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uda (佐佐木先生在發光!!)
看板Crowd
標題壹週刊黃國倫音樂大補帖(這個人到底在亂寫什麼鬼阿!!!)
時間Thu Jul 10 21:23:16 2008
他的評論如下
必須承認第一次看到盧廣仲的MV,著實嚇了一跳,那畫面搞得有點不舒服,一個其貌不揚
又宅到不行的男生,很[智障式]地唱著歌...以致我完全沒有聽見他唱啥!更正確的說,
任何動聽的歌曲都會被那太[白爛]的影像弄得胃口全失...我不討厭有趣.幽默甚至好
笑的MV,我也覺得不必以貌取人,但[可愛]與[可笑]是有區別的;[可笑]比較適合純粹
瞎搞沒有音樂性的唱片,但若是真有才華.有唱功的就最好是走[可愛]了.有時後,失之毫釐
就差之千里.剛開始聽他的專輯,就會浮現那揮之不去的MV畫面,但是打擾...終於到
第三遍才進入盧廣仲的音樂世界.
此專輯錄的很[Lively],活生生的一個Band好像就在你面前.它不算精緻但很真實,
顯然在錄音的取材及方式下過工夫.在一片歌海中,它的確不同凡[響].整個FU會讓我想
到美國的傑克強生.專輯[音響]的呈現,也是造就特色的一個法門,華語市場顯然欠缺許
多突破的技術.盧廣仲耍白癡式的唱法也是另一特色,說真的我不是很欣賞;在一些歌
中我也聽到他的[本事],盧算是有唱功及感情的,但為什麼不好好唱歌?真的因為相貌
太過平凡,所以必須在MV及唱功上都下猛藥,以便可以異軍突起?蘇永康跟周蕙也都因
為外型做過另類的宣傳,但盧顯然走得更偏!但這也許正是獨立音樂的樂趣,打破偶像
迷思,還原創作真實樣貌,無拘無束.盡情玩耍!聽得出盧是玩爵士與藍調掛的,在他好
好唱歌時,我會想起爵士吉它手John Pizzarelli.還是最喜歡[好想要揮霍],感受到盧
創作的深度!!
以上
這傢伙在寫什麼鬼
最後寫一個爵士樂手出來並不代表你懂音樂
你回去評你那些只有外貌沒有才華的偶像就好
看到你那個廣告什麼...茶的我也一點都不想看更不想買來喝!!!!!
請容我吐血一下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11.205
1F:推 Lilychou2:閱。 科科 07/10 21:28
2F:推 ilikemonster:囧 小隊員請息怒:) 我想他應該是文不對題了~ 07/10 21:28
3F:→ pon1014:其他的還可以當作是另類的評語 07/10 21:29
4F:推 dejavu705029:又褒又貶的 =3= 07/10 21:29
5F:推 ilikemonster:音樂大補帖,應該多談談專輯,卻一直說外貌。 07/10 21:29
6F:推 blamegod:他只不過是個講話很難笑的過氣諧星= = 07/10 21:29
7F:→ pon1014:但"為什麼不好好唱歌"這句話好討厭!!! 07/10 21:29
8F:推 ccp2006:他已經轉行當綜藝咖了呀~就不要計較了!!!小隊長還是很棒呀 07/10 21:29
9F:推 Lilychou2:太另類了 怎麼辦 我怎麼看不懂 *w* 07/10 21:30
1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0 21:30
11F:推 lionqueenyah:看看就好 這些東西就是這樣 07/10 21:31
12F:推 ilikemonster:說實在的我覺得小廣仲很帥啊 哈哈 認真做自己!!!!!!! 07/10 21:31
13F:推 zhongnini:黃先生太沒禮貌了..沒有建設性的評語! 07/10 21:32
14F:推 plumageonly:我愛潮男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1:32
15F:推 xxsmin: :)廣仲認真的很帥!!! 07/10 21:33
16F:推 Lilychou2:話說再回上一篇看一下影片 又會笑開懷!!!!! 07/10 21:33
17F:推 balla1219:黃國倫說的話怎麼有人聽呢??不過是個搞笑藝人啊!! 07/10 21:33
18F:→ zhongnini:絕對不隨他起舞,利用小隊長來宣傳... 07/10 21:33
19F:推 mooncakechen:真的男人 最帥氣! 07/10 21:34
20F:→ Lilychou2:先認真的就輸了 ~ oh yah! 07/10 21:34
21F:推 lionqueenyah:真 男 人!!!! 07/10 21:34
