吉米寶貝:
(your ID) asanartiste
☆ It's like:(你有綽號嗎?通常別人都怎麼稱呼你? 小妮妮
☆ 老鼠郵差:(你住哪裡?) 新加坡的最北部
☆ Que te pasa:(你現在在幹嘛?) 報到ing
☆ 早安晨之美:(你今天有吃早餐嗎?吃了什麼?) 吃了雞蛋三明治
☆ boring:(從古至今,你所做過最boring的事情?) boring到想不起來了!!
☆ when:(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小廣仲這號人物?) 幾個月前~
☆ 我愛你:(你最喜歡小廣仲的哪些地方/歌曲?) 全部都洗番!!
☆ 超音波:(你有什麼話想對小廣仲說>////<) 我愛小隊長!! 快來新加坡!!
☆ 別殺我:(請給小廣仲一些建議。心誠則靈XD) 建議快點來新加坡 XD
☆ 一百種生活:(你心目中最嚮往的生活是怎樣的呢?) 可以辭職去旅行~!
☆ 淵明:(離開之前,跟板友們打聲招呼吧^^) 各位同學你們好! Yah~!
★ 伸日快樂:(請寫下你的生日XD!!!what a rock moment!!!) 1987年04月30日
請多多指教~ 親愛的大家! (^_____^)v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7.124
1F:推 mooncakechen:哩賀!!!!!!!!!!!!!!!!!跟我差不多一樣年紀說 07/11 19:59
2F:→ asanartiste:阿玥~ 雷猴啊~~!! 你生日什麼時候押~ XD 07/11 20:10
3F:推 mooncakechen:我是12/25 (羞) 07/11 20:11
4F:→ asanartiste:挖!!! 跟妮媽一樣是christmas baby耶! XD 07/11 20:12
5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是噢!!!!!!! :) 07/11 20:13
6F:→ asanartiste:是啊~~!! 桂綸鎂也是耶~ 哈哈! 07/11 20:23
7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是噢 小桂也是噢 科科!! 07/11 20:25
8F:→ lionqueenyah:小妮妮!!!!!!!!!!!!!!!!!!!!:D 07/11 20:28
9F:→ asanartiste:對押對押~~!! XD 07/11 20:33
10F:→ asanartiste:哈囉lionqueenyah~~~!! XD 07/11 20:33
11F:推 mooncakechen:我覺得小桂很正! 07/11 20:36
12F:→ asanartiste:我也這麼覺得!! 她很有氣質的說~~ 07/11 20:41
13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我喜歡她自然不做作的感覺! 07/11 20:42
14F:推 Cristmas:什麼什麼?耶誕寶貝?有人呼叫我嗎?--->亂入XDD 07/11 21:42
1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莫非樓上是耶誕寶寶! 07/11 22:08
16F:→ Cristmas:希望自己是啦:p 所以年少時期為自己搞了一個拼錯的 ID 07/11 22:22
17F:推 ilikemonster:嗨!!!!!!!!!!!!!!!!!妮妮家族!!!!!!!! 07/11 22:24
18F:推 mooncakechen:莫非聖誕大對聖誕節情有獨鍾這樣! 07/11 22:27
19F:→ Cristmas:有著莫名的情愫......= =+ 07/11 22:28
2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情愫是? 07/11 22:28
21F:推 danini:哈哈!!! Cristmas原來你的ID是拼錯的~ 還以為你是故意的 XD 07/11 22:43
22F:→ Cristmas:當時年紀小,還硬要秀英文...這也讓我永遠記得正確拼法呢 07/11 22:54
2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原來是有故事的! 07/11 22:58
24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Cristmas好可愛喲~~ 07/12 02:08
25F:推 Cristmas:驚!已經超久沒聽到有人這麼形容我>///<iMuchas gracias! 07/12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