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uda (佐佐木先生在发光!!)
看板Crowd
标题壹周刊黄国伦音乐大补帖(这个人到底在乱写什麽鬼阿!!!)
时间Thu Jul 10 21:23:16 2008
他的评论如下
必须承认第一次看到卢广仲的MV,着实吓了一跳,那画面搞得有点不舒服,一个其貌不扬
又宅到不行的男生,很[智障式]地唱着歌...以致我完全没有听见他唱啥!更正确的说,
任何动听的歌曲都会被那太[白烂]的影像弄得胃口全失...我不讨厌有趣.幽默甚至好
笑的MV,我也觉得不必以貌取人,但[可爱]与[可笑]是有区别的;[可笑]比较适合纯粹
瞎搞没有音乐性的唱片,但若是真有才华.有唱功的就最好是走[可爱]了.有时後,失之毫厘
就差之千里.刚开始听他的专辑,就会浮现那挥之不去的MV画面,但是打扰...终於到
第三遍才进入卢广仲的音乐世界.
此专辑录的很[Lively],活生生的一个Band好像就在你面前.它不算精致但很真实,
显然在录音的取材及方式下过工夫.在一片歌海中,它的确不同凡[响].整个FU会让我想
到美国的杰克强生.专辑[音响]的呈现,也是造就特色的一个法门,华语市场显然欠缺许
多突破的技术.卢广仲耍白痴式的唱法也是另一特色,说真的我不是很欣赏;在一些歌
中我也听到他的[本事],卢算是有唱功及感情的,但为什麽不好好唱歌?真的因为相貌
太过平凡,所以必须在MV及唱功上都下猛药,以便可以异军突起?苏永康跟周蕙也都因
为外型做过另类的宣传,但卢显然走得更偏!但这也许正是独立音乐的乐趣,打破偶像
迷思,还原创作真实样貌,无拘无束.尽情玩耍!听得出卢是玩爵士与蓝调挂的,在他好
好唱歌时,我会想起爵士吉它手John Pizzarelli.还是最喜欢[好想要挥霍],感受到卢
创作的深度!!
以上
这家伙在写什麽鬼
最後写一个爵士乐手出来并不代表你懂音乐
你回去评你那些只有外貌没有才华的偶像就好
看到你那个广告什麽...茶的我也一点都不想看更不想买来喝!!!!!
请容我吐血一下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11.205
1F:推 Lilychou2:阅。 科科 07/10 21:28
2F:推 ilikemonster:囧 小队员请息怒:) 我想他应该是文不对题了~ 07/10 21:28
3F:→ pon1014:其他的还可以当作是另类的评语 07/10 21:29
4F:推 dejavu705029:又褒又贬的 =3= 07/10 21:29
5F:推 ilikemonster:音乐大补帖,应该多谈谈专辑,却一直说外貌。 07/10 21:29
6F:推 blamegod:他只不过是个讲话很难笑的过气谐星= = 07/10 21:29
7F:→ pon1014:但"为什麽不好好唱歌"这句话好讨厌!!! 07/10 21:29
8F:推 ccp2006:他已经转行当综艺咖了呀~就不要计较了!!!小队长还是很棒呀 07/10 21:29
9F:推 Lilychou2:太另类了 怎麽办 我怎麽看不懂 *w* 07/10 21:30
1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0 21:30
11F:推 lionqueenyah:看看就好 这些东西就是这样 07/10 21:31
12F:推 ilikemonster:说实在的我觉得小广仲很帅啊 哈哈 认真做自己!!!!!!! 07/10 21:31
13F:推 zhongnini:黄先生太没礼貌了..没有建设性的评语! 07/10 21:32
14F:推 plumageonly:我爱潮男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1:32
15F:推 xxsmin: :)广仲认真的很帅!!! 07/10 21:33
16F:推 Lilychou2:话说再回上一篇看一下影片 又会笑开怀!!!!! 07/10 21:33
17F:推 balla1219:黄国伦说的话怎麽有人听呢??不过是个搞笑艺人啊!! 07/10 21:33
18F:→ zhongnini:绝对不随他起舞,利用小队长来宣传... 07/10 21:33
19F:推 mooncakechen:真的男人 最帅气! 07/10 21:34
20F:→ Lilychou2:先认真的就输了 ~ oh yah! 07/10 21:34
21F:推 lionqueenyah:真 男 人!!!! 07/10 21:34
22F:→ gsf7114:OK!!!!!!!!!谢谢黄国伦老师的指教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1:35
23F:推 zhongnini:YAH~小队长is the real man ! YAH!!!!!!帅 07/10 21:36
24F:推 lionqueenyah:小队员是很有风度的YAH:D 07/10 21:36
25F:推 mooncakechen:谢谢黄老师的批评指教! 07/10 21:37
26F:→ dejavu705029:队长也是很有风度的XDD 07/10 21:37
27F:→ lionqueenyah:谢谢黄老师的批评指教! 07/10 21:37
28F:推 intiiii:对阿对阿!!!!!!我们乐意接受外人对队长的批评XD!!!!!!!!!! 07/10 21:38