22F:→ gsf7114:OK!!!!!!!!!謝謝黃國倫老師的指教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1:35
23F:推 zhongnini:YAH~小隊長is the real man ! YAH!!!!!!帥 07/10 21:36
24F:推 lionqueenyah:小隊員是很有風度的YAH:D 07/10 21:36
25F:推 mooncakechen:謝謝黃老師的批評指教! 07/10 21:37
26F:→ dejavu705029:隊長也是很有風度的XDD 07/10 21:37
27F:→ lionqueenyah:謝謝黃老師的批評指教! 07/10 21:37
28F:推 intiiii:對阿對阿!!!!!!我們樂意接受外人對隊長的批評XD!!!!!!!!!! 07/10 21:38
29F:→ soldyoursoul:寫這麼大段去批評別人長相,黃老師應該常去吐糟混 07/10 21:39
30F:推 ccp2006:謝謝!!!!!100種生活真的很好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1:41
31F:推 liao5469:寫這什麼?!!!!(撕爛雜誌中~~!!!) 07/10 21:42
32F:→ liao5469:很[智障式]地唱著歌<---這句就可以告他了 07/10 21:44
33F:→ gsf7114:給所有人:先認真的就輸了 OK!!!謝謝黃國倫老師!!!!!!!! 07/10 21:45
3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!!!!!!!! 放輕鬆 YAH! 07/10 21:46
35F:推 intiiii:推新哥 先認真的就輸了 OK!!!謝謝黃國倫老師!!!!!!!! 07/10 21:47
36F:→ soldyoursoul:批評絕對OK,但我覺得用字很有攻擊性 07/10 21:47
37F:推 lionqueenyah: 先認真的就輸了 OK!!!謝謝黃國倫老師!!!!!!!! 07/10 21:47
38F:推 ilala:嗯哼~~~謝謝指教!!!!!!!!!!我還是覺得小隊長超可愛的!!!!!!! 07/10 21:51
39F:推 chaoyang:跟John Pizzarelli的確有一點相似之處 07/10 21:54
40F:→ chaoyang:但是John Pizzarelli比較爵士掛的而且技術強很多XD 07/10 21:55
41F:→ chaoyang:簡單說風格不太一樣 另外 盧的偶像是joe pass 07/10 21:55
42F:→ liao5469: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~~~~ <(Q-Q)> 07/10 21:56
43F:推 LUPESUN:我到覺得瞞中肯的 07/10 21:58
44F:推 gsf7114:誰是新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1:58
45F:→ reason:誰幫我翻譯一下? 07/10 21:59
46F:推 mooncakechen:小小i他是''夜哥''拉!! 07/10 22:00
47F:推 intiiii:我講錯了板主大人XD 07/10 22:00
48F:推 soldyoursoul:哈哈,不是夜哥嗎? 07/10 22:00
49F:推 intiiii:我今天呆呆的不停地打錯字>.<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2:02
50F:推 plumageonly:其實是潮哥(逃) 07/10 22:03
51F:推 Gronie:偉哥 07/10 22:04
52F:推 mooncakechen: 是偉哥(跑) 07/10 22:04
53F:→ mooncakechen:我跟帥氣G大真有默契這樣 07/10 22:06
54F:推 soledad1112:我愛隊長始終如一!!威~趁亂告白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2:06
55F:推 achuq:顆顆顆 嘖嘖嘖 我也覺得用字有攻擊性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07/10 22:09
56F:推 Cristmas:個人覺得藉由這篇@#%%$,更襯托出小隊長的美好呢!Yah!!! 07/10 22:11
57F:推 Lilychou2:說的是,隊長你真是太好了(痛哭) 07/10 22:11
