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yangyu (小芸)
看板Crowd
標題[情報] 7/20 生涯首場簽票會!!!!!!!!!!!!!
時間Wed Jul 9 16:44:50 2008
剛剛搜尋一下文 這應該沒OP吧XD?
我剛剛看我網誌的小超人 發現隊長下面那行文變成8/23演唱會的訊息
點進去一看 不得了!!!!!!!!!!!!!!!!!!
看到帥氣的隊長照片的下方 多了兩排紅字
7/20 生涯首場簽票會
13:00@紅樓前廣場
這真是太ROCK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已經買票的隊員們 有機會的有空的 一定要到現場給隊長簽票阿!!!!!!!!!!!!!
還沒買票的隊員們 趕快去買票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在美好的一天早晨
來一杯美而美奶茶,聽著
"最初的起點"
我感覺到一天無比的活力正躍舞著
再來個巧克力吐司,聽著輕快的
"早安,晨之美"
我感覺到一天無比的"ROCKER"因子正興奮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17.252
1F:推 hiphop4ever:簽票會耶!!真的有簽票會這回事!!!!!!!!!!!!!!GO GO GO 07/09 16:46
2F:推 plumageonly:什麼什麼!!!!!!!!太搖滾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6:46
3F:推 xxsmin: 厚~台北人真好ˊˋ 07/09 16:48
4F:推 kimos177155:我也在看綠色漫延發現紅色搖滾文字!!!!!!!!! 07/09 16:48
5F:推 Lilychou2: 帥氣的不得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6:49
6F:推 hiphop4ever:本週盧廣仲也有更新噢 大家快去無名sus7看芭~ 07/09 16:49
7F:→ Lilychou2: 目前剩919張票!!!!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6:50
8F:推 angel:我許的願都實現了耶!!!!小隊長我要改叫你小天使!!!! 07/09 16:54
9F:推 intiiii:想去簽名,但現在連票都要重新找過一張,看到這消息只能苦笑 07/09 16:56
10F:推 hiphop4ever:參閱2839篇(閱) 07/09 16:57
11F:推 susady:好HIGH啊!!!!!!!!!!!YES!!!!!!!!!!!殺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05
12F:推 plumagegg:意思是說我要從新竹→台北→再回新竹吹冷氣嘛??XDDDDD 07/09 17:08
13F:推 susady:YAH!!!!!!!!!!!!!! 07/09 17:20
14F:推 hodiamay: 簽票會!!!!!!!!!!!!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22
15F:推 yuki1003:票不在台北@@ 07/09 17:23
16F:推 plumagegg:噢!!!!一起吹冷氣新竹場取消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29
17F:推 kimos177155:!!!!噢!NO! 07/09 17:33
18F:推 rose4025:隊長要簽票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40
19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yah!!!!!!!! 07/09 18:01
20F:推 vanessani:酷酷的!!!!!酷酷的!!!!!!酷酷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8:03
21F:→ mooncakechen:狠酷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大哥是對的 07/09 18:54
22F:推 susady:酷酷的..........刺刺的!!!有沒有感覺到刺刺的!!!!!!!(誤) 07/09 19:12
23F:→ ssnio:衝阿衝阿衝阿!!!!!!!!!!!!!!!!!!!!!可是我禮拜日就要簽了囧 07/09 19:23
24F:推 liao5469:窩窩窩窩窩!!!~~開始暖身!!!衝阿!!!!!yah!!!!!!! 07/09 19:47
25F:推 soldyoursoul:SO COOL~~~~~~~~~~!!! 07/09 20:05
26F:→ vanessani:喔不喔不.....居然要重修數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21:56
27F:推 Forufine:酷耶!!!!!一定要去的啦!!!!XD YAH!!! 07/09 22:28
28F:推 uru:剛好要去台北,太好了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22:37
29F:推 ett27:哇!!!!!!!!!!!酷酷衝衝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01:48
30F:推 haibarajdi:廣伸小隊衝啊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11:26
31F:推 inicole:衝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15:27
32F:推 penguinko:還會有另外一場嗎!? Orz 20號還沒回到台灣(大哭) 07/10 18:13
※ 編輯: lanyangyu 來自: 218.168.41.112 (07/11 12:09)