29F:→ soldyoursoul:写这麽大段去批评别人长相,黄老师应该常去吐糟混 07/10 21:39
30F:推 ccp2006:谢谢!!!!!100种生活真的很好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1:41
31F:推 liao5469:写这什麽?!!!!(撕烂杂志中~~!!!) 07/10 21:42
32F:→ liao5469:很[智障式]地唱着歌<---这句就可以告他了 07/10 21:44
33F:→ gsf7114:给所有人:先认真的就输了 OK!!!谢谢黄国伦老师!!!!!!!! 07/10 21:45
3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!!!!!!!! 放轻松 YAH! 07/10 21:46
35F:推 intiiii:推新哥 先认真的就输了 OK!!!谢谢黄国伦老师!!!!!!!! 07/10 21:47
36F:→ soldyoursoul:批评绝对OK,但我觉得用字很有攻击性 07/10 21:47
37F:推 lionqueenyah: 先认真的就输了 OK!!!谢谢黄国伦老师!!!!!!!! 07/10 21:47
38F:推 ilala:嗯哼~~~谢谢指教!!!!!!!!!!我还是觉得小队长超可爱的!!!!!!! 07/10 21:51
39F:推 chaoyang:跟John Pizzarelli的确有一点相似之处 07/10 21:54
40F:→ chaoyang:但是John Pizzarelli比较爵士挂的而且技术强很多XD 07/10 21:55
41F:→ chaoyang:简单说风格不太一样 另外 卢的偶像是joe pass 07/10 21:55
42F:→ liao5469:我输了我输了我输了我输了~~~~ <(Q-Q)> 07/10 21:56
43F:推 LUPESUN:我到觉得瞒中肯的 07/10 21:58
44F:推 gsf7114:谁是新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1:58
45F:→ reason:谁帮我翻译一下? 07/10 21:59
46F:推 mooncakechen:小小i他是''夜哥''拉!! 07/10 22:00
47F:推 intiiii:我讲错了板主大人XD 07/10 22:00
48F:推 soldyoursoul:哈哈,不是夜哥吗? 07/10 22:00
49F:推 intiiii:我今天呆呆的不停地打错字>.<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2:02
50F:推 plumageonly:其实是潮哥(逃) 07/10 22:03
51F:推 Gronie:伟哥 07/10 22:04
52F:推 mooncakechen: 是伟哥(跑) 07/10 22:04
53F:→ mooncakechen:我跟帅气G大真有默契这样 07/10 22:06
54F:推 soledad1112:我爱队长始终如一!!威~趁乱告白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2:06
55F:推 achuq:颗颗颗 啧啧啧 我也觉得用字有攻击性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07/10 22:09
56F:推 Cristmas:个人觉得藉由这篇@#%%$,更衬托出小队长的美好呢!Yah!!! 07/10 22:11
57F:推 Lilychou2:说的是,队长你真是太好了(痛哭) 07/10 22:11
58F:推 lionqueenyah:插一下话 预祝海贼王出征满载而归 集气!!!yah!!!! 07/10 22:12
59F:推 susady:小队员请息怒!!!这很主观嘛!!!!我们自己知道他有特色有才华 07/10 22:13
60F:→ susady:有本事!!!!!其他人怎麽评论都是它们自己的事!!!!!!!yah!!!! 07/10 22:13
61F:→ Cristmas:一定要成为海贼王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2:13
62F:推 ilala:我也大推小队员们,大家超棒!!!!!气度整个大胜!!!!!!!!!!!!! 07/10 22:14
63F:推 Lilychou2:其实我觉得队长也蛮像小铁 ..(小声说) 07/10 22:14
64F:推 lionqueenyah:只能说见仁见智解释了这一切 take it easy (拍肩) :) 07/10 22:16
65F:推 soldyoursoul:看完这篇要赶快看多次上篇的影片才能息怒~现在好多了 07/10 22:18
66F:→ soldyoursoul:其实我不太明白版标,队长跟ONE PIECE有什麽关系? 07/10 22:20
67F:推 fahan:大家都有所好,只要坚持自己所爱就够了! 07/10 22:21
68F:→ fahan:这只是在测试我的对队长的爱够不够坚贞!(握) YAH!!!! 07/10 22:21
69F:推 lionqueenyah:坚 忍 不 拔 YAH!!!! 07/10 22:22