58F:推 lionqueenyah:插一下話 預祝海賊王出征滿載而歸 集氣!!!yah!!!! 07/10 22:12
59F:推 susady:小隊員請息怒!!!這很主觀嘛!!!!我們自己知道他有特色有才華 07/10 22:13
60F:→ susady:有本事!!!!!其他人怎麼評論都是它們自己的事!!!!!!!yah!!!! 07/10 22:13
61F:→ Cristmas:一定要成為海賊王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2:13
62F:推 ilala:我也大推小隊員們,大家超棒!!!!!氣度整個大勝!!!!!!!!!!!!! 07/10 22:14
63F:推 Lilychou2:其實我覺得隊長也蠻像小鐵 ..(小聲說) 07/10 22:14
64F:推 lionqueenyah:只能說見仁見智解釋了這一切 take it easy (拍肩) :) 07/10 22:16
65F:推 soldyoursoul:看完這篇要趕快看多次上篇的影片才能息怒~現在好多了 07/10 22:18
66F:→ soldyoursoul:其實我不太明白版標,隊長跟ONE PIECE有什麼關係? 07/10 22:20
67F:推 fahan:大家都有所好,只要堅持自己所愛就夠了! 07/10 22:21
68F:→ fahan:這只是在測試我的對隊長的愛夠不夠堅貞!(握) YAH!!!! 07/10 22:21
69F:推 lionqueenyah:堅 忍 不 拔 YAH!!!! 07/10 22:22
7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 07/10 22:24
71F:推 soldyoursoul:忠 貞 不 二 YAH!!!! 07/10 22:25
72F:推 mooncakechen:忠 貞 二 村 好看!!! 07/10 22:29
73F:推 anguchen:先認真就輸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隊長其實真的帥!!!!! 07/10 22:31
74F:推 lionqueenyah:阿 玥 幽 默 Cool!!! 07/10 22:32
75F:推 liao5469:大家真有氣度!讚~~我去吃點鎮定劑跟喝點青草茶冷靜一下! 07/10 22:41
76F:推 j90441:看看就算啦~小隊長曾經在留言版和我說過說過 07/10 22:44
77F:推 mooncakechen:廣 仲 最 帥 哈阿!!! 07/10 22:44
78F:推 liao5469: 廣 仲 潮 男 筆咧~!! 07/10 22:46
79F:→ j90441:小隊長說:沒關係的~廣伸小隊肚量大!!!yah!!!!!!!!!!!!!!! 07/10 22:46
8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有些事情 心知肚明就好 笑笑看待所有事情!!!! 07/10 22:46
81F:推 muskan: 我 愛 潮 男 對阿!!! 07/10 22:47
82F:推 Ohnomaki: 廣 仲 最 潮我們知道你的好 07/10 22:47
83F:→ mooncakechen:愛 如 潮 水 哈哈 哈哈 07/10 22:48
84F:推 lionqueenyah:鶴 立 雞 群 蛙愛哩啦!!!!! 07/10 22:49
85F:推 mooncakechen:隊 員 很 威 隊長是真男人! 07/10 22:50
86F:推 achuq: 潮 男 萬 歲 GOOD BOY 07/10 22:52
87F:→ danini:搞笑藝人寫的文章真的很好笑.... (—___—lll) 07/10 22:52
88F:推 lionqueenyah:潮 州 雞 好吃!!!!!!!!!!!! 07/10 22:54
89F:推 mooncakechen:一 笑 置 之 07/10 22:55
90F:推 HIPOSITION: 天阿~ 我什麼時候變潮男了 XD 07/10 22:57
91F:推 lionqueenyah:海 洋 音 樂祭!!!!!!YAH!!!! 07/10 22:58
92F:推 mooncakechen:您就是 (指) 07/10 22:58
93F:→ mooncakechen: 就是您 07/10 22:58
94F:→ lionqueenyah:歡迎潮男!!!!!!! 07/10 22:58
95F:→ mooncakechen:返回隊員得懷抱XD 07/10 22:59
