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ftgyuklp (小矮*Sodagreen)
看板Crowd
標題[其他] 廣仲歸國的妹妹.....
時間Fri Jul 11 17:20:10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Sodagreen 看板]
作者: dftgyuklp (小矮*Sodagreen) 看板: Sodagreen
標題: [其他] 廣仲歸國的妹妹.....
時間: Fri Jul 11 05:57:46 2008
之前我們去吃飯聚會的時候
發現我朋友戴了眼鏡後很像廣仲XD
還帶了花圈感覺像是廣仲剛歸國的妹妹XDD
不嫌棄的話請看一下XDD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ftgyuklp&b=72&f=1263474768&p=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ftgyuklp&b=72&f=1263474769&p=1
只是想分享給打粉朋友們看一下
如果覺得不妥可以刪文 (緊張)
--
BELIEVE IN MUSIC
BELIEVE IN SODAGREE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ftgyukl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53.48
1F:推 neverleft:阿霈戴眼鏡 07/11 06:19
2F:推 a90249kimo:哈哈,眼睛瞇起來超像的!!! 07/11 08:14
3F:→ chihpy:好像 好有趣喔!!! 07/11 08:53
4F:推 pda2001:一樓同感 阿霈戴眼鏡 07/11 12:42
5F:→ dftgyuklp:這麼說還真的有像阿霈戴眼鏡xD眼睛不是故意瞇起來的(逃) 07/11 16:37
--
BELIEVE IN MUSIC
BELIEVE IN SODAGREE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ftgyukl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53.48
6F:→ dftgyuklp:有人提議說轉來廣仲版給各小隊員看一下xDDD哎呀見笑了 07/11 17:21
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有像阿霈 好可愛喔!! 07/11 17:22
8F:推 papabearche:像阿霈~~~ˇˇˇˇ 07/11 17:35
9F:推 EJseven:感覺像阿霈帶大眼鏡!!!!!!! 07/11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