7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 07/10 22:24
71F:推 soldyoursoul:忠 贞 不 二 YAH!!!! 07/10 22:25
72F:推 mooncakechen:忠 贞 二 村 好看!!! 07/10 22:29
73F:推 anguchen:先认真就输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队长其实真的帅!!!!! 07/10 22:31
74F:推 lionqueenyah:阿 玥 幽 默 Cool!!! 07/10 22:32
75F:推 liao5469:大家真有气度!赞~~我去吃点镇定剂跟喝点青草茶冷静一下! 07/10 22:41
76F:推 j90441:看看就算啦~小队长曾经在留言版和我说过说过 07/10 22:44
77F:推 mooncakechen:广 仲 最 帅 哈阿!!! 07/10 22:44
78F:推 liao5469: 广 仲 潮 男 笔咧~!! 07/10 22:46
79F:→ j90441:小队长说:没关系的~广伸小队肚量大!!!yah!!!!!!!!!!!!!!! 07/10 22:46
8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有些事情 心知肚明就好 笑笑看待所有事情!!!! 07/10 22:46
81F:推 muskan: 我 爱 潮 男 对阿!!! 07/10 22:47
82F:推 Ohnomaki: 广 仲 最 潮我们知道你的好 07/10 22:47
83F:→ mooncakechen:爱 如 潮 水 哈哈 哈哈 07/10 22:48
84F:推 lionqueenyah:鹤 立 鸡 群 蛙爱哩啦!!!!! 07/10 22:49
85F:推 mooncakechen:队 员 很 威 队长是真男人! 07/10 22:50
86F:推 achuq: 潮 男 万 岁 GOOD BOY 07/10 22:52
87F:→ danini:搞笑艺人写的文章真的很好笑.... (—___—lll) 07/10 22:52
88F:推 lionqueenyah:潮 州 鸡 好吃!!!!!!!!!!!! 07/10 22:54
89F:推 mooncakechen:一 笑 置 之 07/10 22:55
90F:推 HIPOSITION: 天阿~ 我什麽时候变潮男了 XD 07/10 22:57
91F:推 lionqueenyah:海 洋 音 乐祭!!!!!!YAH!!!! 07/10 22:58
92F:推 mooncakechen:您就是 (指) 07/10 22:58
93F:→ mooncakechen: 就是您 07/10 22:58
94F:→ lionqueenyah:欢迎潮男!!!!!!! 07/10 22:58
95F:→ mooncakechen:返回队员得怀抱XD 07/10 22:59
96F:推 Lilychou2: 曹兰!!!!(糟了我台湾国语) 07/10 22:59
97F:→ lionqueenyah:XDDDDDDDDDDDDDDDDDDD 07/10 22:59
98F:推 dejavu705029: 潮男现伸XD 07/10 22:59
99F:推 liao5469: 潮 男 队 长 晚 安!!!!呜呼~~! 07/10 23:00
100F:推 fahan: YAH!!!!!!潮男驾到!!!!!就是您 (指) 07/10 23:00
101F:→ mooncakechen:楼上好笑噢!!! 曹兰 王月 到你家!!!!!!!!!!有我噢 07/10 23:00
102F:→ lionqueenyah:曹兰阿玥到你家!!!!!!!!!!!!!!!!!WOW 07/10 23:00
103F:→ dejavu705029:固矮第恶 哈哈哈 07/10 23:01
104F:推 HIPOSITION: 曹兰!!!!!!!!!!!!!!麦造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1
105F:推 lionqueenyah:HITFM在播潮男的一百种生活!!!!! 07/10 23:02
106F:推 Lilychou2: 是曹兰的一百种生活吗 (大误) XD 07/10 23:02
107F:推 mooncakechen:潮男!!!!!!!!!!!!!!欧耶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2
108F:→ mooncakechen:莉莉大越来越好笑了 XD 07/10 23:03
109F:推 Ohnomaki:潮男感觉...很潮湿的样子(误) 07/10 23:03
110F:→ mooncakechen:会发霉 所以他是曹兰!! 07/10 23:04
111F:→ anguchen:潮男你好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4
112F:→ Lilychou2: 曹兰主持的节目 叫做 无敌铁金刚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10 23:04