96F:推 Lilychou2: 曹蘭!!!!(糟了我台灣國語) 07/10 22:59
97F:→ lionqueenyah:XDDDDDDDDDDDDDDDDDDD 07/10 22:59
98F:推 dejavu705029: 潮男現伸XD 07/10 22:59
99F:推 liao5469: 潮 男 隊 長 晚 安!!!!嗚呼~~! 07/10 23:00
100F:推 fahan: YAH!!!!!!潮男駕到!!!!!就是您 (指) 07/10 23:00
101F:→ mooncakechen:樓上好笑噢!!! 曹蘭 王月 到你家!!!!!!!!!!有我噢 07/10 23:00
102F:→ lionqueenyah:曹蘭阿玥到你家!!!!!!!!!!!!!!!!!WOW 07/10 23:00
103F:→ dejavu705029:固矮第噁 哈哈哈 07/10 23:01
104F:推 HIPOSITION: 曹蘭!!!!!!!!!!!!!!麥造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1
105F:推 lionqueenyah:HITFM在播潮男的一百種生活!!!!! 07/10 23:02
106F:推 Lilychou2: 是曹蘭的一百種生活嗎 (大誤) XD 07/10 23:02
107F:推 mooncakechen:潮男!!!!!!!!!!!!!!歐耶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2
108F:→ mooncakechen:莉莉大越來越好笑了 XD 07/10 23:03
109F:推 Ohnomaki:潮男感覺...很潮濕的樣子(誤) 07/10 23:03
110F:→ mooncakechen:會發霉 所以他是曹蘭!! 07/10 23:04
111F:→ anguchen:潮男你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4
112F:→ Lilychou2: 曹蘭主持的節目 叫做 無敵鐵金剛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10 23:04
113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0 23:04
114F:→ Ohnomaki:那只好請潮男現身說法怎麼處理發霉了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5
115F:→ Ohnomaki:莉莉大根曹蘭很熟這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5
11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長時間處於油油的天空底下這樣! 07/10 23:05
117F:→ mooncakechen:莉莉大是曹蘭王月的粉絲吧 哈哈 07/10 23:06
118F:推 Lilychou2:完蛋!!我自爆年齡了嗎 我小的時候都看曹蘭耶 07/10 23:06
119F:→ mooncakechen:不會拉 莉莉越活越年輕這樣 帥喔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7
120F:推 vanessani:曹蘭王月到你家很好看欸 超級實用性的節目!!!!!!!!!!!! 07/10 23:10
121F:推 Lilychou2:!!!!!!!!!!!潮男阿玥到你家 07/10 23:11
122F:推 liao5469:我小時候都看陶大偉跟崔麗心還有孫叔叔說故事耶!我才老!! 07/10 23:12
123F:推 vanessani:阿玥變潮男了! 07/10 23:12
124F:推 mooncakechen:好害羞這樣 07/10 23:12
125F:推 Lilychou2:我發現我們離題的功力很強 不知不覺又可以爆一篇 07/10 23:13
126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07/10 23:13
127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 對阿 原本想好好回覆這篇 沒想到下面的推文 07/10 23:14
128F:推 HIPOSITION: 孫叔叔說故事超好看!!!!!!! 07/10 23:14
