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ftgyuklp (小矮*Sodagreen)
看板Crowd
标题[其他] 广仲归国的妹妹.....
时间Fri Jul 11 17:20:10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Sodagreen 看板]
作者: dftgyuklp (小矮*Sodagreen) 看板: Sodagreen
标题: [其他] 广仲归国的妹妹.....
时间: Fri Jul 11 05:57:46 2008
之前我们去吃饭聚会的时候
发现我朋友戴了眼镜後很像广仲XD
还带了花圈感觉像是广仲刚归国的妹妹XDD
不嫌弃的话请看一下XDD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ftgyuklp&b=72&f=1263474768&p=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ftgyuklp&b=72&f=1263474769&p=1
只是想分享给打粉朋友们看一下
如果觉得不妥可以删文 (紧张)
--
BELIEVE IN MUSIC
BELIEVE IN SODAGREE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ftgyukl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53.48
1F:推 neverleft:阿霈戴眼镜 07/11 06:19
2F:推 a90249kimo:哈哈,眼睛眯起来超像的!!! 07/11 08:14
3F:→ chihpy:好像 好有趣喔!!! 07/11 08:53
4F:推 pda2001:一楼同感 阿霈戴眼镜 07/11 12:42
5F:→ dftgyuklp:这麽说还真的有像阿霈戴眼镜xD眼睛不是故意眯起来的(逃) 07/11 16:37
--
BELIEVE IN MUSIC
BELIEVE IN SODAGREE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ftgyukl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53.48
6F:→ dftgyuklp:有人提议说转来广仲版给各小队员看一下xDDD哎呀见笑了 07/11 17:21
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有像阿霈 好可爱喔!! 07/11 17:22
8F:推 papabearche:像阿霈~~~ˇˇˇˇ 07/11 17:35
9F:推 EJseven:感觉像阿霈带大眼镜!!!!!!! 07/11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