113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0 23:04
114F:→ Ohnomaki:那只好请潮男现身说法怎麽处理发霉了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5
115F:→ Ohnomaki:莉莉大根曹兰很熟这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5
11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长时间处於油油的天空底下这样! 07/10 23:05
117F:→ mooncakechen:莉莉大是曹兰王月的粉丝吧 哈哈 07/10 23:06
118F:推 Lilychou2:完蛋!!我自爆年龄了吗 我小的时候都看曹兰耶 07/10 23:06
119F:→ mooncakechen:不会拉 莉莉越活越年轻这样 帅喔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07
120F:推 vanessani:曹兰王月到你家很好看欸 超级实用性的节目!!!!!!!!!!!! 07/10 23:10
121F:推 Lilychou2:!!!!!!!!!!!潮男阿玥到你家 07/10 23:11
122F:推 liao5469:我小时候都看陶大伟跟崔丽心还有孙叔叔说故事耶!我才老!! 07/10 23:12
123F:推 vanessani:阿玥变潮男了! 07/10 23:12
124F:推 mooncakechen:好害羞这样 07/10 23:12
125F:推 Lilychou2:我发现我们离题的功力很强 不知不觉又可以爆一篇 07/10 23:13
126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07/10 23:13
127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 对阿 原本想好好回覆这篇 没想到下面的推文 07/10 23:14
128F:推 HIPOSITION: 孙叔叔说故事超好看!!!!!!! 07/10 23:14
129F:→ vanessani:全都相当之无厘头!! 让人很快乐 YAH 07/10 23:14
130F:→ vanessani:队长也要来抢爆吗?!! 07/10 23:15
13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 最近的梦幻逸品真多 07/10 23:16
132F:推 Cristmas:大家冲吧!!!!!!!!!!!! 07/10 23:16
133F:推 xxsmin: 天阿 我没有跟上孙叔叔的年龄@@ 07/10 23:16
134F:→ Lilychou2: 我也没有跟上孙叔叔耶 07/10 23:16
135F:推 HIPOSITION: 楼上少来!!! 07/10 23:17
136F:→ mooncakechen:其实 我也没看过孙叔叔 科科!! 队长 你(指) 07/10 23:17
137F:推 dejavu705029:马上被队长识破了哦 07/10 23:17
138F:推 aleecia:怎麽可能有人没看过孙叔叔说故事??~~~ 07/10 23:17
139F:→ Cristmas:没关系,孙叔叔故事系列还有出书呢!可以书局吹冷气找书 07/10 23:17
140F:→ Lilychou2: 我都看天天开心的!!!!!!!! 07/10 23:17
141F:→ dejavu705029:看过天天开心没看过孙叔叔!! 07/10 23:18
142F:→ mooncakechen:我知道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还有日日春 囧 07/10 23:18
143F:推 xxsmin: 对阿 有看天天开心 但没有看过孙叔叔 07/10 23:18
144F:推 liao5469:我还看过强棒出击!哇哈哈哈~~现在在比老吗?我赢定了!呵呵 07/10 23:19
145F:→ Lilychou2: 对哈 (跟楼上击掌) 07/10 23:19
146F:推 Cristmas:天天开心,天天配午餐~"~ 07/10 23:19
147F:推 vanessani:我小时候真的没有看过!不过最近在凌晨还早上的台视有播! 07/10 23:19
148F:推 achuq: 推文好好笑(肚子好痛) 07/10 23:19
149F:→ Cristmas:那那那,有人看过快乐村吗?--->乱入 XDD 07/10 23:20
150F:推 j90441:天天开心+1小学放学後都边看边吃午饭!!!!还会笑的吱吱叫XDD 07/10 23:20
151F:→ vanessani:只能说大家太厉害 哈哈哈哈 07/10 23:20
15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爆了他 07/10 23:20
153F:推 xxsmin: 我都看我是好宝宝@@ 07/10 23:20
154F:→ dejavu705029:好紧詹!! 07/10 23:20
155F:推 Lilychou2: 今日我要爆~yah 07/10 23:21