129F:→ vanessani:全都相當之無厘頭!! 讓人很快樂 YAH 07/10 23:14
130F:→ vanessani:隊長也要來搶爆嗎?!! 07/10 23:15
13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 最近的夢幻逸品真多 07/10 23:16
132F:推 Cristmas:大家衝吧!!!!!!!!!!!! 07/10 23:16
133F:推 xxsmin: 天阿 我沒有跟上孫叔叔的年齡@@ 07/10 23:16
134F:→ Lilychou2: 我也沒有跟上孫叔叔耶 07/10 23:16
135F:推 HIPOSITION: 樓上少來!!! 07/10 23:17
136F:→ mooncakechen:其實 我也沒看過孫叔叔 科科!! 隊長 你(指) 07/10 23:17
137F:推 dejavu705029:馬上被隊長識破了哦 07/10 23:17
138F:推 aleecia:怎麼可能有人沒看過孫叔叔說故事??~~~ 07/10 23:17
139F:→ Cristmas:沒關係,孫叔叔故事系列還有出書呢!可以書局吹冷氣找書 07/10 23:17
140F:→ Lilychou2: 我都看天天開心的!!!!!!!! 07/10 23:17
141F:→ dejavu705029:看過天天開心沒看過孫叔叔!! 07/10 23:18
142F:→ mooncakechen:我知道天天開心 天天開心 天天開心 還有日日春 囧 07/10 23:18
143F:推 xxsmin: 對阿 有看天天開心 但沒有看過孫叔叔 07/10 23:18
144F:推 liao5469:我還看過強棒出擊!哇哈哈哈~~現在在比老嗎?我贏定了!呵呵 07/10 23:19
145F:→ Lilychou2: 對哈 (跟樓上擊掌) 07/10 23:19
146F:推 Cristmas:天天開心,天天配午餐~"~ 07/10 23:19
147F:推 vanessani:我小時候真的沒有看過!不過最近在凌晨還早上的台視有播! 07/10 23:19
148F:推 achuq: 推文好好笑(肚子好痛) 07/10 23:19
149F:→ Cristmas:那那那,有人看過快樂村嗎?--->亂入 XDD 07/10 23:20
150F:推 j90441:天天開心+1小學放學後都邊看邊吃午飯!!!!還會笑的吱吱叫XDD 07/10 23:20
151F:→ vanessani:只能說大家太厲害 哈哈哈哈 07/10 23:20
15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爆了他 07/10 23:20
153F:推 xxsmin: 我都看我是好寶寶@@ 07/10 23:20
154F:→ dejavu705029:好緊詹!! 07/10 23:20
155F:推 Lilychou2: 今日我要爆~yah 07/10 23:21
156F:推 ilala:99!! 07/10 23:21
157F:→ vanessani:那那那有人看過妙妙熊 妙妙草莓汁!我問了好多人都沒看過 07/10 23:21
158F:→ dejavu705029:啊啊啊沒搶到 07/10 23:21
159F:推 HIPOSITION:w 07/10 23:21
16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0 23:21
161F:→ Lilychou2: 專業的99樓!!!!!!!!!!!天啊!!!!!!!!這是我的命嗎!!!! 07/10 23:21
162F:→ vanessani:是我嗎是我嗎@@? 07/10 23:21
163F:→ j90441:然後再大一點就是看水果奶奶了~也是邊看邊吃晚餐XDDDDDDDDD 07/10 23:21
164F:→ Lilychou2: 我只有看過叮噹貓...XD 07/10 23:21
165F:→ ilala:Yah!!!!! 想搶99 結果不小心搶到爆~XDDDD 07/10 23:22
166F:→ HIPOSITION: 我看過快樂村耶!!! 在清晨!!小學的時候~ 07/10 23:22
167F:→ vanessani:叮噹法術變變變 女主角叫美琪! 07/10 23:22
168F:→ Cristmas:看見它爆,心願已了,俺去洗澡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 07/10 23:22
169F:推 achuq:快樂村XDDDDDDDDDDDDDDDDD 07/10 23:22
