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nartiste (小妮妮是也~ Yah!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报到报到!
时间Fri Jul 11 19:51:28 2008
☆ 吉米宝贝:
(your ID) asanartiste
☆ It's like:(你有绰号吗?通常别人都怎麽称呼你? 小妮妮
☆ 老鼠邮差:(你住哪里?) 新加坡的最北部
☆ Que te pasa:(你现在在干嘛?) 报到ing
☆ 早安晨之美:(你今天有吃早餐吗?吃了什麽?) 吃了鸡蛋三明治
☆ boring:(从古至今,你所做过最boring的事情?) boring到想不起来了!!
☆ when:(你从什麽时候开始知道小广仲这号人物?) 几个月前~
☆ 我爱你:(你最喜欢小广仲的哪些地方/歌曲?) 全部都洗番!!
☆ 超音波:(你有什麽话想对小广仲说>////<) 我爱小队长!! 快来新加坡!!
☆ 别杀我:(请给小广仲一些建议。心诚则灵XD) 建议快点来新加坡 XD
☆ 一百种生活:(你心目中最向往的生活是怎样的呢?) 可以辞职去旅行~!
☆ 渊明:(离开之前,跟板友们打声招呼吧^^) 各位同学你们好! Yah~!
★ 伸日快乐:(请写下你的生日XD!!!what a rock moment!!!) 1987年04月30日
请多多指教~ 亲爱的大家! (^_____^)v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7.124
1F:推 mooncakechen:哩贺!!!!!!!!!!!!!!!!!跟我差不多一样年纪说 07/11 19:59
2F:→ asanartiste:阿玥~ 雷猴啊~~!! 你生日什麽时候押~ XD 07/11 20:10
3F:推 mooncakechen:我是12/25 (羞) 07/11 20:11
4F:→ asanartiste:挖!!! 跟妮妈一样是christmas baby耶! XD 07/11 20:12
5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是噢!!!!!!! :) 07/11 20:13
6F:→ asanartiste:是啊~~!! 桂纶镁也是耶~ 哈哈! 07/11 20:23
7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是噢 小桂也是噢 科科!! 07/11 20:25
8F:→ lionqueenyah:小妮妮!!!!!!!!!!!!!!!!!!!!:D 07/11 20:28
9F:→ asanartiste:对押对押~~!! XD 07/11 20:33
10F:→ asanartiste:哈罗lionqueenyah~~~!! XD 07/11 20:33
11F:推 mooncakechen:我觉得小桂很正! 07/11 20:36
12F:→ asanartiste:我也这麽觉得!! 她很有气质的说~~ 07/11 20:41
13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我喜欢她自然不做作的感觉! 07/11 20:42
14F:推 Cristmas:什麽什麽?耶诞宝贝?有人呼叫我吗?--->乱入XDD 07/11 21:42
1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莫非楼上是耶诞宝宝! 07/11 22:08
16F:→ Cristmas:希望自己是啦:p 所以年少时期为自己搞了一个拼错的 ID 07/11 22:22
17F:推 ilikemonster:嗨!!!!!!!!!!!!!!!!!妮妮家族!!!!!!!! 07/11 22:24
18F:推 mooncakechen:莫非圣诞大对圣诞节情有独锺这样! 07/11 22:27
19F:→ Cristmas:有着莫名的情愫......= =+ 07/11 22:28
2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情愫是? 07/11 22:28
21F:推 danini:哈哈!!! Cristmas原来你的ID是拼错的~ 还以为你是故意的 XD 07/11 22:43
22F:→ Cristmas:当时年纪小,还硬要秀英文...这也让我永远记得正确拼法呢 07/11 22:54
2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原来是有故事的! 07/11 22:58
24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Cristmas好可爱哟~~ 07/12 02:08
25F:推 Cristmas:惊!已经超久没听到有人这麽形容我>///<iMuchas gracias! 07/12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