156F:推 ilala:99!! 07/10 23:21
157F:→ vanessani:那那那有人看过妙妙熊 妙妙草莓汁!我问了好多人都没看过 07/10 23:21
158F:→ dejavu705029:啊啊啊没抢到 07/10 23:21
159F:推 HIPOSITION:w 07/10 23:21
16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0 23:21
161F:→ Lilychou2: 专业的99楼!!!!!!!!!!!天啊!!!!!!!!这是我的命吗!!!! 07/10 23:21
162F:→ vanessani:是我吗是我吗@@? 07/10 23:21
163F:→ j90441:然後再大一点就是看水果奶奶了~也是边看边吃晚餐XDDDDDDDDD 07/10 23:21
164F:→ Lilychou2: 我只有看过叮当猫...XD 07/10 23:21
165F:→ ilala:Yah!!!!! 想抢99 结果不小心抢到爆~XDDDD 07/10 23:22
166F:→ HIPOSITION: 我看过快乐村耶!!! 在清晨!!小学的时候~ 07/10 23:22
167F:→ vanessani:叮当法术变变变 女主角叫美琪! 07/10 23:22
168F:→ Cristmas:看见它爆,心愿已了,俺去洗澡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 07/10 23:22
169F:推 achuq:快乐村XDDDDDDDDDDDDDDDDD 07/10 23:22
170F:→ mooncakechen:我最爱看龙猫 囧 07/10 23:22
171F:→ xxsmin: yaya 叮当猫!!!!推论出我跟莉莉同年纪XD 07/10 23:22
172F:→ Lilychou2: 我............小时候............还有看布袋戏(羞) 07/10 23:22
173F:→ mooncakechen:快乐村 07/10 23:23
174F:→ Cristmas:早上6:20!欢迎来到这个快乐村嗯嗯,快乐村的快乐多喔喔 07/10 23:23
175F:→ j90441:叮当猫也很GOOD啊!!!!叮当法术变变变!!!!yah!!!!!!!!!!!!!! 07/10 23:23
176F:推 liao5469:快乐村主题曲 歌词:词曲:李 安 07/10 23:23
177F:→ HIPOSITION: 云州大儒侠!!!!必看!!! 07/10 23:23
178F:推 dejavu705029:j大唤起我的记忆!!!! 07/10 23:23
179F:→ mooncakechen:推论 莉莉大小时候是电视儿童! 07/10 23:23
180F:→ Lilychou2: 原来我跟队长同年纪~ 07/10 23:23
181F:→ xxsmin: 我都跟阿骂一起看歌仔戏和连续剧阿 07/10 23:24
182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07/10 23:24
183F:→ Cristmas:其实大家一样青春呀!!!!!!!!!!!!!! 07/10 23:24
184F:推 famedo: 云州大儒侠!!!!从来没看到结局啊!!!!!!! 07/10 23:24
185F:→ Lilychou2: 对耶 先看美少女战士,然後看歌仔戏!!!!! 07/10 23:24
186F:推 j90441:云州大儒侠没跟到.....我是跟着我爸看叶小钗和素还真耶!!!! 07/10 23:25
187F:→ xxsmin: 美少女战士!!!国小同学还会分配角色XD 07/10 23:25
188F:→ Cristmas:(人家真的没有看过无敌铁金刚啦XDDD) 07/10 23:25
189F:推 achuq: 我堂弟 4 岁就爱上看股票了 冏 都不看卡通的 07/10 23:25
190F:→ Lilychou2: 没办法哈乡下只有电视可以看不然就是去田里玩(羞) 07/10 23:25
191F:→ mooncakechen:哈阿 我都看歌仔戏这样 哈哈 哈哈!!!!!! 07/10 23:25
192F:推 vanessani:哭哭 高中生快出来 无法插入话题 07/10 23:25
193F:推 dejavu705029:还有蓝色小精灵 07/10 23:25
194F:→ xxsmin: 哈哈哈哈 今天是成人的话题 07/10 23:26
195F:→ vanessani:喔喔喔 蓝色小精灵我看过我看过!!!! 没什印象就是了= = 07/10 23:26
19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大家聊的好嗨阿 07/10 23:26
197F:推 Ohnomaki:1我现在还会唱叮当猫的主题曲>///////////////< 07/10 23:26
198F:→ xxsmin: 蓝色小精灵!!!我家有订杂志耶 07/10 23:26
199F:→ Ohnomaki:推成人的话题XDDDDD 07/10 23:27
200F:→ j90441:对吼~!!!!!还有蓝色小精灵!!!!好就没看到卡通台播了~好想念 07/10 23:27
201F:推 Cristmas:番茄勇士也很可爱~~~ >///< 07/10 23:27