170F:→ mooncakechen:我最愛看龍貓 囧 07/10 23:22
171F:→ xxsmin: yaya 叮噹貓!!!!推論出我跟莉莉同年紀XD 07/10 23:22
172F:→ Lilychou2: 我............小時候............還有看布袋戲(羞) 07/10 23:22
173F:→ mooncakechen:快樂村 07/10 23:23
174F:→ Cristmas:早上6:20!歡迎來到這個快樂村嗯嗯,快樂村的快樂多喔喔 07/10 23:23
175F:→ j90441:叮噹貓也很GOOD啊!!!!叮噹法術變變變!!!!yah!!!!!!!!!!!!!! 07/10 23:23
176F:推 liao5469:快樂村主題曲 歌詞:詞曲:李 安 07/10 23:23
177F:→ HIPOSITION: 雲州大儒俠!!!!必看!!! 07/10 23:23
178F:推 dejavu705029:j大喚起我的記憶!!!! 07/10 23:23
179F:→ mooncakechen:推論 莉莉大小時候是電視兒童! 07/10 23:23
180F:→ Lilychou2: 原來我跟隊長同年紀~ 07/10 23:23
181F:→ xxsmin: 我都跟阿罵一起看歌仔戲和連續劇阿 07/10 23:24
182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07/10 23:24
183F:→ Cristmas:其實大家一樣青春呀!!!!!!!!!!!!!! 07/10 23:24
184F:推 famedo: 雲州大儒俠!!!!從來沒看到結局啊!!!!!!! 07/10 23:24
185F:→ Lilychou2: 對耶 先看美少女戰士,然後看歌仔戲!!!!! 07/10 23:24
186F:推 j90441:雲州大儒俠沒跟到.....我是跟著我爸看葉小釵和素還真耶!!!! 07/10 23:25
187F:→ xxsmin: 美少女戰士!!!國小同學還會分配角色XD 07/10 23:25
188F:→ Cristmas:(人家真的沒有看過無敵鐵金剛啦XDDD) 07/10 23:25
189F:推 achuq: 我堂弟 4 歲就愛上看股票了 冏 都不看卡通的 07/10 23:25
190F:→ Lilychou2: 沒辦法哈鄉下只有電視可以看不然就是去田裡玩(羞) 07/10 23:25
191F:→ mooncakechen:哈阿 我都看歌仔戲這樣 哈哈 哈哈!!!!!! 07/10 23:25
192F:推 vanessani:哭哭 高中生快出來 無法插入話題 07/10 23:25
193F:推 dejavu705029:還有藍色小精靈 07/10 23:25
194F:→ xxsmin: 哈哈哈哈 今天是成人的話題 07/10 23:26
195F:→ vanessani:喔喔喔 藍色小精靈我看過我看過!!!! 沒什印象就是了= = 07/10 23:26
19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大家聊的好嗨阿 07/10 23:26
197F:推 Ohnomaki:1我現在還會唱叮噹貓的主題曲>///////////////< 07/10 23:26
198F:→ xxsmin: 藍色小精靈!!!我家有訂雜誌耶 07/10 23:26
199F:→ Ohnomaki:推成人的話題XDDDDD 07/10 23:27
200F:→ j90441:對吼~!!!!!還有藍色小精靈!!!!好就沒看到卡通台播了~好想念 07/10 23:27
201F:推 Cristmas:番茄勇士也很可愛~~~ >///< 07/10 23:27
202F:→ mooncakechen:正所謂 青春無敵噢 萬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27
203F:推 Lilychou2: 沙拉公主!!!!!天啊好懷念啊!!!!!!!! 07/10 23:27
204F:→ vanessani:我會!!! 小貓咪阿小貓咪,他沒有家可回去.... 07/10 23:27
205F:→ xxsmin: 換地方了!!! 07/10 23:28
206F:推 famedo:歌仔戲也不賴~~看歌仔戲讓我歷史考滿分XDDDD!!!!!! 07/10 23:28
207F:推 liao5469:我上次說陶大偉的兒童節目嘎嘎嗚拉拉完全沒人知道(哭泣~) 07/10 23:28