202F:→ mooncakechen:正所谓 青春无敌噢 万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27
203F:推 Lilychou2: 沙拉公主!!!!!天啊好怀念啊!!!!!!!! 07/10 23:27
204F:→ vanessani:我会!!! 小猫咪阿小猫咪,他没有家可回去.... 07/10 23:27
205F:→ xxsmin: 换地方了!!! 07/10 23:28
206F:推 famedo:歌仔戏也不赖~~看歌仔戏让我历史考满分XDDDD!!!!!! 07/10 23:28
207F:推 liao5469:我上次说陶大伟的儿童节目嘎嘎呜拉拉完全没人知道(哭泣~) 07/10 23:28
208F:推 aleecia:嘎嘎呜啦啦...我会唱主题曲耶... 07/10 23:29
209F:→ j90441:再来就是澎澎和丁满!!!!!!!!我会唱主题曲~还会跟着跳XDDDDD 07/10 23:29
210F:推 e33112:我家有叮当猫整套的录影带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37
211F:→ Lilychou2:梦幻艺品啊!!!!!!!!!天啊!!!!!!!!!好好喔!!!!!!!!!!!!!! 07/10 23:37
212F:→ ssnio: 好的 这篇也太快爆了 措手不及阿!!!!!内文都不重点了XD 07/11 00:01
213F:→ papagenoyi:小队长很帅啊 07/11 00:07
214F:→ Cristmas:喔喔,焦点化焦点化! 07/11 00:08
215F:推 minner:蓝色小精灵我好像那时候还订到五十集以後 07/11 00:09
216F:→ papagenoyi:有人说小队长不好好唱歌,那谁来告诉我谁会好好唱歌啊? 07/11 00:09
217F:推 balla1219:我比较介意的是被他说其貌不扬 07/11 00:15
218F:推 EstoyAqui:慾火凤凰才是必看!!!! 07/11 00:16
219F:推 ssnio: 明明就帅气!!!!!!!!!改天送他一面镜子吧 科科 07/11 00:16
220F:→ EstoyAqui:浴 >///< 07/11 00:16
221F:→ xxsmin: >///<是浴啦 07/11 00:17
222F:推 Lilychou2:逼拨!!!!!!!!!!!莫急 莫慌 莫害怕 07/11 00:17
223F:→ EstoyAqui:队长好帅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11 00:17
224F:推 soldyoursoul:队长是帅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! 07/11 00:18
225F:推 jadeinforest:当玩笑吧 他已经丧失判断能力了!! 07/11 04:35
226F:→ jadeinforest:或许他很有才华 但是已经没有多听音乐了 07/11 04:36
227F:→ jadeinforest:对於音乐的接受度都只从完全主流的角度哩 07/11 04:36
228F:→ jadeinforest:或许是大师 但也是要不断充实自己呢 07/11 04:36
229F:→ jadeinforest:虽然我是宇宙人不是广伸小队 但还是要护航一下你们 07/11 04:37
230F:→ jadeinforest:的小队长!! 07/11 04:37
231F:→ jadeinforest:不过能被写到壹周刊也是好事 表示很火红阿 07/11 04:38
232F:→ jadeinforest:或许也只是就是要毒舌而已 毕竟壹周刊很多都是不知道 07/11 04:39
233F:→ jadeinforest:在干麻的!! peace! 07/11 04:40
234F:推 yangyafan:就算不知道样貌还是喜欢 比卖脸却唱不好的艺人好太多了 07/11 05:53
235F:推 hodiamay:小玉欢迎光临你!!!!对 就当开玩笑噜 :D PEACE * 07/11 07:45
236F:推 liaoed:耶!!!!!!!!!小玉好帅!!!!!!!!!!!!!!!!!!!!:] 07/11 10:59
237F:推 yuki1003:(乱入)7/12 19:30 海洋音乐祭 热浪摇滚小舞台 有宇宙人XD 07/11 12:20
238F:推 haibarajdi:我超爱快乐村和番茄勇士啊!!!(迟来的一推XD) 07/11 15:21
239F:推 juno309:我觉得他很自以为 现在有点过分自抬身价了 07/11 17:05
240F:→ juno309:说话没必要这样讲吧 非常主观&令人不舒服的言论 07/11 17:06
241F:→ juno309:而且他现在太过综艺化 感觉内涵逐渐流失?! 07/11 17:08
242F:→ neilson426:这位为小甜X坐爆汽球的男子写的乐评啊... 07/11 17:23
243F:推 yupin001:想到与上一期的专访相比较,这是同一本刊物吗?哈~!-⊙_⊙- 07/11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