208F:推 aleecia:嘎嘎嗚啦啦...我會唱主題曲耶... 07/10 23:29
209F:→ j90441:再來就是澎澎和丁滿!!!!!!!!我會唱主題曲~還會跟著跳XDDDDD 07/10 23:29
210F:推 e33112:我家有叮噹貓整套的錄影帶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37
211F:→ Lilychou2:夢幻藝品啊!!!!!!!!!天啊!!!!!!!!!好好喔!!!!!!!!!!!!!! 07/10 23:37
212F:→ ssnio: 好的 這篇也太快爆了 措手不及阿!!!!!內文都不重點了XD 07/11 00:01
213F:→ papagenoyi:小隊長很帥啊 07/11 00:07
214F:→ Cristmas:喔喔,焦點化焦點化! 07/11 00:08
215F:推 minner:藍色小精靈我好像那時候還訂到五十集以後 07/11 00:09
216F:→ papagenoyi:有人說小隊長不好好唱歌,那誰來告訴我誰會好好唱歌啊? 07/11 00:09
217F:推 balla1219:我比較介意的是被他說其貌不揚 07/11 00:15
218F:推 EstoyAqui:慾火鳳凰才是必看!!!! 07/11 00:16
219F:推 ssnio: 明明就帥氣!!!!!!!!!改天送他一面鏡子吧 科科 07/11 00:16
220F:→ EstoyAqui:浴 >///< 07/11 00:16
221F:→ xxsmin: >///<是浴啦 07/11 00:17
222F:推 Lilychou2:逼撥!!!!!!!!!!!莫急 莫慌 莫害怕 07/11 00:17
223F:→ EstoyAqui:隊長好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11 00:17
224F:推 soldyoursoul:隊長是帥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! 07/11 00:18
225F:推 jadeinforest:當玩笑吧 他已經喪失判斷能力了!! 07/11 04:35
226F:→ jadeinforest:或許他很有才華 但是已經沒有多聽音樂了 07/11 04:36
227F:→ jadeinforest:對於音樂的接受度都只從完全主流的角度哩 07/11 04:36
228F:→ jadeinforest:或許是大師 但也是要不斷充實自己呢 07/11 04:36
229F:→ jadeinforest:雖然我是宇宙人不是廣伸小隊 但還是要護航一下你們 07/11 04:37
230F:→ jadeinforest:的小隊長!! 07/11 04:37
231F:→ jadeinforest:不過能被寫到壹周刊也是好事 表示很火紅阿 07/11 04:38
232F:→ jadeinforest:或許也只是就是要毒舌而已 畢竟壹周刊很多都是不知道 07/11 04:39
233F:→ jadeinforest:在幹麻的!! peace! 07/11 04:40
234F:推 yangyafan:就算不知道樣貌還是喜歡 比賣臉卻唱不好的藝人好太多了 07/11 05:53
235F:推 hodiamay:小玉歡迎光臨你!!!!對 就當開玩笑嚕 :D PEACE * 07/11 07:45
236F:推 liaoed:耶!!!!!!!!!小玉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:] 07/11 10:59
237F:推 yuki1003:(亂入)7/12 19:30 海洋音樂祭 熱浪搖滾小舞台 有宇宙人XD 07/11 12:20
238F:推 haibarajdi:我超愛快樂村和番茄勇士啊!!!(遲來的一推XD) 07/11 15:21
239F:推 juno309:我覺得他很自以為 現在有點過分自抬身價了 07/11 17:05
240F:→ juno309:說話沒必要這樣講吧 非常主觀&令人不舒服的言論 07/11 17:06
241F:→ juno309:而且他現在太過綜藝化 感覺內涵逐漸流失?! 07/11 17:08
242F:→ neilson426:這位為小甜X坐爆汽球的男子寫的樂評啊... 07/11 17:23
243F:推 yupin001:想到與上一期的專訪相比較,這是同一本刊物嗎?哈~!-⊙_⊙- 07/11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